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很忙

现生繁忙,不常上号
有事联系wb:赛博电子雀

[胜出]想吃掉你的心脏(30)

*某天,爆豪胜己突然发现自己竟然能在触摸废久时听到他的心声,而且只能听到废久的。

(双向暗恋,原著向雄英二年级背景)

 

*安定地为《棉花糖》卑微营业1下:点我收获橙绿浪漫爱情故事


 

 

忽然被扑倒的绿谷出久,以及无辜惨遭被压的切岛锐儿郎,以及以及这一切的“罪魁祸首”上鸣电气——最后是两手爆破冲下观众席的爆豪胜己。四个人被大范围爆炸生成的灰烟包裹在里面,一时间整片运动场上都弥漫着一股硝烟的味道,距离他们近些的选手也被这股味道呛得干咳起来。

 

在场内还无人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的时候,广播里传来了麦克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声音:“恭喜A班仅凭四人之力就掀起了一场惊涛骇浪!!!那么橡皮头会怎么……橡皮头生气了!!!甚至使用了自己的个性拦下了暴走中的爆豪同学!!!”

 

相泽消太可不是什么得过且过之人,麦克只知道台下的那四个学生怕不是都有苦头要吃了。而事实也证明,他的思路完全正确。解决了运动场内一片混乱的相泽,似乎又和他们四个说了些什么,之后比赛一切照常进行。

 

大概是历经了赛前的这一支小插曲,又加上切岛、绿谷、上鸣三人之间毫无默契可言,最后这场比赛A班只是勉勉强强超过了士杰的小队,拿了个第二的名次回来。不过根据赛前“三局两胜”的规则,A班已经彻底取得了这场趣味运动会的胜利,最后一个项目便成了赛后余兴般的“摆设”。

 

可绿谷还是满心的过意不去,总觉得问题出在站在正中间的自己身上,害得切岛和上鸣俩人一左一右一唱一和地安慰他说,让他放心,都是爆豪的错,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站在他们三个后面的爆豪听了直往外冒火,可奈何刚才他已经没能控制住自己,冲过去一次了,这次即使是顾忌站在不远处的相泽老师,也绝不能再贸然出手了。

 

于是他就只能吃哑巴亏地恨得牙根痒痒,恶狠狠地瞪着前面和绿谷一个左拥一个右抱套近乎的切岛和上鸣,提前构思回宿舍要怎么揍他俩才解气。

 

几个人一来二去的,直到上午运动会结束,爆豪也没能和绿谷说上一句话。每次也巧,他刚准备过去,才说了个“喂”字,便不是被那两个损友截胡,就是被无意识下的饭田和轰给拉走了。想他爆豪胜己还从没想过“和废久说话”这件事在某天会成一件“难事”——可惜很不凑巧的是——的确就这么发生了。

 

运动会结束弗拉德也并没有要宣布“冠军”的奖励是什么,看老师们的意思大概是准备明天在课上宣布,搞得如此神秘,害得A班同学开始胡乱猜测起来。峰田对着一团并不存在的粉红色幻想流着口水说一定大胸美女杂志,砂藤猜是有关甜品制作的料理书籍,常暗皱起眉小声说大概是关于黑魔法的咒语……这时一旁的轰默默插了一句:“会不会是一辈子份的速食荞麦面?”

 

全班默了。

 

 

 

 

考虑到上午学生们参加了三个比赛项目,体力可能稍微会有些跟不上,于是下午的课程内容相对比来说比较宽松。老师们没有给他们布置定量定性的任务,而是给他们五个小时进行自主训练,当头要务是让学生们按昨天分好的组别进行“必杀技”的打磨,后天白天会进行考核,考核模式也暂时未知。

 

由于学生对这几天课程内容全是“未知”,难免会有些紧张。夜岚原本猜测最后考核可能会是组与组之间的对决,可后来马上被绿谷驳回了,原因是每一组的必杀技侧重点不同,只是考虑在实战中的胜负显然不能均衡测评出必杀技的实际效果,老师们肯定会想出一个用来测试的万全之策,而不会只是“分组对抗”这么简单。

 

论对策分析与战略预判,不得不承认,他们四个里果然还是绿谷最擅长。

 

昨天组里已经商量出大概必杀技的方向了,接下来主要就是以必杀技的实际操作为主要训练方向,再在一次次测试中进行逐步完善,直至这个属于他们的“四人技能”达成一个几近“完美”,足以面对真正敌人的程度。

 

他们四个都不是什么半吊子,加上个性一个比一个来的强势,合作训练基本可以算是毫不费力。原本绿谷还以为小胜那边可能会在“合作”上出些问题,可没想到的是对方相当冷静,甚至还会在每一次必杀技的演练结束指出每个人相应的一些问题,而且字句无不说到点上,这让绿谷不得不再一次对他有些肃然起敬。

 

训练依旧是晚上六点才宣布结束,直至麦克老师的声音回荡在树林里时,所有学生都不约而同地松了口气。一个个拖着疲惫的身躯,灰头土脸地从林子里走了出来。

 

不过这比起雄英初次来林间合宿的训练强度那可是差远了,累归累,最后晚饭还是得自己做。吃完饭再收拾好外面的碗筷,绿谷低头看了眼表,发现只是这样就已经八点了。饭田和轰来叫他一起去泡温泉的时候,他正好瞧见了小胜和上鸣、切岛几个人的背影,又想到明明上午小胜对自己几次欲言又止,后面下午的训练课上却只字不提“必杀技”以外的内容,这让他总有些好奇小胜到底想对自己说什么。

 

还有当时小胜抽到的词卡——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偏偏就选择了他?

 

白天时小胜到底想对自己说什么?

 

一个个接踵而至的问题在绿谷的脑子里滚雪球般地越滚越大,直到饭田和轰过来问他要不要一起去温泉池时,他这才得救般地决定暂时把这些没有结果的疑惑先放在一旁——绿谷原本以为自己可以不去想,可惜也仅是“他以为”。等他在撩起粗麻布门帘,一眼瞧见同样泡在池子里的小胜时,那些白天的回忆又再次一幕幕地于绿谷眼前重演,惹得他的脸“唰”地就红了起来。

 

听见开门声,再加上爆豪有些错愕的脸,切岛和上鸣立即转身向后面看了过去,发现和他们的猜测基本一致。上鸣急忙朝他们三个招了招手,“快过来啊,我们这边还有地方,来来来,一起泡一起泡!!”

 

绿谷急忙摇了摇头,看也不看一眼爆豪,红着脸指了指另一边,“我们去那边泡就行……”

 

“去那边干什么!”一听绿谷不打算跟他们泡在一起,上鸣立即就急了,急得他差点光着身子站起来,“那边都是士杰和B班的人,你跟他们凑什么热闹,快过来!”

 

听他这么说,还没等对面三个人表态,爆豪胜己倒是先冷冷地“嘁”了一声。

 

原本绿谷还打算再做推脱,没想到被旁边的饭田拦了下来,“我们和士杰还有B班的人都不熟,过去也只是自讨没趣……还是说,你只是不想和爆豪同学泡在一起吗?”

 

敏锐察觉出气氛不对的饭田直接把这话问了出来,惹得绿谷更加不好意思。他先是轻轻点了点头,后来立即猛烈摇头,“大概是……但也不全是。过去的话,我只是不知道该和小胜说什么……”

 

“还是因为白天公主抱的事吗?”旁边的轰问道。

 

“……算是吧。”绿谷轻轻点了点头,“只是觉得心情很复杂,比起之前,变得好像有些没办法坦然面对小胜了。”

 

轰也跟着他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歪着头问道:“难道你喜欢上爆豪了吗?”

 

“咳咳咳咳……”绿谷被他的语出惊人搞得猛咳不止,被饭田拍着后背才勉强平静下来。

 

“你没事吧绿谷?”饭田边拍着他的后背边问道,“是不是站外面久了受凉了?快下温泉池里暖和一下身子吧!!”

 

还没等绿谷解释,就被饭田推着后背走下只有三阶的楼梯,推到了爆豪他们面前。轰是最先下水的,然后是饭田,绿谷原本还有些犹豫,结果被上鸣偷偷一把扯掉了围在屁股上的浴巾,便不得不跟着下水了。

 

六个人围坐在一起,不自觉地就围成了一个圈,而绿谷刚好就坐在爆豪的正对面,只能低着头,不然一抬头就是小胜那双死死盯着自己的眼睛,看得他浑身起鸡皮疙瘩。

 

一时间气氛略显僵硬。上鸣看看左边的爆豪,又看了看右边的绿谷,忍不住吞咽了一口。只觉得他们七个男生坐在这不是泡澡,倒更像在开什么主题沉重的会议。为了调节气氛,他决定说点什么,那问题就来了——他该说些什么好呢?

 

上鸣清了清嗓子,决定先从全场最“不痒不痛”的那个人开刀。

 

“那个轰……我听说你之前是不是还被邀请去了杂志拍摄?”他看向坐在他对面的轰,“怎么样怎么样,现场是不是还有很多山岭那样的大胸美人?”

 

轰皱起眉,好像很认真地思忖了许久,之后抬起头,“有很多女人,但是已经不记得她们的长相了。不过可以问绿谷,上次他也在。”

 

“绿谷也在?”上鸣一脸诧异,“绿谷去那边干什么?”

 

“上次我在那边刚好有个采访。”提到这个,绿谷似乎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当时采访已经结束了,就刚好在三楼看到了穿着西装,嘴里叼着玫瑰的轰君。”

 

“啊,不要提这个。”轰焦冻立即一脸像是撞见他爸的表情,表情立即就阴沉下来,看起来大概是回忆起了什么不好的事情,“说起来,女人有时候真的有点恐怖……原本我在拍照,那群职英不知道在下面和摄影师说了什么,之后就被要求做了一些奇奇怪怪的姿势……”

 

“不过效果还是好的!!”绿谷立即接道,“轰君的那期杂志我有买哦!”

 

“你买了吗?建议还是烧了,都是黑历史。”轰一脸认真地说道。

 

绿谷干笑了两声,“没那么夸张吧!”

 

“说起这个……”切岛转头看向旁边一直沉默着脸色不太好的少年,“我记得爆豪好像也被邀请去做过杂志拍摄?”

 

一直在提那个半边脸混蛋的事,爆豪多少有些心里不舒服,他有些变扭地把头撇到了一旁,被切岛这么一说,原本有些阴沉的脸色才稍有和缓,可依旧有些不愿回答这个问题。直到切岛抬起胳膊肘又碰了碰他,爆豪这才一脸不情愿地“啊”了一声,情绪里写满了“这种事有什么好值得提的”。

 

“欸??真的吗??小胜居然也参加过杂志拍摄,我完全不知道……”绿谷明显有些诧异。

 

“呵。”爆豪冷笑了一声,也不看绿谷,语气怪怪的,“你当然是不知道了。”

 

说完这话,他又小声嘟囔了一句,“满眼只有别人,能知道个屁。”

 

绿谷眼巴巴地看着小胜,用力吞咽了一口,总觉得对方这话里……还有点酸酸的是怎么回事?

 

切岛立即开始大力推销,“爆豪当时参与拍摄的那套照片真的太绝了,我记得穿的是冬季战斗服,好像是杂志社做了个他的冬季战服特辑。可惜那么好看的照片,没能做成封面。”

 

“封面是谁啊?什么杂志,几月号?”绿谷有些好奇地问道。

 

切岛摸着下巴想了想,“我记得封面是霍克斯,好像是ANAN的9月号。”

 

“ANAN?”绿谷眨了眨眼,“我记得之前潮爆牛王好像拍过,但似乎……尺度好像蛮大的。小胜也脱衣服了吗?”

 

他问这个问题时,完全没意识到有任何不对的地方,甚至好奇得一脸认认真真,似乎他本人真的在努力想知道这个问题的回答。可对面的爆豪却不然,被突然问了这样的问题,竟还有点脸红,好在几人面前飘着几团氤氲的白雾,令彼此都看不太清对方的表情。

 

“老子当然没脱,又不是封面担当!”爆豪有些自乱阵脚,慌乱中不自觉地抬高了音量。

 

绿谷不明白小胜为什么突如其来的情绪激动,只是轻轻点了点头,语气里还有些惋惜,“小胜的身材那么好,拍照片时不脱太可惜了。”

 

他这话说出口,连旁边自诩“直男”的上鸣和切岛都忍不住红了脸,就更不要提爆豪了。听到这话,爆豪一时还有些高兴,高兴之余,里面还掺杂几分莫名其妙男孩子的虚荣心带来的自豪,可一旦想到这样的心情居然是废久带给他的,一时间还有些生自己的气。

 

上鸣摇着头拍了拍绿谷的肩膀,朝他竖起拇指,“还是你有眼光啊,平时……没少看?”

 

他这话一出,绿谷这才意识到自己刚刚一本正经地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紧跟着满脸通红,连连摇头,“怎、怎么会……当、当然不是了!!!大家都是在更衣室里换衣服……”

 

“大家都在更衣室里换衣服,我和切岛谁也没说盯着爆豪的身体看个没完啊?”上鸣朝他笑得一脸不怀好意,绿谷这时才反应过来对方这是给他挖坑呢,无论回答什么都不妥。又恼又羞的绿谷只好闭上嘴,干脆再也不接住上鸣抛过来的话头。

 

说到这里,实际绿谷是有些心虚的。他忍不住偷瞥一眼对面的小胜,只见爆豪坐在他对面,右手手臂搭在温泉池的石头围成的边沿,修长的手指虚攥成拳,轻轻抵在嘴角。似乎发现偷眼瞧他的废久,爆豪依旧侧着头,只是视线缓缓滑过来,直截了当地和绿谷对上了。

 

视线再次对上,绿谷就像被人冷不丁地扎了一下,身子几不可见地微颤了一下。他急急忙忙地转移视线着陆点,却没想到自己的眼神,就像被黏在小胜身上一样——没办法从对方的身体上移开了。加之刚才提到了“拍照片”的话题,绿谷忍不住就想看看小胜那副被热气遮盖住的身材。

 

他的眼神顺着爆豪的脸,溜到爆豪的喉结上,下面是好看突出的锁骨,再下面……还没等绿谷顺着水面延伸到水下一探究竟,就隐隐感觉自己水下的腿好像被人踢了一脚。以为是谁不小心碰到自己,他并没在意,直到后来,又被踢了一脚。

 

绿谷这才猛地抬起头,想一探究竟时,就看到坐在自己对面的小胜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转过了头正对着自己,却依旧侧着脑袋,用拳头抵着太阳穴。一脸摸透绿谷心思似的笑着,笑意复杂,甚至好像还带着某种蛊惑人心的魔力,他只觉得自己只看了这一眼就觉得有些心跳过速。

 

“看什么呢,色情书呆子。”

 

爆豪对他做的口型。

 

周围上鸣还在和饭田切岛他们喋喋不休地聊着些什么,绿谷却完全没办法再从小胜身上拉回自己的注意力。他看清小胜对自己说的话后,整张脸都蒸得熟透了,热得他忍不住用手对着脖子扇了两下。绿谷试图转移视线,可惜失败了——他感觉到小胜好像在用小腿蹭自己。

 

意识到这一点的绿谷,立即有些做贼心虚,急忙眼神慌张地看了看旁边的人,见他们好像无人发现水下涌动的“暗流”,立即舒了口气。就在他舒了口气的下一秒,就感觉到小胜原本上下蹭着自己的小腿,缓缓上移,惹得他浑身轻轻抖了一下——实在是又痒又羞耻。

 

他无声的纵容就恍若默许了爆豪胜己的行为,这让对方的动作越来越大胆,最后一只脚踩在他两腿之间的石座边缘上。离自己重要部位这么近的距离,不免让绿谷有些胆颤心惊,忍不靠后坐了坐。

 

不过好在爆豪只做到了这一步,接下来便没了其他动作,只是目不转睛、一动不动地盯着他看。

 

而绿谷的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了下半身上,后面上鸣他们说了什么自己一句也没听进去。只有饭田时不时叫他两声——每当这时,爆豪就宛如故意一般地用脚趾剐蹭他柔软的大腿内侧,绿谷猛地咬紧牙关,只是憋红着脸点点头,完全不敢轻易开口——生怕自己不小心就叫出声来。

 

正在他们这边尚且还暧昧不清的时候,几个人也泡得差不多了。见饭田轰君他们站起来,绿谷得救了一般,急忙也跟着站了起来。爆豪看向他的眼神明显还有些不餍足,可也只能浅尝辄止地到此结束。

 

几人更衣室换好衣服,收拾好东西准备一齐往回走。

 

他们两间寝室挨得很近,爆豪他们的寝室更靠门口一些,几人走到门前,绿谷刚准备送别他们。只见切岛和上鸣,一边按住了爆豪的肩膀,另一边按住了绿谷的肩膀,猛地一用力——把他们两个齐刷刷地推了进去。

 

俩人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时,和式推拉门就被人从外面猛地拉上,拉得紧紧的。绿谷是第一个清醒过来的,他急忙趴在门上猛地敲了敲,“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这不是我的房间,我的房间还要再往前面走……”

 

“是不是你房间我们还能不知道吗!”门外传来了上鸣的声音的闷响,“放心吧绿谷,不用为我和切岛操心,我们去和饭田还有轰挤一挤就能睡下了!”

 

“可是……”绿谷又伸手捶了捶门。

 

“绿谷,在里面……记得和爆豪好好相处!!”外面是切岛的声音。

 

“不是,等等……”绿谷停下了手,接着他趴在门上,听到了外面上锁的声音,他立即转头,告状一般地朝爆豪不可思议道,“他们居然还把门锁……”

 

谁知他话还没说完,就感受到耳畔一阵手臂带过的微风,接着“咣”的一声,那只手猛地拍在他耳后的门上。绿谷转过身时,就看到了爆豪胜己在自己面前放大的一张脸,两人贴得近极了,浑身似乎还带着热乎气的爆豪喘息起来像只蛰伏伺机狩猎的野兽——

 

“接下来,到我们的时间了,废久。”爆豪朝他笑道。

 

绿谷看着小胜——对方背对着月光,黑压压的影子朝他铺天盖地地拢了过来,眼神灼灼,似要在他身上烫出个窟窿不可。兴许是出于意识到危机的本能在起作用,绿谷忍不住吞咽了一口。

 

这一刻,他感觉自己不过就是大型食肉动物的一道晚餐。

 

 

 

【待续】

感谢打赏一章的  @nyc123   @吡罗红   @一只恶猫   @EZU   @巧月初一   @夜长  @_绵绵  @-DGT-  @盐矿  @wwwwwww 几位小天使!!!

评论 ( 149 )
热度 ( 260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雀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