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很忙

现生繁忙,不常上号
有事联系wb:赛博电子雀

(安价游戏番外2)泡沫绮谈

*接本篇之后没多久的沙雕吵架故事

*送给大家的2019新年礼物!!!

*BGM9月に落ちるひとしずく(甜蜜度爆表的一首歌,希望大家尽可能地听一下T T

 

 

 

爆豪胜己把自己提前放出去“婚讯”的事情当做理所当然,而另一位当事人绿谷出久也被他连拖带拽地塞进了自己家。

 

这次他给自己和废久找了个好房子,地点在离欧尔麦特事务所不远处。他倒是知道废久没有赖床的坏习惯,可是毕竟也是普通人类,到了冬天总难免舍不得被窝,为了让这家伙早上多睡的那几分钟,爆豪多花了几十万日元,不过这些他都没告诉绿谷,不然那张喋喋不休的嘴指不定要唠叨什么了。

 

而两人婚讯的消息刚放出来,在网上也掀起了一阵轩然大波。

 

一开始广大网友都以为自己眼睛出了问题——爆心地和人偶居然结婚了?

 

就是那个脾气糟糕透顶的爆心地和温柔似水从善如流的人偶结婚了?

 

就是那个还传出过国中时单方面欺负过人偶的爆心地和被欺负对象结婚了?

 

就是那个雄英一起偷偷打过架还被责罚不许上课的爆心地与人偶结婚了!

 

这个消息流出后便以光速在网上迅速扩散,一下子也能看出不少人都是熬夜的战士,他们差点就把推特INS谷歌的服务器刷爆了。万万没想到的是爆偶结婚,最后苦的是各大网站app的程序员,半夜被领导夺命连环CALL地叫起来搞维护。

 

而此时刷的最火热的一个话题便是“爆心地和人偶都结婚了,你还有什么理由不相信爱情?

 

下面占据热评的更是千奇百怪五花八门: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偶妈粉】

 

听到这个消息我已经在家默默流泪一整天了,说实话完全不能接受我们家乖宝宝人偶和爆心地那个渣男结婚!!!!他国中时都敢欺负未来媳妇,谁知道我家人偶宝宝嫁过去要成什么样子!!!!!人偶宝宝你听妈妈的话,不要和那个渣攻结婚好不好,万一婚后家暴你可怎么办啊,打在你身上,疼在妈妈心里,呜呜呜呜呜呜……

 

【爆心地和人偶是爱情】

 

我不管,我的立场ID可鉴——爆心地和人偶就是爱情!

而且我听有些网友好像说是人偶追的爆心地?好像还是人偶在某论坛上开的帖子,向网友寻求追喜欢的人的办法?不过其实我早就看爆心地单箭头人偶了,就是人偶这个不开窍的老也不明白爆心地的暗示,才拖到这么久结婚!

总之不管他们两个谁先追的谁,我都要向苍天呐喊一句“我嗑的RPS是真的!!!”我跪天跪地,感谢丘比特哥哥让他们在一起,今天我的泪洒满日本海!!!

 

【爆心地世界第一帅】

 

说实话我早就觉得NO.1和NO.2英雄之间并不简单?小两口打算什么时候度蜜月啊,地方我都想好了,就各地的情(x)趣酒店吧,在美景中完成声名大和谐!

 

【爆心地女友粉现在只想哭晕在厕所】

 

我不承认这门婚事呜呜呜呜呜……理性讨论爆心地和人偶根本不合适嘛,我要多看基本爆心地乙女向本子来拯救我受伤的心灵嘤嘤嘤……

 

【人偶为什么那么可爱】

 

老子一拳一个嘤嘤怪!

 

……

 

关于这两个人结婚的事情,总体来讲在网络上争议很大,基本划分为三派——一方支持爆心地和人偶,一方反对,而剩下的人保持中立,希望两个人都能得到幸福。

 

而同意方与反对方又分为温和派与过激派,过激派基本见面就吵,无论黑还是粉,非要争辩出个高低来,大型网络群架,场面堪比过年。

 

绿谷此时哪知道这些,他光顾着跟爆豪争辩“同居”还是“不同居”的事情了,结果吵了没两句,就在“大庭广众”之下,被小胜“打包”带回家,回去后丢在床上教他做人。

 

新婚夫夫连结婚证都还没来得及去领,就先一步完成了“洞房花烛夜”,第二天绿谷被累得腰酸背痛,扶着自己的胯骨还要搀着床头才能勉强站起来。而“罪魁祸首”就跟没事人似的站在镜子前面系领带,每回看小胜这幅“吃饱喝足其他不管”的样子,绿谷就一股无名火。

 

凑到爆豪身后猛地高抬膝盖,顶了他屁股一下,搞得他莫名其妙,回头朝绿谷皱眉,“你发什么疯?”

 

“小胜,我腰疼。”绿谷格外坦诚地说道。

 

爆豪点点头,继续整理领带。

 

绿谷见他没反应,更生气,挥拳头往他腰窝里怼了一把,“我说我腰疼!”

 

爆豪这才回头,趁绿谷没有防备,伸胳膊一把勒住绿谷的脖子,“你干嘛,还想让老子给你揉揉是怎么着?”

 

“疼疼疼疼……”绿谷本来就腰酸,被他这一搞现在连脖子都疼了,两只手死死扒在爆豪的胳膊上,嘟囔着嘴,“小胜你下手简直没轻没重,就不能……”

 

“就不能……”

 

脑子里想起昨晚的事,绿谷脑子里就跟装了七八根电热丝一起烧一样,从耳根红到脖子上,爆豪一眼就瞧出废久这是没想什么好事,就故意逗他,“想什么呢,脸红成这样?”

 

绿谷瞪了镜子里的爆豪一眼,嘴里小声,“小胜先放开我。”

 

“放开你干嘛?”爆豪这会儿光明正大耍流氓的样子倒是绿谷之前从没见过的,他手下自有轻重,勒着废久脖子时给他留口喘匀气的空间,但就是挣脱不开自己,要论如何制服“人偶”他自然是最有发言权的那个。

 

“你放开我我才能说话啊!”绿谷维持着撅屁股的这个姿势已经有一会儿了,本来腰部就多有不适,现在更加酸疼,可爆豪胜己完全没有要松开他的意思。

 

气得绿谷两手捶了捶爆豪的腿根,“小胜无理取闹!”

 

“垃圾工口书呆子没有发言权。”

 

“凭什么!!”绿谷开始进行他的婚后反抗维权路,“还有小胜你为什么每次都能在我名字前加一长串垃圾话形容词,说久了都不嫌累吗……”

 

这句话把爆豪噎住了,伸手猛地去揉绿谷的头发,“老子说什么,要你这家伙管啊?”

 

说完就松了手,把他推到衣柜前,“赶紧换衣服,一会儿新闻发布会。”

 

“穿什么……”绿谷好容易“挣脱”出爆豪的“魔爪”,这会儿还有点忌惮对方,立即退到八丈远,说什么也不再和小胜有任何肢体接触。

 

“就穿西服。”爆豪理所应当地开口。

 

“西服的话……”绿谷一屁股坐到床上,盯着衣柜发呆,“你觉得黑色和棕色哪个好看……”

 

“你也穿黑的。”

 

“黑的?”

 

绿谷伸手提起衣架,往自己身上比量了一下,“还、还合适吗?”

 

爆豪一脸嫌弃,“不合适也不能退货了。”

 

“这套西服我才刚买回来……”

 

“谁说西服了,”爆豪扯着嘴角一脸好笑地看着绿谷,“老子说的是你。”

 

绿谷抿了抿嘴唇,恨不得一记SMASH冲过去就是一拳,可还是忍住了,心想一会儿的发布会是要事,有什么账回来再算也不迟。

 

他匆匆脱裤子时就感受到一束毫不遮掩的视线投射过来,绿谷偏着头发现小胜在盯着自己的屁股看,立即红了脸,刚准备起身关门,没想到对方先进来了。

 

“你……你干嘛……”绿谷一脸防备地退后了两步。

 

谁知爆豪走到他面前,蹲了下来伸手触碰上他的腿根,绿谷的皮肤又嫩又滑手感很好,轻轻捏一下都要留下一道红印子,又可怜又惹人爱,爆豪盯着腿根昨晚被他咬得青紫的印子皱起眉,粗糙的拇指摸了摸。

 

这一摸把绿谷摸得痒起来,嘴里不受控地就弹跳出几个浸满春意的音调,听得爆豪下腹一股邪火烧上来,可还是强憋着没有发作。

 

“昨晚咬你这里,痛吗?”爆豪问道。

 

绿谷以为爆豪是明知故问,立即生气起来,“那今晚我咬你试一试?”

 

谁知爆豪听这话笑了,站起身又坐到床上敞开双腿,纤长骨干的手指覆在自己裤子拉锁上,“悉听尊便。”

 

偶尔小胜冒出来的一点文词雅句总能把绿谷搞得浑身鸡皮疙瘩,他果然还是习惯那个简单粗暴一点的爆豪胜己。

 

“大白天就开黄腔……”绿谷把头扭到一旁不去看他,心想等今晚给你咬折了就老实了。

 

换衣服前两人小打小闹地拌了几句嘴,换衣服时爆豪抱着绿谷坐在自己腿上腻乎了一会儿,等换好衣服爆豪下面都要撑小帐篷了,只可惜一会儿确实有正事不能耽搁,不然他非要把废久按到床上正面反面都要搞一遍不可。

 

绿谷跟在爆豪后面下了楼,门口有事务所的人接他们,两人坐上车后绿谷的手就不自觉地攥成拳头开始抖。

 

“你抖什么?”爆豪问道。

 

“我……我紧张……”绿谷红着脸,低下头。

 

爆豪心想,上一次见着废久这么紧张是在折寺升雄英的那场考试前,当时他们因为是一个学校的,所以自己迫不得已和绿谷坐在一起。废久只在那个时候把“紧张”表现得非常明显过,再后来无论什么大风大浪都能控制好自己的心态,没想到把当时那个场景重现竟是在今天。

 

想到这里,爆豪的眼里终于有了动容,只可惜他把脑袋偏到车窗那边了,没人瞧得见,然而只有绿谷知道这一刻小胜握紧了自己的手。

 

“爆心地先生,人偶先生,到了。”前面开车的司机朝后视镜的两人开口说道。

 

爆豪这才松了手,两人都有点不好意思,刚刚绿谷就任凭那只出了手汗的手心湿湿黏黏地攥着自己,但是他不讨厌这种感觉,反而非常安心,心想原来那个爆豪胜己也有紧张害怕的时候。

 

下了黑色轿车,踩的是一条长长的红色地毯,媒体站在红毯两侧,看到爆心地和人偶个个都恨不得冲上去把自家话筒直接他们嘴里,幸好有保安拦着,这才让两人平安穿过红毯走到发布会现场。

 

两人刚一落座,台下的闪光灯便连片地闪烁个没完。

 

其实爆豪和绿谷原本都准备了一份演讲稿,是事务所的文秘帮忙写的,但是这会儿绿谷脑子一片空白,什么都想不起来说,嘴唇也有点哆嗦。

 

英雄也会有开始紧张、开始害怕、开始退缩的时候,绿谷毫不例外。

 

说实话,他看不见自己和小胜的未来到底会走向哪里,也不确定这样仿佛一意孤行的决断究竟是否正确……

 

这时爆豪忽然伸手握住了绿谷的手腕。

 

熟悉的力道仿佛绿谷的救命稻草,他看着镜头吞咽了一口,接着听到小胜说道——

 

“老子和人偶结婚了。”

 

台下一片安静,只剩下此起彼伏的快门声。

 

“说完了。”

 

爆豪拉着绿谷站起来就往外走,搞得媒体都没反应过来。

 

“什么情况小胜……不不不……不再说点别的吗?别、别跑……我腿疼……等等……”

 

NO.2的英雄拉着NO.1的英雄跑出了会场,门口蹲着的摄影师和记者也都愣了,看着他们跑走这才有人第一个反应过来似的站起来。

 

“他们跑了!!!!追啊——”

 

前面跑着穿着黑西服的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后面跟着一大帮记者媒体举着话筒摄像机。

 

“小……小胜……你……这场景怎么像……抢、抢婚呢……”绿谷跑得上气不接下气。

 

“抢婚?抢什么婚?老子抢自己的婚?”爆豪吼道,。

 

“新闻发布会开一半呢!!!”绿谷提醒他。

 

“老子结婚关他们什么事!”爆豪完全不回头看绿谷,只管抓着绿谷的手腕,“有什么话你留着力气床上说吧。”

 

“欸——?!”绿谷快哭了,“你不要喊那么大声,所有人都要听到了!”

 

……

 

第二天绿谷手里捏着头条是“解密爆心地与人偶那些不得不说的房中秘事”的报纸直接昏厥。


爆豪拾起来看了一眼,心说把自己拍得有点丑,投诉了。

 

 

 

【完】

这是第二更w

评论 ( 88 )
热度 ( 3486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雀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