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很忙

现生繁忙,不常上号
有事联系wb:赛博电子雀

终于可以说了!!!!等这一天很久了!!!

写《想吃心脏》写了整整三个月,目前为止22w字,然而开始的开始——我只是为了写昨晚28章的最后那一幕而已!!

这一幕我真的脑补很久了,对我来说就像在职英里写爆豪胜己向绿谷出久求婚一样意义非凡,下笔时的心情不亚于去年写《安价游戏》时的平安夜那章,简直就像又重新找回了最开始心中对胜出的初恋感。可惜笔力不够,最终还是没能达成我最想达到的效果,之后修文时还会再做更改。

收到的读者反馈也比我想象中的好太多,也成为了连载以来评论数最多的一章。

谢谢,都是我的天使。

评论 ( 64 )
热度 ( 580 )

© 小雀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