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很忙

现生繁忙,不常上号
有事联系wb:赛博电子雀

[胜出]想吃掉你的心脏(27)

*某天,爆豪胜己突然发现自己竟然能在触摸废久时听到他的心声,而且只能听到废久的。

(双向暗恋,原著向雄英二年级背景)


*安定地为《棉花糖》卑微营业1下:点我收获橙绿浪漫爱情故事

 

 

 

第二天站在集合的队伍里,等老师们过来前的那段空隙里,爆豪脑子里依旧在想昨晚的事。每一幕都跟走马灯似的,睁眼闭眼净是那些烦心的画面。

 

他想起那个废物书呆子居然敢开口说不让他碰自己,想起那家伙连衣服都没穿戴整齐就跌跌撞撞、逃也似的跑了出去——他是虎狼还是狮子,能把废久吃了还是怎么的,至于躲他躲到这种程度吗?!

 

越想起昨晚的事,爆豪胜己就越气,窝了一肚子的火现在没地方撒。

 

正站在他后面的上鸣、切岛和濑吕,仨人相互递了个眼神给对方,然后悄悄潜了过去。他们谁也不敢先和气成河豚的爆豪说话,只好国际惯例地用石头剪子布一决胜负。上鸣的确手气不太好,第一局就被其他俩人以一个石头两个布的结果淘汰出局,他朝切岛和濑吕做了个笑比哭还难看的鬼脸,才一点点靠近爆豪。

 

上鸣是踮着脚过去的,拍爆豪肩膀时反而把对方吓了一跳,身子明显不自然地抖动了一下。他清了清嗓子,把头凑过去,笑呵呵地小声问爆豪:“看谁呢?”

 

旁边切岛一听,嚯,这小子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总有办法踩着爆豪胜己的雷区跳wota艺*。

 

爆豪果然白了他一眼,随后默不作声地转移了视线,“好好站队,别来烦我。”

 

“哟,没想到咱们雄英著名的‘火药库’今天这么知道遵纪守法。”上鸣故意拿夜岚取给他的外号来打趣他,然后接着小声问他,“哎,你知道绿谷昨晚怎么了吗?”

 

一听到“绿谷”,爆豪明显来了精神,皱了皱眉,却又马上舒缓,“跟老子有屁关系。”

 

“是吗,我可是听轰说,昨晚绿谷好像回去挺晚的,衣服也穿得不太整齐,像是匆匆忙忙……从什么地方逃回来的?”上鸣说这话时,眼神就没离开过爆豪的脸,似乎想从上面看出些什么端倪来。

 

见人家不搭理他,上鸣挑起眉,故作深思、一本正经地问道:“你说……绿谷昨晚是不是遇上打劫的了?”

 

听这话,爆豪冷哼一声,“你搞错没有?这里可是雄英士杰的合宿营地,敌联盟也就算了,抢劫犯那种渣滓级别的怎么可能敢找上来?”

 

“哦,你说的对哦!”上鸣摸着下巴,故意装作觉得很有道理地点了点头,“但我说的‘打劫’可分很多种,不一定就是劫钱的啊,也、也有可能是……劫#@(*&%的啊对不对!”

 

“你说什么?”爆豪皱起眉转过头,总算肯正眼瞧他。刚才那句话上鸣像是故意跟他打哈哈,讲到那几个字时口齿不清地速速一笔带过,一听就知道准没说什么好词。

 

“就……我说,有、有可能绿谷遇上劫……劫色的也……说不定啊!对不对!”上鸣说完立马把旁边两个看热闹的人拉了过来,然后指着他俩朝爆豪控诉,“哎哎哎,你先别急着生气,这话可不是我说的,是他俩说的。你要炸,就炸他俩,跟我可没关系,我只是个输了石头剪子布的可怜人!”

 

爆豪瞪了他们仨一眼,随后甩了甩手,丢下了一句“无聊”,就又转了过去。

 

倒是旁边切岛,抿着嘴唇像是犹豫了一阵,而后还是向前迈了一步,装作若无其事地站到了他旁边。爆豪见他突然站过来,还时不时瞥自己,顿时觉得浑身不舒服,“有话就说。”

 

切岛朝他傻乐了一声,挠了挠脑袋,“这都被你看出来了。”

 

“你跟那个死书呆子一样,就差把心思写脑门上开诚布公地昭告天下了。”爆豪的语气里听不出任何情绪,却让切岛觉得有些变扭。

 

他偷眼瞧了瞧站在两人斜前方的绿谷的背影,随后吞咽了一口,问道:“昨晚,是你叫绿谷去谈心的吧?”

 

爆豪愣了愣。不知道是因为切岛问出的话令他感到出乎意料,还是这人又好死不死地勾起他暂时最不想回忆的回忆,无论是哪方面,都足以让他有些错愕。不过随后,爆豪很快便调整好了情绪,也不准备隐瞒,干脆大大方方地点头承认,“是,是老子叫他去谈话的。不是什么‘谈心’,别用这么恶心的词。”

 

切岛也没想到对方居然承认了,本来以为还要“审问”几轮,这下全省了,反而让他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啊、哦哦!果然是这样。”

 

满是客套地应声过后,切岛想了想,还是决定把话说得更明白些。

 

“还记得前几天咱们去电影院的那个下午,你赶回来时看见我和绿谷在说话……的事情吗?”切岛问道。

 

“这事儿才过去几天,你当老子是金鱼脑吗?”爆豪有些不耐烦。

 

“我错了,”切岛立即讪讪地笑了一声,挠了挠头,随后正色起来,“其实那天……你问我到底在和绿谷说什么,我原本是想实话实说,可是后来被绿谷打岔打过去了,我就知道……他不太想让你知道这件事。”

 

爆豪的眸光动了动,可嘴上还是一副不耐烦的语气,“啊,所以到底什么事?”

 

“我问他,”切岛又吞咽了一口,满脸严肃地继续说道,“是不是喜欢你。”

 

听到后几个字,爆豪的表情立即就有些不对。

 

他原本就皱着的眉头拧得更紧,说是生气也不完全准确,嘴角抽搐了两下,模样说笑不笑,让人很难一眼看透他到底想些什么。意识到自己的失态,爆豪立即伸手捂住半边脸,遮挡了鼻子以下连带着略有泛红意味的脸颊。他以为自己瞒得严严实实,却没想到像是被滴了几滴红色墨水的耳尖还是暴露了他。

 

“你继续说!”爆豪低吼道。

 

本以为他会生气,没想到对方会是这样的反应,切岛也感到有些意外,瞟了一眼爆豪的脸和耳朵,又不敢直勾勾地盯着看,怕被这位“自尊心代言人”爆破一脸,于是急忙转移了视线。

 

“我……继续说什么?”他有些不解地问道。

 

“你妈的,当然是继续说废久那家伙的回答啊!”爆豪有些生气对方不懂自己的意思,还非要他说明白不可。

 

“回答?”切岛无辜地眨了眨眼,随后摇头,“我没问出来。”

 

听到这话,他注意到爆豪的眼神似乎立即有些失望,认识两年,第一次见这小子露出这样略显失意的表情。切岛原本还想安慰他些什么,却没曾想,爆豪的脸色立即重新恢复正常,看起来是降温冷静下来了。接着他转头剜了切岛一眼,“怎么这点小事你都问不明白?”

 

切岛挠了挠脑袋,“不是,这你就不能怪我了。当时绿谷还没回答,你就赶过来给打断了……当时你要是再晚一点点,哪怕一分钟——估计我也就能问出来了。”

 

爆豪一听,瞬间又气又不知道怎么发火,合着这还是他的错,要怪也只能怪他自己。他闷哼了一声,“你还不如不说这些。”

 

刚说完,他才反应过来里面有些怪异的地方,眼神怀疑地盯着切岛,“不对啊,你小子怎么突然想起问废久这个问题?”

 

切岛耸了耸肩,“很显然啊,我看出你暗恋绿……唔唔唔……”

 

爆豪猛地一把捂住他的嘴,“你他妈小声点!!”

 

“唔唔……”(好好)

 

见切岛疯狂朝自己眨眼以示“自己会闭上嘴”,爆豪这才松了手,拍了拍手掌,“老子可告诉你,东西能乱吃,话不能乱说。你空口无凭地在那边瞎揣测什么东西呢,怎么一天到晚跟个上鸣电气似的?!”

 

“不是啊,我没乱说。”切岛有点委屈,“我觉得绿谷还挺喜欢你的。”

 

“哈???!!!”爆豪这一声都快扬到天上去了,周围同学全都齐刷刷地朝他们的这个方向看了过来。见自己一跃成为了视觉焦点,爆豪两手插在口袋里,痞痞地吼了一嗓子,“看什么看?!都把眼睛给老子闭上!”

 

可又不得不承认的是,当一群人的视线都落在自己身上时,爆豪胜己的第一反应竟是看向废久——像是在意,又不在意,可究竟还是好奇,好奇废久是否也看向了自己。没曾想,当他下意识看向绿谷时,对方这会儿也正看着他,两人视线刚刚好地撞在了一起。

 

看对上了眼,不打招呼似乎不合适。绿谷笑了笑,像是昨晚没发生过那档子事,也像爆豪没和他说那番话一般,还朝他晃了晃手,张口对了个嘴型:“Kacchan.”

 

爆豪看到,立即觉得自己有点耳根子不合时宜地发热,于是遮掩似的故意瞪着眼睛竖起眉,朝绿谷用手刀在自己脖子上比划着割颈的动作,也做了个口型:“你死定了。”

 

看到他俩这样的互动,切岛只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多余,“要不……你去跟绿谷站一块?”

 

“谁他妈要和那个家伙站一起啊!!!”爆豪这回虽然是用吼的,但吸取刚才的教训,他声音降低了几度。

 

“不是,我说真的爆豪,”切岛一脸忧心忡忡,“你要是真喜欢人家绿谷,那就去光明正大、大大方方地去追啊!干嘛成天躲东躲西的,搞得像是你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瞒着绿谷似的。”

 

他还真说对了。

 

爆豪被切岛无意间一语戳破了心思,顿时有种如芒在背,浑身上下哪都不舒服的感觉。他微蹙起眉,咀嚼肌绷得紧紧的,喉结上下滑动,身侧垂在裤线旁的手掌原本准备攥起,中途却又似乎有些无力地松开,手指轻轻抽搐了两下。爆豪抬起手,看着自己纹路复杂的掌心,忽然有些埋怨起这个突如其来、堪比中奖概率一样的诡异的“读心能力”。

 

要不是这个奇怪的能力还在,没准昨晚他们就……

 

到头来爆豪还是什么也没说,只是轻描淡地一句带过,“不用你管。”

 

“你俩这个关系看得我和切岛都跟着着急上火。”上鸣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凑了过去,跟爆豪勾肩搭背地笑道,“到底追不追绿谷,一句话的事。你要是下定决心,我们几个兄弟为你赴汤蹈火也要帮你追到他,怎么样?”

 

爆豪瞟了把胳膊肘搭在自己左肩上的上鸣,冷哼了一声——没同意,也没说拒绝。

 

上鸣一看这事有门,立即给切岛递了个眼神,接着切岛立马会意地在一旁附和道:“对对,别看上鸣平时不靠谱,这种事情上还是挺……挺行的!爆豪你到底想不想追绿谷,就一句话的事——哦不,就一个字的事!”

 

“什么叫平时不靠谱啊,我平时……不也挺靠谱的嘛!”被挑起了头,上鸣开始和切岛耍贫嘴。

 

这俩一左一右站在爆豪两侧,你一言我一语地听得他耳朵都要炸了,可也奇了怪了——他自己也觉得奇怪——要是平时遇上这种情况,他早就左手右手各一个爆破炸过去了。只是这会儿,爆豪烦归烦,却没那么强烈地想推开这俩人,只得不耐烦地摆了摆手,“行了行了,都给老子少说两句,吵死了。”

 

“那这事……可就这么定了?”上鸣笑意绵绵,看得爆豪浑身鸡皮疙瘩。

 

“爆豪不说话的话,那大概就是同意了。”切岛也在旁边煽风点火。

 

“同意个屁。”爆豪话是这么说,可完全没有表现出说这话时该有的语气。

 

说完,他顿了顿,又悄悄看了眼绿谷的背影,然后爆豪小声嘟囔起来,“谁说老子要追那个书呆子了。”

 

正在这会儿,相泽老师和B班班主任以及管理士杰的老师一齐走到了学生队列的正前方。相泽低头看了眼表,那张仿佛永远也睡不醒的脸上总算露出些笑意,“现在也才刚七点,看来你们提早了很长一段时间就开始在这里待命了对不对?”

 

底下的学生立即齐刷刷地应声道:“对——”

 

随后,他眼神示意了一下B班班导弗拉德。

 

弗拉德站在台前,重新调整了一下麦克风的位置,然后用手拍了拍,在一阵刺耳的电流音过后,他大声说道:“相信大家昨天通过‘组合必杀技’的训练,对‘合作’这一概念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不过你们放心,必杀技的考核,我们会放在走前的最后一天。今天,我们为大家准备了其他的训练项目,那就是——”

 

“趣味运动会!”

 

他这话一出,台下果然一片哗然,这些反应均在老师们的意料之中。不过这也没什么好奇怪的,之前雄英就从未有过与士杰一起合宿的先例,现在无论再宣布什么奇奇怪怪的安排,好像也没什么好诧异的。

 

讲台上的弗拉德用手重重地拍了拍麦克风,音响里传出的重击声震得台下学生一阵心肝乱颤,立即停止了交头接耳,转而看向上面。

 

“本次‘趣味运动会’,一共分为三个阵营——雄英A班,雄英B班,以及士杰精英班。”弗拉德一面说着,眼神在穿着统一体操服的学生之间逡巡,“比赛一共分为三个项目,采取三局两胜的制度,最终得分最高的一个阵营,将在明天的活动中获得一项‘特权’,‘特权’暂时保密。那么首先,我会宣布第一个项目,后面两个项目的名称以及比赛规则,将在开始前由其他老师公布。”

 

“那么,现在我宣读第一个项目的比赛规则。”弗拉德清了清嗓子,台下学生立即全神贯注起来,“第一个项目名称为‘运球接力赛’,以阵营为单位,每个阵营20人,两人为一组,采取学号方式,分组结伴。”

 

“比赛规则,分到同一组的两个人需要根据抽签随机得到的方式运篮球一百米,直至跑到下一组面前,每组学生同时击掌才算交接完毕。中途如有球掉落的情况,只能以抽到的签上的方式来重新捡起球,如用签中没提及的身体部位触球,就算犯规行为,直接取消比赛资格。”

 

说到这里,弗拉德顿了顿,“裁判是我们老师,大家放心,比赛结果,一定会是公平公正公开的。现在各位同学原地解散,分阵营站好。然后三个阵营的班长来我这里抽取比赛出场顺序。”

 

他说完,学生便从原地散开,各班找各班同学站在了一起。饭田暂时去前面老师那边抽签,剩下的学生由八百万组织着,按学号排成一队。

 

上鸣晃晃悠悠不紧不慢地习惯性去找爆豪,“刚才B班班主任怎么说的来着,按学号两人分组?爆豪,我怎么记得你和绿谷的学号是挨着的啊?你说……咱班的学号到底是按什么排的?”

 

爆豪连眼皮都懒得抬,“还能怎么分,不就是按国中分的吗。”

 

“这不对吧?”切岛立即举手插嘴,“我和芦户也是同一所国中,她是2号,我是8号,也没见我俩被排在一起啊?”

 

爆豪“啧”了一声,“那可能就是按五十音……不是,你们到底什么意思,有事说事!”

 

上鸣朝他笑了笑,刚准备说,“一会儿不是你和绿谷一组嘛……”

 

“小胜原来在这儿!”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声打断了。几个人一转头,发现是绿谷,上鸣和切岛立即识相,颇为默契地同时伸手拍了拍爆豪的肩,还不忘给他比了个拇指,一脸“兄弟我看好你”的样子简直就差直接告诉绿谷其实爆豪喜欢他了。

 

他俩走后,爆豪瞧见走向自己的废久好像一脸无事发生过的模样,于是多少还是有点不爽,但又不甘默不作声,问道:“你过来干嘛?”

 

“我过来……”绿谷有些疑惑,“当然是因为我的学号是18,小胜的学号是17,原本我就该站在你后面啊?”

 

这个回答让爆豪一窒,忽然有些恨自己怎么这么多嘴,简直明知顾问,没话找话。

 

他们两个站在一起,谁也没再说话。周围人也好像纷纷可以get到他们这边略有些微妙的氛围,竟没人过来不识趣地打扰他俩。经过漫长的六十秒沉默,两人的嘴唇同时动了动。

 

“你——”

 

“你……”

 

这默契得简直跟俩人事先排练好似的,爆豪却没像恶俗电视剧里面的那样跟废久扯什么“你先说”的套路,索性准备直截了当地跟他摊牌,却没想到反而被对方抢占先机。

 

“小胜……是不是还在生昨晚的气?”绿谷这话说得犹犹豫豫的,像是不确定,说这话时甚至不敢看对方。

 

爆豪瞥了眼绿谷死死捏着体操服裤子的手,又缓缓收回了视线,语气不冷不热的,“……还行。”

 

绿谷轻轻点了点头,“其实我昨晚说那句话,并没有什么恶意,并不是排斥你,小胜不要多想。”

 

爆豪撇了撇嘴,“我知道。”

 

绿谷深吸了一口气,“但是你说的这件事,给我带来的冲击其实还挺大的,可能需要一点时间才能消化掉。像昨晚就是,我没来得及处理好情绪,所以好像不小心就……说了很伤人的话。对不起!”

 

这一瞬,爆豪又蓦地回想起衣冠不整的绿谷摔在地上,胡乱拍开他伸过去的手掌,看向他时,如同看向陌生人的眼神,再对比废久满脸春风般和煦的笑意——想到这,他的心脏猛地一缩。

 

爆豪忍不住伸手抓了抓左胸前的衣服。

 

“小胜?”绿谷歪着头。

 

“啊,嗯。”爆豪把头转向一旁,“我没在意。”

 

“是吗……”绿谷朝他笑了笑,似乎还有某种苦笑的意味在里,“我还以为……小胜会在意。”

 

他说这话时,爆豪忽然抬起头,眼神怪异地转向他。正准备问废久些什么时,正巧站在台前的弗拉德清了清嗓子说道:“抽签结果出来了,顺序是雄英B班,士杰精英班,雄英A班。请参赛选手先去场外准备。”

 

他话音刚落,场内就响起了麦克老师嘹亮的嗓音,“没有解说的比赛是不完整的比赛,那么整场运动会将由我来为大家做实时解说,让我们一起RO——CK起来!!!!”

 

台下绿谷嘴角抽搐,“怎么麦克老师也来了?”

 

“这比赛到底哪里公平了?!”旁边肉仓双臂环胸,格外有针对性地朝A班人走了过来,“你们雄英有两支队伍,我们却只有一支,这还算什么学校与学校之间的竞争?”

 

“哈?”

 

还没等A班的人说话,就听到物间也相当适时地插嘴进来,“第一次见面时我应该有说过吧,请不要把我们和A班的渣滓混为一谈。他们是他们,我们是我们,同在一个学校是我不能改变的,但是我们B班,和你们士杰在这一点上站在同一条战线,我们和A班没什么好聊的。”

 

并肩站着的两人互相对视了一眼,竟油然而生了一种莫名“找到同类”的情绪。肉仓伸出手,“难道你也……”

 

物间握住他伸出来的手,“我也讨厌A班!”

 

“同类!!”

 

“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两人瞬间抱在了一起。旁边的拳藤有些头疼地伸手揉了揉太阳穴,“这俩人到底在搞什么啊,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

 

切岛耸了耸肩,“啊哈哈,总觉得有些……意味不明?”

 

上鸣则是边摇头边叹气,“你们到底什么情况,B班不是第一个出场的吗,怎么还有功夫来我们班挑衅?而且还有啊,你们都了解一下,这位——”

 

他用拇指指了指身后的绿谷,“是我大哥的——啊啊啊!!!!”

 

没等他说完,爆豪直接默默抓住上鸣的手腕,当场给他来了个漂亮的原地过肩摔,看得物间和肉仓一阵目瞪口呆。只见爆豪在一瞬间内做完这些后,还拍了拍手,吹了吹手上的灰,余光瞥到旁边的两个人,直接伸腿,朝他们的方向走了两步。

 

这两人不知爆豪打的是什么主意,立即谨慎地同时弓起身子,进入了备战状态。

 

只见爆豪朝他们伸手,比了个倒拇指,“老子——和身后面的这群路人脸,才是第一。”

 

绿谷神色动了动。连旁边还瘫在地上的上鸣,以及上去搀扶上鸣的切岛,纷纷都有些诧异——爆豪以往说这种话时的主语单位从来都只有他自己,今天不一样了。

 

“你们在干什么?”这时饭田抱着一只不透明的箱子,和八百万一齐走了过来,“一会儿马上就要比赛了,现在开始按学号顺序抽签。”

 

见他们两个过来,物间和肉仓还有旁边部分跟他们一起来的B班以及士杰的学生也离开了这里。走前,他们还不忘挑衅般地留下一句:“走着瞧!”

 

上鸣拍了拍肩上和裤子上的土,一脸疑惑,“怎么又抽签,这次抽什么签?”

 

八百万清了清嗓子,“你刚才没好好听弗拉德老师的讲话吧?这次的运球比赛方式比较特殊,需要按照抽到的签上内容进行运输,用纸条上未提及的身体部位碰球,算犯规行为。”

 

“不就他妈是个篮球吗,老子倒要看看运出什么花样!”爆豪骂骂咧咧地上前,直接把手伸进箱子里套了一圈,最后抽出一颗扭蛋,透明蛋壳里装着一张叠好的纸条。

 

“爆豪和绿谷的下一组是峰田和八百万。”说着,饭田把箱子朝向了八百万。

 

正当女孩的手准备伸进去时,就听到旁边爆发出了一声男女混合的尖叫。正副班长一齐扭头,朝声音来源的方向一看——才发现是丽日芦户,还有上鸣切岛他们围在爆豪那边。只见那几人,对着少年手里展开的纸条笑得一脸阴森。

 

饭田扶了扶眼镜,“你们那边,怎么回事?”

 

“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上鸣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捧着肚子不小心坐到了地上,还差点坐到耳郎的脚,“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爆豪你真的是好、好手气啊!!!”

 

切岛也一脸忍俊不禁,“爆豪你……加油!”

 

被点了笑穴似的的上鸣朝绿谷招了招手,“哎呦我不行了,绿谷你快过来看看,快过来看看啊!!!看看小胜抽到了什么!!”

 

原本在和旁边被暂时分到“士杰精英班”的心操说话的绿谷,被这么一喊,突然吓了一跳。他迷茫地左右看了看,最后视线落在背后火气快要实体化,仿佛徘徊在愤怒边缘的爆豪身上。

 

“怎么了?”和心操做了短暂告别,绿谷有些不解地走了过去。

 

上鸣挣扎着从地上站起来,趁爆豪不注意,一把抽出他手里的纸条,也不管后面爆豪的阻拦声,直接两手抻平那张折得皱皱巴巴的纸,展在他面前,“看,上面写着什么!”

 

绿谷把头凑了过去,小声朗读着上面的一行大字。

 

“抽到该张纸条的组别只有一人能用手触碰球体……另一人需以……以……”

 

他顿了顿,看到后半句话,顿时红起了脸,“……这是什么情况?”

 

“是啊!”上鸣笑嘻嘻地用手戳了戳纸条上后半截绿谷没读出来的内容,“人家可是要求你们其中一个人把另一个人,以公主抱的方式把球运到下一棒那里哦!!”

 

说完,上鸣一把抓住绿谷的手腕,把他生拉硬拽地拖到爆豪面前,还用力地推了一把。要不是绿谷控制住了脚步,俩人差点就脸跟脸地碰上。

 

推完绿谷,上鸣满脸写满“看热闹不嫌事大”地朝他俩笑个没完,笑得上气不接下气还不忘了拿他们开玩笑,“要不,你俩现在就决定下一会儿谁抱谁?”

 

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同时与对方对视了一眼,然后同时举起了手——

 

“当然是老子抱废久!”

“我来抱小胜!”

 

 

 

【待续】

*wota艺:ヲタ芸(御宅艺、光棒艺、荧光棒舞蹈,通称WOTA艺)是演唱会等现场活动中一种引人注目的应援方式之一。


感谢打赏上一章的 @SHIMUMU  @nyc123  @訫典/杀/自己/  @巧月初一  @淳于海瑶  @夜长 几位小天使!!!!

评论 ( 117 )
热度 ( 272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雀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