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很忙

现生繁忙,不常上号
有事联系wb:赛博电子雀

《想吃掉你的心脏》(君の心臓をたべたい)刊物信息

 

原作:我的英雄学院

衍生CP爆豪胜己×绿谷出久

主笔:池雀

分级:全年龄

尺寸:A5

字数:25w↑↓

页数:450P↑↓

封面质感:冰白珠光(暂定)

工艺:封面、书脊、封底标题烫紫

装帧:锁线

内页用纸:100g欧维斯

定价:70r/m/b

代理:跃然之光

预/售日期:9月7日 20:00 ~ 11月7日 20:00(截止日期暂定,可能提早结束,也可能延期结束,具体见我乐乎或微博通知!)

 

STAFF

封面画师: @LMRTOOOOR 

刊物设计师:@LMRTOOOOR

黑白插图画师: @LuckyDog 

彩色插图画师:@LMRTOOOOR \ @ELEC 

方卡赠品画师:@LMRTOOOOR

特典画师:@LMRTOOOOR \ @Mikan🍊 

内页排版: @La Peste 

特邀Guest画师:

黑白G图: @皮条客 \ @册册 

彩色G图:@LMRTOOOOR \ @啊庄庄庒庄庄 

宣图设计师: @曲择寒 

 

预/售链接:!点我收获KTDK出演好想急死你!

 

特典

特典1《心脏》原文中出现的绿谷专门用于记录爆豪的订制“NO.19笔记本”(尺寸A5,条格笔记本,84页)

特典2番外册(非公开章节,预计3w字上下,尺寸A5)

            *番外篇目:(暂定)

             ①第0章心臓ありますか请问有心脏吗(折寺篇)

             ②我偷走了落在他袖口的樱花瓣(毕业篇)

             ③六畳一间的爱情表现(职英篇)


赠品

赠品1封面书签(随书1份)

赠品2方形“共生”藏书卡(仅限前30)

 

插图展示(见宣图)

一张黑白插图

两张彩色插图(其中一张施工中,暂时无预览)

 

刊物内容

1.《想吃掉你的心脏》全文无删减收录(已公开,见下方合集)

2.一篇作者唠唠叨叨篇幅不太短的后记

 

备注

①定位:长篇小说

②设定:

1.原著向雄英二年级

2.爆豪胜己某天突然发现,自己可以通过与废久的皮肤接触,而听到他的心声

③类型:甜向、暧昧向、双向暗恋、胜出未交往前提

 

福利

1.热度列表(红心/蓝手/转发)里:

(1)抽选1位幸运的小天使读者送书+全套赠品

(2)抽选2位小天使读者赠送书本体

2.WB抽/奖通道:ID.奶油土豆焗雀


其他注意事项

1.不参加任何展会,仅走网络通道

2.考虑到25w字左右的修文工作量,以及3w字番外册的未公开全新内容,保守预计11月中、下旬可发/货(大概),感谢理解!!!(鞠躬)

2.“特典1”中的“绿谷出久NO.19笔记本”,它真的是个笔记本,里面是条格的,能写字记笔记的那种!!

3.“特典1”中的NO.19笔记本,扉页含“绿谷出久对小胜记录的笔记(主日语,含翻译)”以及“绿谷出久涂鸦”,最后几页含“爆豪胜己涂鸦”(具体内容参考原文)

5.特典不限购,但不可单独购/入

 

特别注意

1.本次前三十除书签外,赠送“番外册”+“方形藏书卡”(不含“NO.19笔记本”)

2.抢到前三十的读者旁友,如有需要,欢迎来私信我在藏书卡上写字or涂鸦,可以任意要求字数(只要写得下)以及内容!

3.方卡不可加购。

 

WARNNING

1.购入前请认准“极简线条画风封面”的链接,其余放样机图或者直接放宣图截图的,均为质量差、无工艺、做工敷衍的盗/印。

2.有方卡背面写字/涂鸦需求的旁友,请直接在预售后私信我t/b id 或在wb私信我/入页面的截图即可!(“不私信”即视为“无需填写任何内容”)

3.番外册成品装帧工艺视最后实际字数而定,有可能胶装,有可能骑马钉。


=========================

 

最后唠唠叨叨的一些话:

起初写这篇时真的没想到会有人喜欢,起草《心脏》大纲的契机单纯因为《命中注定》绝赞卡文(原来你还记得这篇)才决定中途转换一下思路,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一“转换”,居然就是23w字。前些天看字数统计时自己也被吓了一跳。

记得第一章开始时,我在文末也有写过,这篇文最开始是打算五章一口气完结的——当时是认真的,没想后来会越来越长。也可能我的“个性”大概就是“话痨”一类的吧hhhhh

关于这篇故事做了很多种“第一次”的尝试,就不在宣图下面细讲了,之后会把其他想说的、想感谢的话写在“后记”中。

但是还是要额外感谢一下我的每一位staff老师,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帮我搞这个依旧不甚成熟的小故事(鞠躬)。

尤其要感谢一下老团,看宣图里的staff列表也能看出来,她一个人就承包了封面、插图、G图、特典,以及除内页与宣图的所有设计工作,真的是很强悍1女的,我瑞思拜。

她:除了不能写,你说我还不能干什么。

我:下次笔给你,你写,我给你画封面。

以及这篇故事、这本书,其实是我送给老册的一周年礼物,感谢她一年的陪伴(被我生生拖到了一年半,我太菜了)。中间也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情,真的很感谢她能一直陪着我。

其实写到这里还是有些忐忑,甚至忧心忡忡、满心惶恐,始终对读者投递给我的“喜爱”保持敬畏。木心先生说过“生命是时时刻刻不知如何是好”,想到这样的焦虑也许恰恰证明我在认真地享受生命,也就觉得没什么了。

活在当下,便一起享受苦难吧!

感谢读到这里的你。



以上,有任何问题可以评论/私信提出。

感谢支持!(鞠躬)


PS的PS:《棉花糖》还有几十的余本可拍 ↓ (是现/货,拍下可发,不要和《心脏》合单哦!)

《棉花糖》:点我收获橙绿浪漫爱情故事

评论 ( 214 )
热度 ( 2936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雀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