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很忙

现生繁忙,不常上号
有事联系wb:赛博电子雀

[胜出]安价游戏正在把我和幼驯染的关系搞得一团糟(20)

*原著向双职英

*无虐轻甜文

*安价游戏:楼主随便指定一个未来的楼层,然后按照那个楼层的要求去做

 

个人志预售链接: !点我看胜出在线恋爱!


(前文见右上↗目录!w)


 

 

=======================

 

论坛>>东京夜谈>>情感区

 

……

 

835L:匿名英雄

 

等得我好辛苦啊……楼主还能不能行了?

 

836L:匿名英雄

 

直播结束了……

 

837L:匿名英雄

 

楼主还没出现过吗?

 

838L:匿名英雄

 

你们看节目最后这张合影

[图片]

我特意用红色画笔圈出了爆心地和人偶!!!

[图片]

注意手!!!爆心地抓着人偶的手腕!!!!!这是什么惊天巨糖?我没有搞rps,是爆心地人偶搞我!!!!!

 

839L:匿名英雄

 

默契挑战那里笑死我了,人偶出的都是些什么稀奇古怪的题目啊?????求爆心地心理阴影面积(。)

 

840L:匿名英雄

 

太rio了♡

爆心地和人偶都发糖发成这样了,楼主你和K先生也努力一下呗?

 

841L:匿名英雄

 

你们都是些什么显微镜女孩啊?嗑西皮的女孩不好惹???

 

842L:匿名英雄

 

两小时也太快了吧?我还没看够这俩人!!!!!

 

843L:All might·Jr

 

天!!大家刷得太快了,不能一一回复真的很不好意思orz

我来汇报一下刚刚那个安价任务完成后的结果,概括来讲就是……我又搞砸了!T T

更糟的是实际操作时我才想起来自己根本不会给别人系领带,所以K先生的领带好像被我搞得更乱了……而且好像被反调戏了?

K先生刚刚还摸了我的脸,工作结束独处的那段时间里又说了些莫名其妙的话……K先生把我压在沙发上时脑子里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该有什么反应!!!!

啊我现在脑子里好乱!!!!qwq

 

844L:匿名英雄

 

惊现楼主?

 

845L:匿名英雄

 

我居然赶上直播!!

 

846L:匿名英雄

 

你们幼驯染怎么回事,又亲又摸脸的……单身狗要报警了?我也想要个幼驯染……

 

847L:匿名英雄

 

理性分析K先生绝对是个绝世好老攻,楼主你好好想想,会做饭,身材又好——还有,恕我直言,一般有胸肌有腹肌的男人那里的size一定也……

感觉楼主从了K先生的话绝对稳赚不亏?

 

848L:匿名英雄

 

把你压在沙发上?

压在沙发上??????

你们是假朋友真情侣吧??????

 

849L:匿名英雄

 

楼主你难道不觉得你们的关系正在如你所愿的突飞猛进吗?

 

850L:匿名英雄

 

你们刚刚接吻了?

 

851L:匿名英雄

 

妈耶这种闺女出嫁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TAT

K先生你要好好照顾我家楼主啊,敢欺负他我就……顺着网线打你去!

 

852L:匿名英雄

 

都压到沙发上了就没做点什么吗?

 

853L:匿名英雄

 

我比较好奇K先生说了什么?

 

854L:All might·Jr

 

没有接吻……但是K先生可能原本是……我不知道他想做什么,总之靠得越来越近时有人敲门把K先生叫出去了,他说让我等他……所以现在屋子里只有我一个人。

 

855L:匿名英雄

 

这算明示楼主想“那个”了吧?

 

856L:匿名英雄

 

K先生今晚可能准备把你接回自己家过夜嘿嘿嘿

 

857L:All might·Jr

 

说实话我现在真的很苦恼,最开始我真的初衷仅仅是想和K先生搞好关系,可是现在的局面已经越来越不受控制了,K先生最近一些奇奇怪怪的举动也常搞得我很懵……

 

858L:匿名英雄

 

楼主傻孩子啊,K先生就是喜欢你才这样做啊

 

859L:匿名英雄

 

你觉得正常人会和自己的“朋友”又亲又搂抱的吗?

 

860L:匿名英雄

 

楼主真的是直男,反应超级超级迟钝一百年不开窍的直男!

就该让K先生给你来记猛的,干一发不信还不开窍!

 

861L:匿名英雄

 

哈哈哈哈楼上已经让我想到了那种酒后乱×,第二天酒店醒来递婚戒的那种狗血梗了!

 

862L:匿名英雄

 

靠北,你俩真的急死我了!!!

 

863L:匿名英雄

 

笔给861L,你来写

 

864L:匿名英雄

 

所以现在楼主有什么想法吗?

 

865L:匿名英雄

 

我来帮楼主捋一捋思路吧。

现在K先生的这些突然亲近的举动,看起来莫名其妙其实恰恰说明他喜欢你啊!把你放在心头才会想着给你带便当,才会答应教你做饭,还带你去看自家小猫,容忍你把自己的领带搞得越来越糟糕……

如果这都不算爱?

 

866L:匿名英雄

 

我已经想不到要说什么了,总之楼主你可以参考一下爆心地和人偶(。)他们俩不知道为什么关系好像变得比以前更好了?

他俩都可以,你和K先生也一定可以的!

 

867L:匿名英雄

 

楼主究竟是不是人偶?

 

868L:匿名英雄

 

你为什么不承认自己其实也喜欢K先生?

 

869L:匿名英雄

 

我现在越来越怀疑K先生是爆心地、楼主是人偶了。

 

870L:All might·Jr

 

我决定再试一次安价游戏。

想请879L的朋友帮我决定下一步到底要做什么qwq

可能K先生和我都需要冷静冷静!

 

871L:匿名英雄

 

什么都别说了,直接上吧,对就是字面意思。

 

872L:匿名英雄

 

告白

 

873L:匿名英雄

 

摊牌吧,问清K先生到底什么意思

 

874L:匿名英雄

 

来一记狠的吧,如果楼主你真的不愿意承认自己喜欢K先生,那就去告诉他之前的一切一直到今天为止只不过就是一场论坛里的游戏罢了,你只是照着网友指定的任务去执行而已,其实对他没有任何意思。

并且明确告诉K先生,他现在这些亲昵暧昧的举动对你已经造成烦恼了,请他不要再来这样骚扰你。

说吧。

如果你真的不喜欢他的话,说这些也没关系吧?

 

875L:匿名英雄

 

搂着K先生的腰,“今晚去我家吧。”

 

876L:匿名英雄

 

我去……楼楼上真是个狠人???明明K先生和楼主的互动这么甜我却好像尝到了刀子?那就让我甜回来吧!

楼主今晚和K先生说再见时偷亲他的脸一下,想看看被偷亲的K先生会是什么反应XD

 

877L:匿名英雄

 

楼主女装一下给K先生一个惊喜

 

878L:匿名英雄

 

我被874L的姐妹猝不及防捅了把刀

 

879L:匿名英雄

 

不知道能不能抢到879L,我的想法是楼主做出那种很可爱很可爱像小猫一样的动作问K先生——

“今晚是睡觉,还是吃了我?”

 

880L:匿名英雄

 

我算是看明白了,那些想法糟糕的层主永远抢不到楼,哭了

 

881L:匿名英雄

 

今天的879干得漂亮?????

 

882L:匿名英雄

 

大家好我是880L,现在我又活过来了!!!!!

 

=======================

 

绿谷放下手机,脑袋沉沉地靠在沙发背上,满脑子都是刚刚小胜压在自己身上的场景。如果没有那个突如其来破坏气氛的工作人员,是不是就真的要发生点什么了?

 

可惜这个问题毫无降落点,不得不承认的是——当他被爆豪那双眼睛注视着时——绿谷在紧张。那种完全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空虚感愈发强烈,甚至差一点点就要碰上的嘴唇,还有论坛里网友反复提到自己和K先生实质是在双向暗恋……

 

绿谷越想越觉得头大,为什么感觉自己现在就像个JK一样在为恋爱问题发愁啊!

 

不过现在他更烦恼的是论坛上抽选中的那层要求,让他做出“像小猫一样”的动作……小猫一样的动作是什么样啊?

 

这样?

 

绿谷对着镜子咽了口唾沫,两只手在腮下一点的位置上虚攥起拳头慌了两下,“Nya?”

 

不对不对,好像还是不太对。

 

他又换了个角度,仰了仰脖子,两只小手岔开些位置,一上一下地横在自己锁骨和眼角处,朝镜子眨了眨眼睛,“Nya!”

 

说起来小胜家的猫……眼睛和自己好像啊……

 

绿谷端详着镜子里的自己——完全不够可爱啊!如果和小胜家的那只白猫比起来,可以说是……毫无胜算。

 

忽然迷之好胜心起,他跪坐在化妆台上,这次还很刻意地深呼吸酝酿了一下,两只拳头前后晃了两下,歪着脑袋,“Nya……”

 

“绿谷那个爆豪说让我叫你跟他一起去……”

 

上鸣一进来时正巧撞见绿谷对着镜子学小猫卖萌的样子,一时间竟然没反应过来,嘴里“去”了半天也没说出来要去哪里。而绿谷顿时也红了脸,小胜一不在他就忘了反锁门,这下倒好,被高中同僚撞见自己这么羞耻的样子……

 

“我什么也没干……”绿谷开始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起来。

 

上鸣咽了口唾沫,心想我靠,刚刚那是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限定级别画面啊?!绿谷居然对着镜子卖萌?是他眼瞎了还是他们的NO.1英雄吃错药了?

 

“小胜让你带我去哪里?”绿谷装作无事发生地下了桌子,还拍了拍手,表面上皱起眉头实则是在掩盖快要跳出来的心脏。

 

上鸣一拍脑袋,这才想起来自己要说什么,“去那个……地下停车场。”

 

“去那儿干什么?”

 

“他说导演组想留你们去喝一杯,爆豪说你不能喝酒就替你推辞了……”

 

绿谷这会儿已经换上了私服,他拎起挂在椅子背上的包跟着上鸣一起出了门朝电梯走去,“小胜怎么知道我不会喝酒?”

 

“你这什么记性?”上鸣白了他一眼,“你忘了上次你们出差回来那个庆功宴了?当时你喝的那叫一个不省人事烂醉如泥,还拉着前辈跟你一起唱国歌,唱累了就抱着爆豪脖子不撒手,嚷嚷‘小胜要亲亲’……”

 

“不要说了。”

 

绿谷低头揉起太阳穴,这都是些什么羞耻操作啊,为什么小胜都不告诉他!!!

 

“又不是我想说的,你非要问咯?”上鸣耸耸肩膀,“哎不过,你们刚刚那个节目据说在网上反响不错啊,今夜热搜前三条都是你们。”

 

“什么热搜?”绿谷平时不怎么用社交软件,连论坛都是用的雄英时期的旧号。

 

“就是这个啊。”

 

上鸣擎着手机给他看,绿谷看得眼睛越瞪越大,前三标题黑体加粗地写着——

 

爆心地人偶接吻照流出

人偶小号

TOP TWO 出柜

 

 

 

【待续】

今天的有点短小(土下座)这两天都没有好好回大家的评论非常愧疚T T

这篇文原计划15章完结,没想到越写越多居然都快到10w字了,根据大纲可能后面还要有至少3w-5w的内容!

总之如果看得高兴就好!!!XD

最近很多小天使评论和私信问我《安价游戏》会不会出本……说实话我并没有考虑………………不过如果希望这篇文可以出本的话那就评论告诉我吧!如果多的话就做成一个完整的本子,作为19年第一本个志发布!wwww

评论 ( 187 )
热度 ( 387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雀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