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很忙

现生繁忙,不常上号
有事联系wb:赛博电子雀

[轰出]树洞:比我小三岁的Omega上司总想勾搭我该怎么办?

( 《哪里来的Darling》的衍生扩写)

 

树洞:比我小三岁的Omega上司总想勾搭我该怎么办?

 

关注者 | 浏览量

4,533    584,329

 

 

 

 

 

本人Alpha男,年龄二十一,颜值给自己打……六分?总之我的颜值不重要,重要的是接下来要求助于大家的事情QAQ

 

事情是这样的,我和我的那位Omega上司相遇得挺奇妙的。他们公司来我们学校做企业宣讲,然后我们在礼堂门口碰上,之后他带着我从后门进来坐的“企业专座”,我们就是这么认识的。

 

相遇过程还挺奇妙的对不对。

 

他……我就简称上司A吧!比我小三岁,颜值我给打九分,留一分怕他骄傲。

 

他长得真的很好看,应该就是现在网上盛传的“盐系男孩”那种类型?我是直男可能不太理解哈哈哈。

 

一开始见面,我以为他是个Alpha,而且还是人中龙凤的那种Alpha。

 

结果后来他居然告诉我他是个Omega,还说我睡了他???

 

魔幻现实。(邓摇)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我莫名其妙被他们家的企业录取之后,就和室友B一起去吃路边摊。吃着吃着就喝了个烂醉,然后我就被人拐走了。

 

我甚至都不知道拐我的人姓氏名谁,穿的什么,开的什么车,从哪里来的,就被他带走了。而我那位好室友B呢?他居然不管我!这就很可恶了,回去我一定要坑他一顿。

 

之后经过毫无记忆的一夜之后……醒来时,我光着身子,旁边躺着……躺着我的上司A。不过那会儿我还不知道他就是我未来的直属上司,还凶了他。

 

因为我之前不是说过嘛,我察觉出他的性别应该也是Alpha,加上醒来以后我腰酸背痛的,特别符合小说里那啥过度之后的特征,当即心里就是一凉——我可能被睡了。

 

然后我就质问他,问他是不是睡了我。

 

结果他非但不承认,还硬扯自己是Omega,说真实情况是我睡了他。

 

我:……?!

 

可能看出来我不相信了,上司A还给我闻他的信息素——是薰衣草香。说来这事挺奇怪的……我作为一个直A,闻到Omega信息素的味道竟然没有生理反应?!

 

之后我又有意无意地靠近他闻了几次,全都没有结果。我当时就分析情况,有两种,要么是他的信息素不符我的审美,要么就是我……我不是个直的A。毕竟有哪个直A在闻到O的信息素会无所动容的?

 

意识到这一点之后,我就对自己彻底绝望了。觉得自己对不起老妈,对不起培养我的××高中,对不起栽培我的××大学(容我厚码)。

 

之后我就挺愧疚的,毕竟睡了人家Omega之后发现……自己其实是个喜欢Alpha的Alpha,实在是太太太渣了。我良心实在过不去,而且看我们昨晚的战况来讲——我应该没戴byt。

 

万一我要是一下中标,让他怀上了我的小孩怎么办?我必须对人家负责。秉着这样的心态,我开口道歉,说清了自己的想法。

 

而我的上司A呢?非但让我不用负责,还免费赠了我一顿他亲手做的早餐……

 

除了这件事以外,我一定要题外话夸一句上司A的厨艺很好!荷包蛋吃的我很开心!其实当时还想过,要不就这么和上司A尝试着在一起也挺好的。

 

之后隔了一天,周一我去公司实习。

 

发现坐在我对面的人是我的上司A时,我当时就……紧张到腿软。毕竟我们俩之前做过这样那样的事情,在公司这样公众场合再见面就……略显奇怪。

 

但是上司A心理素质非常好,又或者他早就知道会发生这种事情?

 

他问了我很多关于大学专业的事情,甚至帮我做了职业前景规划,当时我就在想,如果他不是个Omega我就嫁了真的。

 

后来我就正式成为了上司A的私人秘书。

 

有天给他沏咖啡时听见旁边有人议论“之前的秘书”什么的,我实在好奇,回去后就问了他两句,结果上司A告诉我……

 

上一位秘书被辞退竟然是因为那秘书想要非礼上司A!

 

这我就不得不说两句了,虽然我们上司A,人白净了点,腰纤细了一点,手上戴着手套还洁癖了一点,可他气场真的不必Alpha差,甚至有时候他气场强烈得逼我臣服。

 

每当我感叹上司A严肃起来好可怕时,他就马上闻闻自己的袖口,接着是领口,然后好像放心了一样舒了口气。

 

这一连串动作很可疑,又很莫名其妙对不对!

 

而且最近我还发现一个问题,上司A总是在想方设法地阻挠我联系我的室友B!

 

除去这些……

 

中午我在员工食堂吃饭时,上司A就那么大摇大摆地走进来坐在我旁边,我压力真的很大的,好好吃个炸猪排饭不容易啊。

 

“××(我的名字),很喜欢吃炸猪排饭吗?”他问我。

 

我就点点头,毕竟嘴里还含着一块炸猪块,直接对人说话实在不礼貌。

 

结果他也要了一份炸猪排饭,点餐时他好像已经习惯在餐厅叫服务员了,我刚想提醒他这儿没由服务员,结果上司A一招手,就过来好几个食堂大妈……

 

我……我还是默默低头吃饭吧。毕竟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升天.jpg)

 

上司A应该是大少爷体质,也不知道他是吃不习惯炸猪排饭还是单纯的吃不惯食堂餐,总之刚咬了第一口就开始皱眉。

 

我问他怎么了,他说太干了。

 

我又问他,那你平时都喜欢吃什么呀?他说喜欢吃冷荞麦面。

 

还突然招手,我刚准备提醒上司A这里没有荞麦面,结果……对不起,我不该多此一举。食堂大妈瞪了我一眼,“×(上司A)说有咱就做,小孩子别多嘴。”

 

我……好委屈!

 

看我好像有点生气,上司A等荞麦面上上来,直接推我面前了,“你吃。”

 

我有点不敢相信我听到了什么,我就问他,不是你自己想吃吗。结果他笑了!天呐,我最受不了上司A笑起来的样子了,实在是太……太好看了!我不管,这就是在撩我QAQ

 

——吃!!!

 

都笑给我看了,就即使我眼前给我盆shi,我也会吃!

 

不光如此,晚上他还邀请我去他家住。我说我可以回学校睡宿舍,他非不让我回去。

 

这……

 

我和他好声好气,大概意思就是想表达,我们孤A寡O的,相处一室,实在不太好。但是上司A好像根本不在意被人说闲话什么的,他执意要我跟他一起住。

 

最后实在僵持不下,我们取了一个折中的决定——住员工宿舍。当然了,上司A不会住宿舍啦,我怀疑他只是想阻止我回学校罢了,哼哼。

 

一定有诈!

 

总之先吐槽到这里了!

 

希望大家看到后给我一个回复!!!

 

作为一个直A发现自己已经弯了,但是我的Omega上司成天在我面前晃荡诱惑我!我该怎么委婉地拒绝他啊?

 

 

 

【评论区】

 

我是最帅的皮卡丘我就觉得吧,洞主这事儿不能怨天尤人,要怪只能怪烂桃花呗!不过真巧啊,我身边正好也发生了一件差不多的事,就也是……我吃路边摊,我室友被一个高大帅气的男人拐跑了,而且连续两三天我都联系不上他本人!不过拐他走的是个Alpha,所以应该不是洞主。

 

轻灵嗯嗯?这事为什么听着这么耳熟???好像我在茶水间和百酱议论过关于上司上一任秘书的事情?

         创造者回复轻灵:你这么一说……好像……该不会是……

 

……

 

 

 

【完】

 

评论 ( 18 )
热度 ( 17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雀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