小雀很忙

现生繁忙,不常上号
有事联系wb:赛博电子雀

[胜出]安价游戏(35)【完结】

*原著向双职英

*无虐轻甜文

*安价游戏:楼主随便指定一个未来的楼层,然后按照那个楼层的要求去做

*终于挺进最终章啦!w

 (本章6k字预警)


 

 

等、等等等一下!!!

 

绿谷的脑子里现在一片混乱,一方面是还在想自己给小胜的礼物到底丢到了哪里去,另一方面以龟速消化刚刚爆豪胜己对自己说的话——

 

“嫁给我。”

 

嫁?

 

哪个嫁???

 

是他想的那个嫁吗?????

 

还是说另有他指?????

 

还有眼前这个戒指!!!

 

绿谷看着伸向自己的钻戒盒,惊得下巴都要合不拢了,他感觉自己多半可能是出现了幻觉——怎么就求婚了?自己现在在做梦吗?为什么这么突然?前一秒还在纠结到底该如何和小胜告白,现在居然反被对方抢先一步——不但抢先一步,而且还是被求婚!

 

结婚这种事情……当然是要好好考虑啊!怎么可以这么草率!!!

 

今天是愚人节?

 

不不不,今天是平安夜吧???

 

怎么会这样……

 

绿谷吞咽了一口,又低头用手揉搓眼角,好不容易把眼里刚刚急出的眼泪擦干净,却越急越是不停地流,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哭什么,心中责骂自己能不能有点出息,小胜只是递个戒指而已自己就这样了……

 

问题是戒指啊——是结婚啊!

 

“你——”

 

爆豪本来打算想说“你他妈能不能别这么磨蹭”,可是眼下这个浪漫的氛围说实话是连他都不想破坏的。难得是个下雪的平安夜,又是在圣诞树前求婚,他不想搞砸,所以轻咳一声,硬生生把到嘴边的脏话又咽了回去,“腿麻了。”

 

绿谷这才反应过来,急忙伸手要去搀爆豪,“那个……小胜你先起来……”

 

这话惹得男人火气上涨,躲过绿谷的手,“你什么意思?”

 

“啊?我没什么意思啊!”绿谷朝他不解地眨眼,这会儿眼睛还是有点疼,看人都是糊的,但是他努力去分辨爆豪此时此刻的表情,不懂对方生什么气,“小胜不是说腿麻了吗,所以……”

 

“谁他妈问你这个了?!”爆豪终于忍不住了,“老子是说结婚的事!”

 

“啊?”

 

绿谷这幅呆滞的样子落在爆豪眼里成了“装傻充楞”,气焰更涨,几近是从牙根里挤出来的,“答应还是不答应?”

 

“我……”绿谷面露难色,他也说不好自己现在是什么心情。

 

被自己喜欢的人反求婚当然是件让人开心的好事……可是这是不是有点太突然了?

 

绿谷是个相当慢热的人,他总觉得和小胜的关系进展有些快得不正常,如果在这个节骨眼求婚的话,那岂不是这两天对方对自己的一些暧昧行为都可以解释得通了——

 

小胜这是已经把这段时间当做交往了。

 

从什么时候开始?从幼儿园回来吗?

 

绿谷抿了抿冻得发白的嘴唇,“我想……再考虑一下……”

 

路过的行人时不时向他们二人的方向投来好奇的目光,绿谷刚准备开口说让小胜至少先站起来,这样的方式实在太惹眼了,如果被眼尖的媒体发现的话明天必定又闹得满城风雨……

 

谁知还没等他做出下一步举动,爆豪先站了起来。小胜此时此刻的目光清冷得有些恐怖,那双红色的眸子里没什么多余的感情,一晃之间绿谷感觉自己好像看到了国中时期的爆豪胜己。

 

他转身离开之前不忘记把装戒指的小盒丢到绿谷怀里——除此之外,什么也没多说。

 

 

 

绿谷回家后缩进被炉里,手里把弄着那个小盒子,脑子里反复重播着爆豪对着自己单膝下跪的场景——无论回想多少次都感觉像在做梦一样,那个从头到脚都由“自尊心”组成的男人今天居然向他求婚了。

 

越想越觉得不可信,要不是手里拿着的正是那只求婚用的戒指,绿谷甚至想掐一把自己的脸来验证是不是活在梦里。

 

=======================

 

论坛>>东京夜谈>>情感区

 

……

 

1578L:All might·Jr

 

是这样的,我做到了上一个安价任务……

不过这样说总感觉有点心机,因为说是公共场合……但其实当时并没什么人在场……

 

1579L:匿名英雄

 

楼主出现了!!!

 

1580L:匿名英雄

 

这么心动的时刻K先生怎么可能没反应?

 

1581L:匿名英雄

 

今晚就是平安夜,楼主告白没有啊?

 

1582L:匿名英雄

 

居然没什么人在场吗?????没什么人在场的公共场合算什么公共场合!!可恶!!!!

 

1583L:匿名英雄

 

我已习惯楼主总是怂怂的这点了

 

1584L:All might·Jr

 

上一次说好是最后一次安价了,所以这个楼以后都不会再玩安价游戏了!

 

1585L:匿名英雄

 

好落寞啊……

 

1586L:匿名英雄

 

什么?

我刚开始追这个贴,现在LZ告诉我以后不玩安价了???

我靠感觉自己错亿。

 

1587L:匿名英雄

 

真的不玩了吗QAQ

 

1588L:匿名英雄

 

楼主不要逃避问题!!!还没说你告白怎么样了!

 

1589L:匿名英雄

 

说好的平安夜告白!

 

1590L:匿名英雄

 

没事,被K先生拒绝也没关系,楼主就交给我了!

 

1591L:All might·Jr

 

关于这件事……

实际上在我准备告白前发现自己把准备给K先生的礼物弄丢了……

而且……

K先生今天晚上向我求婚了。

 

1592L:匿名英雄

 

我要听告白的故事!!!!

 

1593L:匿名英雄

 

???

 

1594L:匿名英雄

 

???????????????

 

1595L:匿名英雄

 

什么????????????

 

1596L:匿名英雄

 

??????????

我看错了吗????姐妹们,是我看错了吗????

 

1597L:匿名英雄

 

怎么回事?????啥????求婚????????

 

1598L:匿名英雄

 

我……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1599L:匿名英雄

 

?!?!?!?!?!?!!?

 

1600L:匿名英雄

 

什么情况?????

 

1601L:匿名英雄

 

求婚?是我想的那种求婚吗????有戒指那种????????

 

1602L:匿名英雄

 

我疯了……………………

 

1603L:匿名英雄

 

该说不愧是K先生?!

 

1604L:匿名英雄

 

这才是真男人,楼主学着点!!!

 

1605L:匿名英雄

 

楼主答应他了吗?

 

1606L:匿名英雄

 

激动之余问一发结果!!!我闺女……不是……楼主嫁出去了吗???

 

1607L:匿名英雄

 

不行我好舍不得楼主啊QAQ

以后楼主就要是K先生的人了!

 

1608L:匿名英雄

 

楼主肯定答应K先生了吧???这都不用问!

 

1609L:匿名英雄

 

你们做过了吗?

 

1610L:匿名英雄

 

一定答应了对不对……

 

1611L:All might·Jr

 

对不起大家!其实我还没有答应!我也还在犹豫到底怎么回复K先生……

 

1612L:匿名英雄

 

我日啊,这个帖子改成“好想急死你”吧?!

我看不下去了,K先生喜欢你也是很辛苦!!!

 

1613L:匿名英雄

 

这都最后一步了,居然都不答应吗?

 

1614L:匿名英雄

 

(叹气)

既然不知道怎么回复K先生那就再来一次安价吧

 

1615L:匿名英雄

 

楼主你怎么回事?K先生都把话说到这种程度当然是要答应了?

 

1616L:匿名英雄

 

我站楼主。

结婚是一辈子的事,慎重考虑一下怎么了……

 

1617L:匿名英雄

 

楼主怎么说的啊……既然没有回复也就是说K先生还是有机会的对不对?QAQ

还是说楼主想从交往开始?

 

1618L:匿名英雄

 

楼主你要是不答应K先生,必将成为“今年发生在2ch最意难平事件”TAT

过两天我就带着你的帖子链接去参评!

 

1619L:匿名英雄

 

楼主你醒一醒,你和K先生如果这都不算爱,我们还谈个P的恋爱?

 

1620L:All might·Jr

 

我和K先生走到今天这一步——几个月前是完全不敢想象的,我确实有自己的考量,但说实话没什么勇气再去面对他,总觉得今天分别时K先生好像非常不开心,说实话有点害怕会不会我优柔寡断的态度惹他生气了……

其实现在我挺无助的,就像上面大家回复说的那样,我对“结婚”这件事的想法很传统,希望认定的人就可以和我一辈子在一起,所以很害怕,越是害怕就越是试探……

我是不是太自私了……

所以最后一次选择我想交给大家——我该怎么答复K先生的求婚?

指定1635L!

 

1621L:匿名英雄

 

愁人啊……

 

1622L:匿名英雄

 

突如其来的安价?

 

1623L:匿名英雄

 

赶上了!!!!

 

1624L:匿名英雄

 

什么都别回复了,你直接去K先生家里献身求原谅吧

 

1625L:匿名英雄

 

天,我好着急啊,这婚到底能不能结了!

 

1626L:匿名英雄

 

我同意1624L层主的建议,别忘了先去超市买BYT(。

 

1627L:匿名英雄

 

少废话,直接嫁

 

1628L:匿名英雄

 

答应他

 

1629L:匿名英雄

 

答应他

 

1628L:匿名英雄

 

答应他

 

1629L:匿名英雄

 

答应他

 

1630L:匿名英雄

 

答应他

 

1631L:匿名英雄

 

答应他

 

1632L:匿名英雄

 

答应他

 

1633L:匿名英雄

 

答应他

 

1634L:匿名英雄

 

答应他

 

1635L:匿名英雄

 

答应他

 

=======================

 

绿谷盯着屏幕上一连串的“答应他”发呆,就连过了“1635L”以后的楼层也都在刷“答应他”,生怕楼主看不到似的。

 

屏幕上的楼层还在不断自动刷新,可能就连平时的一些潜水用户也出来掺了一脚,一晃的功夫马上就要刷到1700多楼了。

 

绿谷忽然有些自责,看了一些网友给他的回复顿时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太自私了,在这方面上完全没有考虑到小胜的心思,光顾着想自己是不是会受到伤害,从而忽视了对方在这场感情里付出的努力与做出的牺牲。

 

也许自己勉强算得上是一个成功的英雄,可是在儿女情长的事情上却输得一败涂地。

 

——自己是不是……伤害到了小胜……

 

绿谷按下返回键,打开LINE,对着抬头写着“かつき*”的对话框发呆,最后终于下定决心——

 

【Deku】:小胜你在吗!!

(十分钟后)

【Deku】:在吗在吗在吗!!!

(又十分钟后)

【Deku】:我已经做好考虑了!

【Deku】:所以有些话我想当面对你说!所以想问小胜明天有没有时间……

 

……

 

等小胜回复自己的功夫,绿谷去浴室里泡了个澡,出来后发现手机上还是毫无新消息提示。他又看了会儿报纸,打开电视甚至把NHK最无聊的午夜综艺从头到尾看完了,为此绿谷还特意给自己煮了杯牛奶,可惜直到牛奶喝完小胜也没有给出回复。

 

最后他甚至一直盯着对话框上方的名字有没有变成“对方输入中”,等他趴在被子里都要睡着了,也还是没能等到这一刻。

 

——小胜是不是生气了……

 

这种情况绝对是生气了吧。

 

绿谷把脑袋埋进枕头里,满脑子想的都是“小胜会不会不要自己了”,可又没勇气直接打电话过去。

 

也许从一开始他就是错的,不该在这个时候播下那通去说“我想你了”的电话,不然后续也不会发生这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也就不会走到“被求婚”这一步了。

 

他脑子里胡思乱想着些有的没的,越想越困顿,最后实在坚持不住了,尚未完全昏睡过去的前一秒绿谷还在想,明天一定要亲自去找一趟小胜……

 

一定……

 

 

 

第二天绿谷是被一通急促地敲门声,以及楼下卡车发动机的声音吵醒的。

 

他坐起身子揉了揉眼睛,心里埋怨好不容易圣诞节可以借着假日睡个懒觉,怎么一大早就这么大噪音。

 

“来了!”绿谷朝屋外喊了一嗓子,也不知道门口的人能不能听到,他急忙穿上拖鞋,头发还像鸡窝一样乱,不过也没空去管了,匆忙给自己披了条摊子就去开门了。

 

“您好,我们是××搬家公司,您预约了12月25日早晨七点的搬家服务,现在路上各大街道因为是节假日所以堵车,迟到了十分钟,向您道歉。”

 

“啊?”绿谷皱起眉虚着眼睛,没反应过来似的点点头,刚欠了身子准备让对方进来,这才想起什么似的伸出胳膊把工作人员拦了下来,“等、等一下!什么搬家?搬什么家?”

 

被他这么问,穿着工作制服的那个人也愣了,“啊?不是您预约的搬家服务吗?”

 

“啊?不是啊?”

 

两个人两相望了一会儿,对方显然也有点懵地挠了挠脑袋,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纸,又抬头看了看顶着鸡窝头的绿谷,“请问,您是叫绿谷出久吗?”

 

绿谷点点头,“我是……”

 

“那这就没错啊……”

 

如果昨天的绿谷觉得自己在做梦,那么此时此刻的绿谷完全有理由怀疑自己是不是还没睡醒。

 

“我看看……”他接过搬家公司工作人员手里的纸条,盯睛一瞧,上面的地址确实是他家的地址,名字也是自己的名字,就连联系电话也准确无误地填写的是自己的……

 

可惜字迹暴露了这件事到底是谁干的。

 

绿谷甚至连想都没想地,掏出手机就给爆豪打电话,刚拨通就听见一阵手机铃在楼道里响起来,他穿着拖鞋推开搬家公司的那个人跑到楼道里,正好撞见爆豪身后带着一票人往他的方向走过来。

 

“小胜?!”绿谷惊得半天说不出话,指了指他身后的人又指了指爆豪,“你……我……不是……怎么回事……”

 

谁知爆豪根本不搭理他,回头对那些工作人员指着绿谷他家说道,“就是这家,把家具什么的都打包好搬出来,最好今天晚上五点前能送到我给你的那个地址。”

 

“好的先生。”

 

眼看那群人就要进门了,绿谷急忙堵在门前说什么也不放他们进去,又朝着爆豪的方向喊道,“到底怎么回事啊,什么搬家!!!怎么不提前和我说一声?!”

 

“哈?”爆豪挑了挑眉,“还不是怪你吗?”

 

“怪我什么啊?”绿谷一脸无辜。

 

“你要是昨天就答应老子,不就把这事告诉你了吗?”

 

“哦……啊?!”绿谷瞠目结舌,“你、你该不会早就预定好了吧???”

 

爆豪理所应当一般地耸耸肩,“对啊,怎么?”

 

“你怎么就这么确定我一定会答应你?”

 

听他这么说,爆豪夹在腋下的平板电脑举给绿谷看,上面白纸红色加粗大字写着“爆心地亲口承认向人偶求婚”,下面副标题跟着“TOP TWO疑似婚后甜蜜同居”。

 

“这是什么东西?!”绿谷忽然觉得自己还是没睡醒的好。

 

这一大早的,信息量也太大了吧?!要不要对一个还没睡醒的人这么残忍?

 

“他们怎么知道这些……”

 

绿谷读完平板上的内容又抬头看着爆豪一脸似笑非笑,心里忽然闪过一个可怕的念头,“是小胜?!是你告诉的他们?”

 

“为什么?明明我们还……”

 

“不然你今天想跟我说什么?”

 

绿谷还没说完,爆豪把话拦了过去,单手扶着门框,外人看像是把废久圈在怀里,“拒绝我吗?”

 

被他这么直接的问,绿谷一阵脸红,害羞得不敢看爆豪,眼睛一直在向其他地方瞟,手指有些扭捏地搅在一起。

 

“这……当然……不是……”

 

爆豪轻哼了一声,扭头朝着身后的工作人员,“搬。”

 

“不是不是……我只是说同意结婚,没说要……要搬家啊!”绿谷急忙拦下,“而且……而且这是要搬哪去啊……”

 

“我家,有意见吗?”

 

对方的态度显然是既强硬又自信满满,绿谷完全相信现在说什么爆豪也听不进去——

 

因为现在的小胜完全就是一副吃定自己的样子啊!

 

看着这样像小孩要立即把属于自己的东西占为己有的幼稚男人,绿谷满腹狐疑与原本“毫不知情”带来的怒火全部被压了下去,他轻笑了一声,“没意见。”

 

怎么敢有意见啊?

 

=======================

 

论坛>>东京夜谈>>情感区

 

……

 

1711L:匿名英雄

 

我靠我靠我靠,看看我醒来以后看到了什么?!

[新闻截图1.jpg]

[新闻截图2.jpg]

 

1712L:匿名英雄

 

爆心地人偶结婚了???????

 

1713L:匿名英雄

 

我天??????????????

 

1714L:匿名英雄

 

最近到底都是些什么好消息啊?

 

1715L:匿名英雄

 

楼主和K先生也结婚了,爆心地和人偶也结婚了,那篇《交错世界里的我和你与我和你》哪里是同人文啊,简直是预言贴啊?!

 

1716L:匿名英雄

 

我想搞rps能搞到这一步真的是此生无憾了

 

1717L:匿名英雄

 

你们不觉得爆心地和人偶与K先生和楼主重合度太高了吗?

像之前养猫的事情我就不说了,还有人偶醉酒与爆心地在楼道接吻被偷拍的事情……再加上前两天你们看这张截图。

[现场直播截图.jpg]

这是前几天涩谷那场爆炸案的飞机上的摄像机拍摄的画面,你们看我圈红圈的那两位,是不是就是爆心地和人偶?不光是这样,后面还有,我放大给大家看。

[截图放大.jpg]

除此之外,为了更清晰我还特意用PS处理了一下图像。

[处理后的图像.jpg]

是不是亲脸了?也和楼主汇报自己偷亲K先生的时间一致对不对?

加上昨天楼主刚说完求婚的事,今天就爆出这样的新闻……

……

这个瓜你吃明白了吧?

 

1718L:匿名英雄

 

卧槽惊现分析帝

 

1719L:匿名英雄

 

之前绯闻照片的事我就说K先生就是爆心地,你们还不信!!!!

 

1720L:匿名英雄

 

求锤得锤???

 

1721L:匿名英雄

 

怪不得楼主对之前质疑他是不是“人偶”的完全不理呢!!!原来就是一个人!!!!

 

1722L:匿名英雄

 

我靠我觉得这个帖子可以封神了……居然是NO.1英雄开的帖子啊?!

 

1723L:匿名英雄

 

……

我现在还说不出话来,头皮发麻……

 

1724L:匿名英雄

 

我见证了TOP TWO的爱情故事??????

OK老娘今天就教教大家“此生无憾”怎么写!

 

1725L:匿名英雄

 

靠靠靠靠啊……果然是爆豪和绿谷那两个臭小子!

 

1726L:匿名英雄

 

万万没想到他们是这样的人?我之前问绿谷他还不承认……

 

1727L:匿名英雄

 

楼主不打算出来说点什么吗?

 

1728L:匿名英雄

 

呼叫楼主,前排呼叫楼主!

 

1729L:匿名英雄

 

怎么回事……楼主被我们扒掉马所以害羞得不敢出来了吗?

 

1731L:匿名英雄

 

楼主……哦不对!

人偶和爆心地先生你们要幸福哦!

 

1732L:匿名英雄

 

之前想拐走楼主的那群痴汉呢!!!哈哈哈哈哈NO.1英雄你要怎么拐?

 

1733L:匿名英雄

 

祝幸福QAQ

 

1734L:匿名英雄

 

你要和爆心地好好的啊!!会一直支持你们的!

 

1735L:匿名英雄

 

啊我怎么哭了……好烦……啊啊啊人偶亲妈粉徐徐落泪……

 

1736L:匿名英雄

 

要幸福哦~

 

=========系统提示:此贴已封,无法回复=========

=======如果有其他疑问请联系论坛客服管理员=======

 

 

 

【正文完】

 

总结了一下最近大家频繁问我的问题:

1.《安价游戏》会出本吗?

目前还在考虑,不知道明年是什么形势。

不过已经和画手老师提前打好招呼了,如果出的话就由那位画手老师(可以期待一下w)来执笔《安价游戏》的封面!另外提前说一下时间,如果做成本子,大概是明年三月发宣,届时关注我的乐乎或者微博(id奶油土豆焗雀)都可以了解!

 

2.正篇完结了,[爆豪胜己side]要怎么办?

会继续一口气地写完。

但是发出去的日期暂时不确定,如果明年形势不好没有办法出本的话就公开发布,如果可以出的话会收录在本子里!

 

3.《安价游戏》会不会有番外?

大概……会有吧……

暂时还没想好番外要些什么,但是脑子里有部分构想,大概是婚后爆心地和人偶的相处模式,以及后续论坛上大家又发布的一些讨论帖子,再或者让TOP TWO直播度蜜月旅行(。)总之一切看情况!

 

如果还有其他问题的话欢迎以评论或私信或提问箱的方式提问!XD

 

其实本来有超多话想说,但是都没有写好,明天会把想说的话慢慢地做个总结发出来!无论是从我发第一章就入坑,还是中途才入坑,每一位喜欢这篇文章的读者都是我的小天使T T

非常感谢大家的红心蓝手评论以及所有在文章下面的打赏,还要感谢大家完成了我昨天那个有点任性的心愿QAQ 今天一翻评论真的超级超级感动!!!!!!(第一次见到三百多条将近四百的评论,开心地打滚(你们这么宠我,我是会膨胀的!(不


惯例感谢打赏了上一章的 @希希希米露  @一坨蛋黄酱  @卡牌魔术  @单行道。✨  @Deku.ka  @知安丶  @吨砸  @羽色-咸鱼日常  @魅馨梅霏  @啊包包  @头顶无花果  @(絕好味)  @毛毛啊喵喵  @静欲ૢ⁼̴̤̆  @toriki  @览山 各位金主爸爸!!!!!

评论 ( 316 )
热度 ( 4653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雀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