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很忙

现生繁忙,不常上号
有事联系wb:赛博电子雀

[胜出]命中注定(22)

*原著向职英(+ABO)世界观,带球跑

*职英Alpha咔×雄英老师Omega久(瞎编的原著日后谈)

 

 

 

上鸣电气说完这句话,爆豪一旁的助理发现自家BOSS的手明显一顿,随后他听见BOSS对自己继续面不改色地说道:“还有关于京都分会年度总结报告的事……”

 

助理挠了挠头,小声提醒他:“老板,这个你……刚才好像说过了……”

 

站一旁的上鸣惨遭无视,却又忍不住插嘴:“喂喂爆豪,绿谷现在人可能已经走了,看他心情好像不是很好,你确定不追上去瞧瞧吗?”

 

爆豪依旧没理会他的话,转头对一旁助理继续问道:“那‘走私案’的报告书给总会发过去了吗?”

 

助理擦了擦脑门上的汗,“这个……您在十分钟前刚问过我一次……”

 

“爆豪你怎么回事!!”上鸣一把夺过他手里的文件夹和签字笔,看着他,“从我刚才说那句话开始,你心早就飞到事务所外面去了吧?都这样了还装个什么劲啊,真是看不惯你。”

 

听到他这么说,爆豪扭头瞪了他一眼,可又实在觉得这个白痴脸说得在理。上鸣本以为会被他骂个狗血喷头再附赠一套“爆破套餐”,却没想,对方往门外的方向看了看,问道:“那家伙什么时候来的?”

 

“我怎么知道!反正啊,我来的时候他就在了,估摸着是来接你下班的。”上鸣两根手指夹着签字笔转了起来,忽然想起什么似的,趴在爆豪耳边小声说道,“再说了,绿谷现在和普通人不一样,他肚子里还怀着一个小孩,你让他在外面站得时间长了,万一身子要是出点什么状况……”

 

“行了行了,你能不能闭上你的乌鸦嘴。”爆豪把他推到一旁,对方的这一番话搅得他心烦。原本一天都没见到废久,就总觉得焦躁、少了点什么似的,现在又知道那个笨蛋就站在事务所外面等自己——怎么可能放着他不管,再转头专心致志地工作啊!

 

“这里就交给我,你去找你的‘臭久’。”上鸣朝他“嘿嘿”一笑,熟练地欠着身子,躲过了爆豪佯装揍扁他的拳头。

 

“喂,你。”爆豪冷不防地叫了旁边的小助理一声,害得他全身哆嗦了一下。

 

“诶,在在。”

 

爆豪清了清嗓子,“你,盯住这家伙,别让他工作偷懒。”

 

“喂喂爆豪,我可是来帮你的,要不要对哥们这么严格……喂你听我说啥了吗,怎么说走就走!!”上鸣朝着爆豪的背影又抱怨了两声,扭头就看到助理朝自己一脸坏笑,笑得他浑身瘆得慌,“你笑什么!”

 

“工作可是很多的,我来一样一样地交代给您。”助理说着,打开了pad里的电子清单展示给上鸣看。

 

“我靠不是吧——”他瞪圆了眼睛,不敢相信般地又揉了揉眼,再次看清那一长串的工作列表后,仰天长啸,“爆豪胜己你给我回来!!”

 

 

 

从事务所的正门出来,一直到正门的那段距离,爆豪几乎是用跑的来见绿谷。那个小家伙探头探脑的,以为自己隐藏得很好,没想到早就暴露得一览无遗。爆豪早就远远瞧见藏在铁栅栏门后卷曲的绿发,扯了扯僵硬的嘴角,心想果真当初职英联盟不让废久去跟踪刺探敌情是正确选择,这要是在敌方领地,废久得死八百回了吧?

 

在他踏出铁门的那一瞬间,绿谷忽然像只猫一样扑了上来。要不是爆豪反应快,即使伸出胳膊一把接住这只“小野猫”,废久怕不是要当场表演一次“亲吻大地”。他佯装不知地皱起眉毛,“你怎么来了?”

 

绿谷抬头朝他“嘿嘿”一笑,“小胜被我吓了一跳吧?”

 

“没有。”爆豪故意把脸扭到一旁,不让他看到自己的表情。

 

“明明就有,小胜你又嘴硬!”绿谷倒是相当舒服地在爆豪怀里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忽然想起什么似的抬起头,“上鸣好像说你还有很多工作要忙,怎么这个时间就出来了,可以回家了吗?”

 

“啊,”在这个问题上,爆豪敷衍地应和了一声,“工作不多,早就处理完了。”

 

“这么快!!”绿谷睁圆了眼,低头握着下巴开始碎碎念起来,“一般这样大型缉拿任务结束后的善后工作要分给很多机关来处理,有个别征服单位处理起来效率不高,会让工作进展直线下降。每次我处理这种事情都要花上至少一天一夜才能搞定,小胜居然只花了从早上到傍晚不到十二小时的时间,实在是唔唔唔……”

 

爆豪捂住他的嘴,“别他妈废话了,再废话就把你架老子肩膀上给你扛回去!”

 

“唔唔……我现在可是两个人的重量!”绿谷抓着他的手丢到一旁,吐了吐舌,“还有小胜手上这股硝酸甘油的味道真的是……呕……”

 

“操,你敢嫌弃老子?!”爆豪一把掐住他的脸蛋,坏笑起来,“你不是想闻吗,那就闻个够啊!”

 

“谁说我要闻小胜手心的味道了,快拿开,真的很呛鼻!!”话是这么说,可绿谷却舍不得拍掉小胜揉搓自己脸颊的手,“说正经的,你明天……还是要来事务所这边吗?”

 

爆豪终于舍得松手,原本只是想捉弄废久两下,没想到他的脸蛋居然这么软,仅是捏一捏还有点上瘾。他两手插进口袋,走在靠马路的一侧,“还不能确定,要看今晚职英联那边怎么回我。如果没什么太大问题的话……”

 

说到这他又想起了走前上鸣那张蠢脸,顿时叹了口气,“没什么太大问题的话,明天就可以回雄英上课了。怎么,你有什么事吗?”

 

“不不,我能有什么事!”绿谷急忙摇头,干笑了两声,说道,“那个……就是……A班的同学们,好像还挺想你的,今天一直在追问我你什么时候回去……”

 

爆豪愣了愣,随后一笑,“不是吧废久,你吃老子的醋了?那群学生关心老子,不关心你,胳膊肘往外拐,你是不是很不爽?”

 

“完全不是,你不要乱说!”绿谷憋得满脸通红,随后揉了揉头发,“啊啊,这种事情和小胜这样的笨蛋说不明白……”

 

“你叫我什么?!”爆豪的掌心一把罩住他的头顶,狠狠地按下去,“长本事了啊,废久?!”

 

“不是……我错……我错了小胜!”绿谷疼得叫苦不迭,好说歹说才央求着小胜把那只手拿开。

 

爆豪轻哼了一声,随后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嘴角上扬,“喂你这家伙……该不是你今天一天没见到,所以才开始想老子吧?”

 

“啊?完全没有的事!!”被一语道破的绿谷嘴上开始哼着小调,眼神往别处瞟。

 

“完全没有的事?”爆豪学着他,又重复了一遍他刚刚说的话,坏笑道,“明明就是废久想老子又不好意思说,然后才胡诌出班上的学生想老子快些回去这样的烂理由……对不对啊?”

 

“不对不对不对,根本不对!”绿谷拼命摇头,可惜越解释,越是欲盖弥彰。

 

“一下班就跑来事务所,你还想狡辩什么呢?”爆豪乘胜追击。

 

“不要问了!!我就、就不该过来,还说要给小胜一个惊喜什么的……”绿谷低头搅着手指,像是个刚谈恋爱的少女,声音也小了下去,到最后完全就像是把字含在嘴里,不肯吐出来一样。

 

天际的夕阳把人影逐渐拉长,爆豪看着身旁的人涨红着一整张脸,被火烧云的残红映得反倒是看不出什么。不过看废久这幅变扭的模样,他的心情要比往日都美妙。说起来,要不是上鸣那小子,自己倒是没机会看到这番光景。于是爆豪在心里默默许诺上鸣说,过几天请那小子吃哈根达斯。

 

 

 

绿谷也不知道为什么——总而言之,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站在小胜家里了。

 

刚刚相当自然地和小胜一起去超市,一起买食材,一起回家,然后一起进家门……连绿谷跟着小胜一起进家门时,都没觉得有什么违和感,好像本就应该和他一起回家似的。所以这和同居有什么区别吗!

 

回头瞧见还站在玄关口,不肯脱鞋脱衣服的绿谷,爆豪朝他“喂”了一声,“你还愣着干什么,如果打着‘一点活都不干地来蹭饭’的主意,那老子建议你趁早醒醒。”

 

“谁说我要一点活都不干了!!”绿谷被他这番话搞得瞬间害羞的心情一扫而空,其实冲冲地弯腰换鞋。要怪就都怪这些日子自己一直和小胜吃在一起睡在一起,冷不丁要是见不到小胜自己的心里就像长了草一样,刺挠得开始发慌。

 

在这样不知不觉中,开始缓慢滋长的那股对小胜的依赖实在太糟糕了,却又没办法阻止。要知道从他记事以来,便没有谈过一场恋爱,提到“结婚”“结肠标记”“怀孕”这样的词都对绿谷来说显得格外遥远。他根本就没想过有朝一日会和小胜以现在这样的方式日常相处,就像在谈恋爱。

 

他们谁也没说,但这大概就是恋爱。说不好是从哪天正式开始,却又已经拉开了帷幕。绿谷低垂着眉眼,用手胡乱抓住心口的衣服。那里从见到小胜开始,就“咚咚”“咚咚”地几乎跃出胸膛,小胜会不会也是像自己这样的心情呢?

 

他兀自猜测着,却渴望得到一个更加准确的答复。

 

吃饭的时候,绿谷闷头往嘴里扒着小胜给他调好鱼刺的鱼肉,抬头忽然说道:“对了小胜,你知道雄英马上就要搞文化祭的事情吗?”

 

“文化祭?”爆豪微微蹙起眉头,伸手把绿谷嘴角边缘的饭粒蹭下,然后张嘴含住。他的这个动作搞得绿谷瞬间面红耳赤,急忙低头胡乱擦了两下油乎乎的嘴巴。

 

“就、就你也知道的嘛……”绿谷刚刚差点噎到,又急忙喝了两口桌上的水,才把这股气给捋顺,“雄英每年都把文化祭搞得很热闹,今年也不例外,但是我们班的学生好像都还没决定好要做什么……”

 

“这种事留给那群小鬼自己考虑就好,你一班主任跟着操心什么?”爆豪叼着筷子,又说道,“老子可警告你,你别跟着他们瞎掺和。文化祭那天还要巡逻,可没闲工夫再照看一个你。”

 

“我可是成年人了!!虽然现在没有个性,但是好歹也是做过NO.1职业英雄的人!”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他还加重了“NO.1”这个词的语气,搞得爆豪一阵哭笑不得。

 

都是成年人了,吵架拌嘴还跟小孩子似的。

 

眼底的宠笑都快要溢了出来,像是为了遮掩自己的表情,爆豪伸筷子夹起桌上的一颗西蓝花,转手就塞进绿谷原本还准备说点什么的嘴里,“你可闭嘴吧,赶紧老实吃饭!”

 

被塞得猝不及防,绿谷差点就没衔住,用手捂着才勉强收到嘴里。像是完全无视从废久身上散发出几近实体化的怨气,爆豪悠哉地给自己加了个鸡腿放进碗里。

 

饭后。

 

绿谷被爆豪差遣把餐具收进洗碗机里,等他收拾好厨房,再一出来时,正好撞见小胜从浴室里出来,胯间围着一条松松垮垮地浴巾。像是故意一般,那条白色浴巾刚好垂在人鱼线下方一点的位置上,半遮半掩地露出下面糟糕的毛发,看得绿谷忍不住吞咽了一口。

 

讲个道理,他也是正常Omega——虽然发情期全靠抑制剂——可他也是个正常Omega!在见到魅力满满的Alpha,无论再禁欲的人也是会回忆起人类最原始的那份欲望。若是这辈子都不想再对A产生欲求,最好的办法就是去医院把Omega腺体割掉,不然那份命中注定般致命的吸引将永无止境。

 

故意的——小胜绝对是故意的!

 

爆豪看到他,转而一笑,脚底还湿着,踩着水走到绿谷面前。热腾腾的水蒸气里夹着一股海盐柠檬的沐浴液香,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竟觉得和自己的信息素还有几分相似。

 

“看入迷的话那就近一点看啊,废久你这个眼神,该不会……还想上手摸一摸吧?”爆豪看着他,双臂环在胸前,挑起眉毛,满脸挑衅。

 

绿谷又吞咽了一口,急慌慌地把蠢蠢欲动的右手背到了身后,“我……我可没有!哦那个,厨房什么的都收拾好了,我回去了!”

 

“这就走?”爆豪一把抓住他的手腕,把他拉进自己怀里,背靠着自己光裸的胸膛。

 

明知道这家伙刚经历过假性发情,也明知道假性发情对废久本身没什么影响,却还是忍不住调戏他一番。而绿谷没来得及洗澡,身上有股淡淡的汗味,不是很重,混杂在这家伙的信息素丽反而显得很好闻。

 

他的身上也有独属爆豪胜己的那股信息素,这还要“多亏了”昨天的临时标记。

 

在空气里,两人信息素纠缠的味道,像是起了奇妙的化学反应,闻上去又湿又咸,还有着一股清甜的奶香,勾得人心里痒痒。爆豪肆无忌惮地把下巴垂在他肩膀上,头发上的水珠蹭着他的脸蛋,又顺着他的脸颊一路淌到锁骨。明明是温凉的触感,绿谷却觉得自己像是被烫到,窝在小胜怀里的身子也忍不住瑟缩一下。

 

大事不妙。

 

“我、我回家……”绿谷红着脸,觉得自己再久留一刻,可能就要软在小胜到怀里走不动路了。他不安分地扭动着身子,随即好像感觉自己的屁股碰到点什么东西,小胜的呼吸也好像愈加粗沉,这害得绿谷的脸色红得仿佛要滴出血来。

 

必须将“危险状况”阻止在发生之前。

 

绿谷转身,两手按在爆豪胸前,狠了狠心,还是推开了。推开前的那一刻,还不忘在脑内感叹一句,小胜的胸肌手感可真好。

 

“我……还是回去睡吧,比较认枕头,换个地方我会睡不着!”

 

爆豪好整以暇地看着他,看着他胡言乱语地找寻子虚乌有的借口,然后再看着他仓皇失措,丢了魂一般地从他家跌撞着跑出去。

 

那家伙刚刚绝对也是一副“想要”的表情吧?

 

爆豪回想起来时,倒抽了口凉气,只觉得下半身一阵胀痛——

 

操。

 

他攥紧拳头向旁边的墙上狠狠地捶了过去,心想自己今晚怕不是要再洗一次澡。

 

 

 

A班在文化祭的前期筹备工作,绿谷基本没怎么插手,其他班老师也都是选择放手,让学生们自由准备。于是班上具体搞了个什么项目,他也是当天才知道的。

 

绿谷站在剧院前,看着撑起来的马戏团一般大的帐篷,嘴巴张成了“O”型。他看了看班上的同学,又看了看这顶豪华形态的帐篷,“这是你们准备的……鬼屋?”

 

“是的,为了这个东西,我们准备了整整一个星期。”班长主动站出来解释。

 

绿谷仰着脖子感叹了一声,“我还以为你们也会准备普通的节目来表演……”

 

“今年我们班和支援科的同学合作了,”班长扶了扶金丝框眼镜,“班上其他同学基本都在里面,运用个性扮‘鬼’。不过我进去勘察过一圈,并不怎么……”

 

他话还没说完,就从里面冲出两个女生,然后哭喊着跑远。

 

班长清了清嗓子,继续说道:“……不怎么吓人。”

 

绿谷紧跟着吞咽了一口,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没想到他们班班长居然是这种性格设定——完全冷静过头了吧!!

 

正在这时,身后正好有人叫他,“喂出久君你原来在这里!”

 

声音听起来很熟悉。绿谷转头,看清来人后的瞬间,眼里闪着光亮,“丽日,饭田,轰君,还有大家——你们怎么都来了?!”

 

“那是当然啦,我们可是雄英老校友,难得这样祭典类的活动,当然要回来看看了!”上鸣一把搂住绿谷的肩,偷偷地问,“怎么样,你带的这届有没有好看胸大的小姑娘……欸欸欸……响香住手,我错了!!”

 

“哈啊,真是让人火大。”耳郎把插在他身上的“耳机端口”拔掉,刚刚还活蹦乱跳的上鸣立即瘫软在地上。

 

绿谷干笑了两声,“校长都没和我说过邀请你们的事,害得都没有提前准备……”

 

“还准备什么啊,你们班今年什么节目,开没开场,我有没有错过!!”丽日完全被文化祭的气氛点燃一般,抓着绿谷的胳膊问个没完。就在这时,绿谷觉得自己的衣领被谁从身后抓住,随后被拉离了丽日旁边。他一回头,才看清发现居然是小胜。

 

“你不是去巡视了吗?”绿谷诧异地眨了眨眼。

 

“轮班。”爆豪没好气地答道,手却始终没松开,低头趴在绿谷耳侧,光明正大地耳语,“怕某些Alpha对你图谋不轨。”

 

绿谷的脸立即就红了,“什么东西,意味不明,听不懂!!”

 

“我说,这俩人关系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了?”峰田一脸瞠目结舌,“我记得……上一次见面时,他俩还跟要打架似的???”

 

切岛刚准备张口,就被秒速满血复活的上鸣捂住了嘴巴,把话茬接了过去,“那个……什么……就……你知道的,人嘛,总是善变的。比人心更难揣测的是什么,是爆豪那小子的心,除了绿谷,谁能搞懂他在想啥嘛!”

 

“什么跟什么,完全听不懂。”芦户歪着脑袋,一脸问号。

 

站在后面始终没说话的濑吕开口,“我说,他俩不会已经在一起了吧?”

 

“快三个月的时间也的确够两个人谈恋爱的?”八百万眨了眨眼,“这个气氛不说是在谈恋爱,实在难以解释啊?”

 

叶隐拍手,“绝对就是在谈恋爱!”

 

峰田哼声,“战斗可以输,现充必须死。”

 

 

 

这一届文化祭与往常不同,绿谷也是直到晚上的时候才知道,今年文化祭有全体学生的联名提议,要求在十八点以后增加“化装舞会”环节。

 

根津校长倒是不介意,他的宗旨是,只要在绝对安全的前提下,大家能玩得开心就好。

 

对于完全没有准备的绿谷来讲——当他看见班上同学一脸笑嘻嘻地给他准备的西服和面具时,基本上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自己就被那群男生簇拥着去了更衣室,帮他换好外套和裤子又推了出来。

 

“这……不是说老师可以不用参加舞会吗!”绿谷像只刚被捉进笼子里的小兔,在A班众人以及老同学的视线之下,显得有些惶惶不安。

 

“关于这个嘛……”班上有个一直很活跃的紫发女生,用眼神暗示绿谷看他身后,然后说道,“老师回头就知道了啊!”

 

回头?

 

绿谷转身,正巧看到男人身着一套黑色燕尾礼服,脸上戴着一张金色的面具,向他弯腰,伸出右手,用动作告诉他,这是在邀请他跳舞。

 

“小……胜?!”绿谷一脸不敢相信,他回头一脸惊恐地问道,“你们是怎么说服小胜穿这套……诶诶诶……”

 

他还没说完,就被爆豪胜己一脸杀气地拉走了。

 

这小子,简直找挨揍。老子都穿成这样邀请他跳舞了,还要刨根问底地知道过程。知道了过程又能怎么样,不许知道过程!

 

越想越气,于是干脆把臭久拉到了舞池里。这会儿正好赶上第一支华尔兹,大厅里的留声机放着古典优雅的音乐,爆豪握着绿谷的腰,很自觉地就跳起了男步。

 

“等等小胜,我也只会男步!!”有好几次,绿谷都差点踩到他的脚。他哪里敢踩小胜,对方虽然带着面具,可那眼神里分明写着“敢踩一脚你就死定了”。

 

还好绿谷学习能力超强,他偷瞄着隔壁女孩的步伐,这才勉强把自己的舞步纠正过来,才勉强没有踩中过爆豪胜己的皮鞋,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他这样想着,被爆豪搂在怀里。在千难万难地适应了女步后,绿谷这才分出心思,抬头看向小胜的眼睛。而这时他才发现,那双藏在面具下轮廓狭长而锋利的眸子,不知从何时起就直勾勾地盯着自己,像是要用眼神扒他个干净。

 

这样过于坦诚直白的眼神,让绿谷觉得有些害羞,脸上的温度也蓦然烧起,顿时不敢继续看下去。于是他转移了视线,转而挪到了爆豪的嘴唇上。可一旦将注意力汇聚在对方的嘴唇上,绿谷便又会该死地回忆起前些日子游乐园那夜的吻。

 

他开始忍不住胡思乱想,想起那天晚上头顶炸开的烟花,又想起小胜对自己说的那句“如果讨厌,就推开我”。太犯规了,在那样浪漫的氛围下,无论做出什么样的事情,自己应该都不会拒绝的吧?

 

那那个接吻呢……小胜难道只是单纯地想戏弄一下自己吗?

 

只能解释成多巴胺分泌过多而导致的冲动行为吗?

 

绿谷面具下的眸子缓缓失色。

 

那今晚呢?

 

今晚小胜会不会吻自己呢?

 

像是看出了他的心思,爆豪露在外的嘴唇缓缓勾起,了然于心地笑了。

 

男人突然停下脚步,害得绿谷趔趄了一下,差点被绊倒。

 

他不解地抬起头,“小胜怎么突……唔……”

 

还没说完,爆豪胜己就在他的嘴唇上,落下炙热的一个吻。

 

 

 

【待续】

感谢打赏上一章的 @甜死我算了 (中也头像我爱了!) @☆鹦鹉君根本停不下来☆  @头顶无花果  @白银♚  @晋朱者赤  @toriki  @来坛天子笑如何゜ 几位小天使!!!

说是零点前更新,结果还是晚了(……)但是我的手速和脑力,它们真的都尽力了!!毕竟是连载,其实卡大纲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写着写着就很没自信,哭了。

评论 ( 137 )
热度 ( 270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雀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