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很忙

现生繁忙,不常上号
有事联系wb:赛博电子雀

[胜出]28度的夏天,麦茶与榻榻米

*1.1w字的麦茶那个

*时间线:雄英三年级的第2学期开学前的暑假


*安定地为《棉花糖》卑微营业1下:点我收获橙绿浪漫爱情故事

 


 

升上雄英三年级后的那个暑假,学校故意没有安排合宿,而是让学生们自己根据前两年积累下的实战经验,以个人为单位地去找职英事务所进行有针对的战斗实习。

 

爆豪问都没问废久会去哪家事务所,他用脚趾想都能想到,反正肯定和他一样,肯定会留在东京都这边。不过他当时的确犹豫了一番,才准备去绿谷家里找他谈谈,主要还是有关两人假期实习的地点问题。他们两家都住静冈,离参加实习的事务所也有一段不短的距离,加上职英上班时间比普通职业都要早,爆豪怕赶不上,其二是他也觉得每天凌晨五点起床实在太遭罪,这才来找废久商量租房的事。

 

当时绿谷给他开门时才刚起床没多久,睡眼惺忪,嘴里含着个牙刷,泡沫流得满嘴都是。他一看清眼前站的是谁,立即就不困了,眼睛瞪得比灯泡还大,模模糊糊叽里咕噜地说了一通,爆豪一个字都没听清。都没等他讲完,爆豪就毫不遮掩地白了他一眼,也不顾废久同意了没,就挤着对方身子与门框间的缝隙钻了进去。

 

进了门,引子也在,当时正给绿谷准备早点,看到爆豪来了,急忙招呼着说让他和出久一起吃了。爆豪也真是不客气,点点头和引子打了个招呼,就直接坐到了餐桌前。等绿谷洗漱完拿着毛巾边擦脸边走出来时,还埋怨他说小胜怎么来也不提前说一声。

 

爆豪伸筷子夹了块鱼丢嘴里,含糊地说了句“咱两家就隔了三条街,有什么好提前打招呼的”。接着爆豪就直奔主题地和绿谷讲了打算在东京都那边租一间短期房的计划,还问他要不要和自己一起。

 

东京都方面消费水平高,房租也高,如果是两人合租一间的话,大概只要他们把实习工资各出一半,就可以租到一间几十平米的小房间。

 

他说完,绿谷还没发话了,引子就先替他做了主,二话不说,直接就同意了,还嘱咐了一些诸如让小胜多照顾照顾他们家出久这样的话。她说这话时,爆豪点头应声,还时不时抬眼瞟绿谷,把绿谷瞟得面红耳赤,他心想小胜不欺负他就不错了,说“照顾”实在是谈远了。

 

爆豪胜己是个实打实的行动派,这件事一定下来,就立即跑网上查了几家房源。随后又根据他俩的实地考察,最终选定了新宿区的一间和式出租房。这间房只有三十几平米,屋子里铺着榻榻米,两三架书柜,上面满满罗列着上一位租客留下的旧书。

 

这栋公寓年龄较久,加上没人维护,电路老化现象非常严重,所以即使屋里装了空调也不能开,但是房东提醒他们可以用摆在阳台里的小电扇。吹出的风微不足道,却也比没有强。

 

开始绿谷不太喜欢这里,可是挑来挑去,只有这间房的房租最低,而且还地理位置优越,出门下了楼,步行两分钟就能走到附近的电车站。可这里除了不能开空调也的确还有其他弊病,比如这间房不带卫生间,没有厨房,想上厕所的话只有楼道里的一个公用厕所,吃饭的话如果不点外卖就只能去一楼的公用厨房烧火做饭。

 

不过房东说,那个公用厨房基本没什么人使用,里面的锅碗瓢盆也落得全是灰,建议他们吃饭的话最好还是找个附近平价料理店解决。

 

看完房子两人的表情都有些犹豫,房东以为他们是附近大学的大学生情侣,……


链见评。




【完】

被你乐一晚上搞了4回,真的lay了。

哭着说想要短评 55555555

评论 ( 105 )
热度 ( 1710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雀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