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很忙

现生繁忙,不常上号
有事联系wb:赛博电子雀

[胜出]安价游戏正在把我和幼驯染的关系搞得一团糟(10)

*原著向双职英

*无虐轻甜文

*安价游戏:楼主随便指定一个未来的楼层,然后按照那个楼层的要求去做

 

前文:(1) (2) (3) (4) (5) (5.5) (6) (7) (8) (9)

 

 

 

 

“长头发,还很有气质,而且……”绿谷垂着眼皮伸出手,一根根压着指头数着,“而且和小胜站在一起时还很配……”

 

爆豪听到最后一句时,挑了挑眉,听着废久继续絮絮叨叨地说着什么,“关键是……关键是真的很漂亮……真的很……那个……总之……”

 

绿谷快急哭了,他显然已经词穷得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车轱辘话一圈一圈地绕着讲。对方显然听得不耐烦了,抬了抬手让他住口,“天色也不早了,你赶紧回家。”

 

“小胜不和我一起……回去吗?”绿谷的声音轻轻的,好像随着吐出的白雾一起消散在空气里。

 

谁知爆豪转过身,双手插在口袋里,头也不回地,“还有急事,先走了。”

 

绿谷目送着小胜离开,直到他的背影消失在路口时,他这才反应过来什么似的打了个冷颤。他紧紧脖子上的围巾,双手合十放在嘴边哈着气,心想今年冬天可真冷啊。

 

=======================

 

论坛>>东京夜谈>>情感区

 

……

 

371L:匿名英雄

 

两天没更新了,我可以合理怀疑楼主被K先生发现跟踪,然后顺理成章地吃干抹净——

全帖终。

 

372L:匿名英雄

 

我差点就信了

 

373L:匿名英雄

 

唉,散了吧,楼主有了K先生就不要咱们了QAQ

 

374L:All might·Jr

 

第一天没看清K先生和谁见面,不过今天终于见到了!

 

375L:匿名英雄

 

怎么样,是女朋友吗?

 

376L:匿名英雄

 

我猜不是,赌三百日元!

 

377L:匿名英雄

 

抱抱楼主

 

378L:All might·Jr

 

对方是位长发的漂亮女人,看清对方的脸之后我就走了,半路被K先生抓住了qwq

我没有正面问那个女人是K先生的什么人,就是单纯地夸“你女朋友真漂亮”……

但是K先生并没有反驳我……应该就是女朋友了吧!

 

379L:匿名英雄

 

我为什么觉得楼主这么……落寞啊……不行了,我要哭了……

 

380L:匿名英雄

 

那楼主准备做些什么吗……

 

381L:匿名英雄

 

楼楼上的眼泪先收一收,我总觉得按K先生和楼主的关系……实在很难想象K先生有女朋友……哦不,是很难想象K先生是直的!

 

382L:All might·Jr

 

我想这个帖子也差不多可以结束了……

 

383L:匿名英雄

 

这就结束了???QAQ

不要啊!!!

 

384L:匿名英雄

 

感觉事到如今,逐渐忘记标题?

 

385L:匿名英雄

 

楼主你和K桑的关系还没有完全变好吧,为什么不继续下去呀!

 

386L:匿名英雄

 

不要完结啊!!!我还没亲手把楼主嫁给K先生(划掉)怎么就完结了呢!

 

387L:All might·Jr

 

我觉得再把安价游戏继续下去是不是有一点……胡搅蛮缠了?

K先生也会有自己的生活,加上他现在交了女朋友,如果我再缠着他……不合适吧……

 

388L:匿名英雄

 

楼主你清醒一点,你难道不是他的朋友吗?

朋友的话为什么要想这么多,还是说楼主你……

喜欢K先生?

 

389L:匿名英雄

 

吃醋,闻到好大一股醋味!

 

390L:匿名英雄

 

感觉388L的哥们真相了。

 

391L:匿名英雄

 

你们是不是傻,怎么话都说到这种程度了都看不出楼主喜欢K先生!!!

 

392L:匿名英雄

 

K先生没有正面解释“女朋友”的问题,那就说明也有可能不是女朋友啊!楼主你怎么这么傻!

 

393L:匿名英雄

 

我不许这个帖子完结,K桑和楼主还没有在一起!

 

394L:匿名英雄

 

我家的傻子楼主怎么还不开窍系列

 

395L:匿名英雄

 

全世界只有楼主不知道自己喜欢K先生系列

 

396L:All might·Jr

 

大家真的都误会了!!!

喜欢是不可能的,我们只是朋友!

说实话最近关系有所和缓我真的很高兴!维持现状就好,不奢求其他了!XD

 

397L:匿名英雄

 

维持不维持现状先放到一边,问题是楼主你并没有弄清楚那个女人到底是不是K先生的女朋友啊!万一是普通友人又或者是工作关系的合作伙伴呢?

 

398L:匿名英雄

 

我这是追了个什么惊世虐恋帖子?

 

399L:匿名英雄

 

K桑我不了解,但是楼主是真直男,你到底啥时候开窍啊,我花都等谢了!!!!!

 

400L:匿名英雄

 

楼主别放弃安价游戏啊,这么完结我真的心里太难受了……这是什么烂尾剧情!

 

401L:匿名英雄

 

至少再安价一次吧!

 

402L:匿名英雄

 

追楼主帖子也蛮久了,好不甘心就这样结束!(咬手绢

 

403L:匿名英雄

 

同意400L,求别放弃安价游戏!

 

404L:All might·Jr

 

这么久我也很舍不得大家qwq

那就最后一次安价吧!要问什么我自己也已经不清楚了,总之希望K先生可以幸福!

指定,413L!

 

405L:匿名英雄

 

天啊,这就最后一次安价游戏了吗?

 

406L:匿名英雄

 

快去找K先生正面问清到底是不是女朋友啊,天啊我好着急啊!!!

恨不得你们今晚就赶紧一炮泯恩仇(。

 

407L:匿名英雄

 

我希望抢到413L的哥们能搞个事情

 

408L:匿名英雄

 

什么,我赶上安价现场了???什么什么,怎么要完结了?????我就今天来晚了,感觉一脸懵逼?????

楼主,是男人就去抓着K桑的衣领质问他,“都有女朋友了为什么还要撩我,你是不是喜欢我!”

根本没在怕的(拍肩)

 

409L:匿名英雄

 

我靠,如果这个帖子就这么完结我今晚就要去推特上投稿意难平bot!

此贴或将成为“2ch论坛年度最佳意难平”帖子TAT

我不要楼主走,楼主你敢走我就哭给你看!哦不,现在就哭给你看!

 

410L:匿名英雄

 

楼主你给我地址,我现在就寄给你一套成人专用于修复友情的工具(认真脸)

强调“成人专用”真的不是故意的

 

411L:匿名英雄

 

和K先生谈一谈

 

412L:匿名英雄

 

没有什么问题是一个强吻解决不了的

 

413L:匿名英雄

 

大胆和K先生说,“我想见你女朋友”吧!

 

=======================

 

第二天,绿谷站在镜子前连换了好几身衣服,总觉得穿休闲装太不礼貌,穿西服又过于正式,一时间竟然挑不出穿什么去见小胜的女朋友——尽管小胜并没答应说要带他去。最终还是选了一套烫熨好的黑西服,到事务所时前辈正站在外面喝咖啡。

 

见是绿谷,前辈吓了一跳,“今天咱们要开会???”

 

被这么说,绿谷有点不好意思,急忙摆手解释,“不不不,晚上可能要去见一个蛮重要的人,所以先……提前准备着。”

 

“见谁啊?”前辈随口一问,却没想到竟然难倒了他。

 

“唔……”绿谷低头沉吟了一会儿,“我也不太清楚……可能是小胜的女朋友吧。”

 

“噗——”

 

前辈一口咖啡差点喷绿谷脸上,还好他一个急刹车扭头吐到旁边的花坛里了,“你说爆豪这小子居然有女朋友???”

 

绿谷挠了挠脸,“现在还不确定吧……大概是女朋友……我猜的……”

 

“长什么模样?漂亮吗?胸大吗?”前辈紧紧抓着绿谷肩膀,力度有点没把控好,捏得他疼得脸部抽搐。

 

“漂、漂亮……是个黑长直……看起来气质很好,还很高……”绿谷如实道来。

 

前辈都快哭了,“我靠这小子上辈子造福人类了吧,这么臭的脾气居然还能交到女朋友,那像我这样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怎么还是单身狗呢?”

 

绿谷扯着嘴角干笑,“前辈这么帅气一定会交到女朋友的……能不能先……”

 

“唉小出久,实在不行咱俩凑凑也行。”前辈忽然看着他撤回坏笑,装出一副认真的样子。

 

“好……欸——???不是……”绿谷刚没反应过来前辈在说什么,后知后觉才明白他什么意思,加上论坛上这两天一直在说什么cp啊rps啊,耳濡目染的,绿谷竟然当了真,“可、可我和前辈都是男人……”

 

“大早晨的你们挡什么路?叽叽喳喳的吵死了。”

 

绿谷一回头,急忙求助式地看着他,“小胜……”

 

前辈松了手,绿谷一个健步蹿到爆豪身后,探出个头。

 

“哎绿谷你不要这样嘛,我就是开个玩笑啦,又不会真吃了你。”前辈又要伸手去摸绿谷的头,结果被爆豪一掌给拍掉,“成天没个正形。”

 

“嘿,你小子——我好歹也是个前辈啊!”前辈插着腰摇头,“现在的年轻人啊,真是越来越会欺负老人……”

 

绿谷趁着这个功夫,直接绕过前辈开溜。

 

“绿谷怎么回事……不就开个玩笑嘛……”前辈叹了口气,“越长大越不可爱了,想当初我带他的时候……”

 

爆豪一把抓住他的手腕,那双猩红的眼睛浑浊起来,“请不要和他靠太近。”

 

“前辈。”

 

最后两个字几近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刚刚那股倏然肃杀的气氛,即使是前辈也被震慑到了,像是被定在原地一般久久挪不动身子。可是在后辈面前又不能失态,等爆豪走远他这才扶着一旁的柱子舒了口气,“搞什么啊他们两个……”

 

爆豪进屋时脸色不太好,今天绿谷没有出外勤的任务,留在办公室里整理近期送过来的一些案子的文档。就在这时,爆豪冲了进来,把一沓牛皮纸袋摔到绿谷面前,“废久你怎么搞的,这种低级错误都犯?!”

 

绿谷愣了一秒,随即装出一副慌张的样子拨弄着桌上的文件,还像模像样地拿起来翻了几页,开始了他极不走心地棒读,“啊——真是不好意思,我把章盖错了……”

 

“嘭——”

 

猝不及防的,爆豪双手猛拍在桌上,两人之间的距离光速缩短,鼻尖碰了个正着,他皱着眉,“你到底怎么回事废久,连这样的工作都做不好还做什么NO.1啊,趁早交辞呈回家养老好了?”

 

绿谷吐了吐舌,显然他是故意这样做的,不然怎么让小胜来找自己?

 

小胜不来找自己的话,他们今天根本就没什么时间见面,只能使些不入流的小手段让他主动来自己办公室。

 

“我一会儿就重印一份给你送过去……”绿谷低头小声说道。

 

爆豪看着他的眼神越来越怪异,头也凑得越来越近,好像在研究绿谷的表情一样,他根本藏不住事,什么心思都写脸上。

 

“你、你干嘛……”绿谷微微往后退了一小步,谁知踩到了转椅的轱辘上,要不是爆豪眼疾手快地拉他一把,差点就后仰着滑倒了。

 

“你是不是有什么事要和我说?”他皱着眉,捏着绿谷胳膊的手越攥越紧,绿谷心想最近这都什么毛病,一个个都跟自己的肩膀啊手腕过不去。

 

“疼……你先松手。”

 

爆豪听话地放了手,这让绿谷反而不适应,不过自从今天小胜见到自己到现在为止都没有提过昨晚跟踪被发现的事……

 

“小胜今晚有空吗?”绿谷小心翼翼地试探道。

 

爆豪反问他,“你先说要干什么。”

 

“其实我……”绿谷紧张地吞咽了一口,突然觉得这个请求真正讲出来时居然还有一点羞耻,远比他之前经历的几次安价游戏还要困难,他下定决心,心想无论死活总要试试才知道——

 

“我想见小胜的女朋友!”

 

爆豪丢给绿谷一个怪异的眼神,导致绿谷完全没理解对方其中的意思,小胜也没针对带不带自己去见他女朋友而给出一个正面答复。

 

“我一会儿过来取改好的文件。”

 

他说完就走了,留下还站在原地发愣的绿谷。

 

——果然这个要求……很奇怪对不对。

 

绿谷有些失落,不过小胜没有正面回答自己这个问题,是不是就意味着“女朋友”是真实存在的啊……

 

总之,他在安价游戏上已经尽力了,成也萧何败萧何,如今事态也不是受他一个人控制,小胜不配合的话一切就只是自己一厢情愿罢了。

 

下班点,绿谷刚出事务所就发现爆豪正站在门口,好像在等人,时不时低头看一眼手表,很不耐烦地走来走去。

 

“小胜?”

 

“喂,你太磨蹭了吧?”爆豪看着朝他跑过来的绿谷吼道。

 

“我错了……哎不对,小胜你是在等我吗?”绿谷指着自己,眨着眼睛问道。

 

“废话啊,不等你老子早就走了。”

 

“欸——?”绿谷拖了个长音,“等我干什么,要去哪里吗?”

 

“你不是要见老子的女朋友吗?”爆豪冷哼一声,“带你去,省得某人又跟踪。”

 

对方终于提起“跟踪”的事,绿谷的脸立即烧得通红,小声狡辩,“还不是因为小胜神神秘秘的……”

 

爆豪听到了,他不自觉地勾起嘴角,见绿谷一直搓手好像很冷的样子,习惯性地就抓着他的手插进自己衣兜里。那只温热的掌心紧紧握着他,热感源源不断地顺着体表传来,绿谷竟觉得自己立即暖和起来,甚至还有点热,围巾压着发丝,脖子上竟渗出了些细密的汗丝,心跳得飞快。

 

——天啊这是什么情况。

 

为什么小胜这么熟练啊!

 

绿谷脸红着摇头,不行不行,这都是这个男人的蜜糖陷阱,他根本就是有女朋友了,这些都是出于对朋友的举动……

 

“喏,到了。”爆豪朝旁边努努嘴。

 

绿谷转头,这回看清招牌了,声音都要被惊得变了调,“宠物医院?”

 

爆豪也不说话,就径直走进去,绿谷只好小跑跟了上去,出来迎接他们的就是那个黑长直女人,她看到一旁的绿谷诧异了一下,随即露出一个礼貌的微笑,“今天带朋友过来了?”

 

“嗯,他还没见过。”爆豪点点头,“把她抱出来吧。”

 

“什么啊?”绿谷好奇道,心想怎么还什么神神秘秘的。

 

女人去了里面的屋子,没一会儿抱出来一只纯白毛色的小猫,绿谷看着女人怀里的小动物久久不知道该说什么,看了看小胜,又看了看那只小东西,“小胜……这……”

 

“干嘛,是你要见老子的女朋友的。”爆豪伸手从女人手里接过它,抱在怀里凑到绿谷眼前,“喏,‘女朋友’。”

 

绿谷死死盯着那只猫,离近了看发现竟然是墨绿瞳仁,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竟和自己还有一点点像。

 

“女……朋友?”绿谷歪着脑袋,一秒反应过来,顿时红了脸,“我还以为……”

 

“接着。”爆豪把猫丢他怀里,“这猫是我三年前在雄英门口捡的流浪猫,当时它一直跟在我身后,就顺手把它领回家养着。后来不就去美国了吗,老太婆一直帮我带它,最近这货食欲不振,带它来宠物医院治病,然后就住院了……”

 

绿谷听懂事情来龙去脉,倏地舒了口气,末了自己也愣了——他到底在欣慰些什么啊?

 

=======================

 

论坛>>东京夜谈>>情感区

 

……

 

431L:All might·Jr

 

[图片]

[图片]

一切都是误会!这就是K先生的女朋友真面目!

“真人”超可爱的!

 

432L:匿名英雄

 

楼主还我眼泪

 

433L:匿名英雄

 

所以我来理一下关系……

楼主正在抱着男朋友的女朋友拍照???

所以……

我白哭了???

 

 

 

【待续】

昨天评论的小天使已经被我带回家那个了(?

评论 ( 195 )
热度 ( 4164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雀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