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很忙

现生繁忙,不常上号
有事联系wb:赛博电子雀

[胜出]病中爆豪胜己的脑内剧场

*恶搞向,不要认真w

 

 

 

 

说出来很难相信。

 

爆豪胜己生病了。

 

他本人正式承认自己生病,是在和废久吵了两句嘴之后两眼一黑,直接昏过去的前一秒。

 

耳郎一边用手指卷起垂在肩上的那根线,一边摇头感叹,“绿谷同学出息了啊……居然把爆豪气晕过去了?”

 

“不不不不我真的没有……”绿谷连连摆手,一副进退两难的样子,“我真的只是和小胜讨论问题,刚说没两句……他就自己昏过去了……”

 

“说起来,从昨天晚上我看到他好像就一副很不舒服的样子。”上鸣低头沉思道,“好像这家伙跑步回来直接冲了冷水澡?我劝他他还不听。”

 

八百万皱眉,“冷水澡?!”

 

“总之,我们先把他送医务室……”饭田刚准备过去搀扶爆豪,结果悬空的手被对方毫不领情地狠狠拍掉。

 

“不用你们管我……我还没到……没到……”爆豪两只胳膊强撑着桌子,咬着牙根勉强站起来。

 

“没到让你们来帮我的时候,不要小……”

 

话还没说完,他眼前晃晃悠悠的景象刹那间归于平静——直接昏撞在绿谷怀里,不省人事。

 

 

 

爆豪强撑开眼皮,仿佛遭遇鬼压床一般瘫痪在床上动弹不得,胳膊腿也软酥酥的,全身像打了麻药一样一点力气也使不上。他挪着眼球,视线重新聚焦时他隐约觉得自己应该在校医务室。

 

该死,可能是废久那家伙来得太多次,这里竟然已经满满都是那家伙的味道。

 

他手指微微一动,碰触到一团柔软的发丝——可恶,要不是脖子僵直得动不了……

 

“小胜你醒了?”

 

废久那张讨厌的脸倏地放大在眼前,那一瞬间爆豪很想把他推开,可惜心有余而力不足,顶多也只能动动脚趾,两条腿里宛如灌了铅,连蜷缩起来也成为了一件极难做到的事。

 

“你稍等下……”

 

等?等什么呢。还有废久你不要靠得这么近,搞得像我们很熟的样子。

 

“刚刚午夜老师来过这里,她也说你太逞强了,所以给你送来些水果,我找八百万同学借了把刀,现在都给你切成块了,应该可以吃了。”绿谷从桌上端起一个透明塑料饭盒,爆豪拿瞟了一眼,里面花花绿绿种类倒不少。

 

如果全是废久这家伙切的,倒也真为难他了,毕竟这家伙可是连剪刀都用不好的笨蛋。

 

还在上幼儿园那会儿,手工课上老师教大家剪窗花,明明是大家一起按照步骤慢慢剪的,只有绿谷的彩纸重新打开时,正方形的纸里面出现一只四不像的怪物。

 

所有的小孩指着他的作品笑弯了腰,连老师都在感叹“这孩子真是毫无动手能力”。反观爆豪,剪得有模有样,还拿了小红花。

 

他是不怎么在乎奖赏什么的,只要能压过废久这家伙一头就好了,其他都是战胜废久的附属品罢了。

 

这么多年过去,废久肯定一点进步也没有。按照套路情节,现在他的指头上至少也得贴了几个创可贴,无非就是用来彰显这水果切得多么用心,用来感化自己罢了。

 

他爆豪胜己才不稀罕。

 

这么想着。

 

爆豪得意地瞥向那双手——干干净净,什么也没有。

 

——呃……

 

想想也是,怎么可能有啊!!!这是少年漫画又不是乙女漫画,笨蛋女主为了给病中男主削苹果削得满手都是伤这种情节——怎么可能有啊!

 

爆豪胜己顿时头疼起来,如果条件允许他想锤爆自己的脑袋,想扒开滚烫的脑壳看看里面到底是怎么工作的,只是发个烧竟然就开启脑内剧场,净想这些有的没的。

 

一定是哪里搞错了。

 

“小胜现在能坐起来吗?”绿谷歪着脑袋问道。

 

明白了,都是废久这家伙搞得鬼。如果自己现在没有发烧,浑身无力,就不会被他趁虚而入。老子虽然病了,但很明显也不能任废久摆布——坐起来?笑话,这种事轻而易……

 

爆豪再次尝试动动两条灌了铅的腿。

 

随后眼神绝望地盯着天花板,云淡风轻地摇了摇头。

 

见他摇头,绿谷紧张得猛低下头,手上用牙签搅了搅饭盒里的苹果块,“那那那那那……那这水果怎怎怎怎么办!”

 

喂……再被你这么搅下去,水果块都要成水果汁了。

 

这还能怎么办,那你就喂……

 

不行,你不能喂我。

 

怎么能让废久喂我吃东西?!说出去太丢人了,更恐怖的是如果这一幕被有心人偷拍下来,以后等他成为职业英雄再拿来威胁他怎么办?

 

那人可能会把照片卖到○春周刊杂志社,之后一传十十传百,花花绿绿的杂志上黑体大标题全部是——病中见真情?爆心地居然是个gay?而且还是和英雄人偶有一腿?

 

开什么玩笑啊!

 

虽然不在乎那群人怎么八卦自己,可事关[爆心地]风评被害,这就不能忍。所以废久,你不要喂我吃东西,我是不会吃的,哼,有本事切水果,有本事想想怎么撬开我的嘴啊?

 

“出久君在吗?”丽日的拉门声打断了爆豪的思绪,“爆豪同学有吃老师们送来的水果吗?”

 

绿谷浑身一颤,“没、没有。小胜现在好像动弹不了,从刚才到现在连一句话都没对我讲……”

 

丽日眨了眨眼睛,“你喂他吃不就好了吗?”

 

爆豪被这话气得差点一口气没喘匀,直接两腿一登昏死过去。

 

“可……可这不好吧……”绿谷挠了挠脑袋。

 

“有什么不好?女孩子喂不是更奇怪吗?哎总之爆豪就交给你了,刚刚相泽老师让我去送文件我路过这里才顺便看一眼的,先走啦!”话音刚落,丽日把门一拉,蹦蹦跳跳就跑远了。

 

仿佛下了极大决心一般,绿谷深吸一大口气,随后低头,艰难地用牙签插进一块果肉里,捏住那根小棍伸向爆豪嘴边的手指全程颤抖。

 

喂喂,死书呆子,你要干什么?!

 

说了你不许喂我,你这种行为成何体统,手快停下来,你这是在行凶,逼人就范。喂废久你有没有听到我在说……

 

“小、小胜,”绿谷动了动嘴唇,随后露出一个僵硬极了的笑,像医生给小孩子看病时的那样——“啊——”

 

……

 

算我求你,废久,拿手边切水果的刀子直接捅死我好了。

 

随后绿谷把饭盒往床头柜上一放,有些丧气,“果然还是算了,小胜如果清醒过来知道我喂他水果吃估计可能会炸了医务室。”

 

你有自知之明就好……

 

爆豪安心地把眼睛闭上——终于安静了。

 

也有点太安静了。

 

可恶,废久那家伙干什么呢?

 

爆豪挑起右眼眼皮,看到绿谷竟然还在一边自责地低着头,不知道那个小脑瓜里想什么。反正这家伙也从来不按正常人脑回路思考,我管他呢?!

 

这么想着。爆豪微微把头转向绿谷,嘴唇微启,喉咙里干得冒烟,连普通的一个“あ”都发不出来。

 

这个动作做得久了,略有些尴尬。在经过漫长的四五秒之后,绿谷才注意到小胜。

 

他有些不敢相信,指了指自己,“同意我喂你了吗?”

 

爆豪阖上眼皮又睁开,示意他“可以”。

 

绿谷这才端起桌上的小饭盒,牙签扎了一块桃子送到爆豪嘴里。刚一开始绿谷还是对“给小胜喂食”这种操作多多少少有些心里隔阂,可是喂到后面绿谷竟然莫名生出几分成就感来,到把最后一块送进小胜嘴里时,竟然还有点舍不得。

 

第一次看到小胜依赖别人的表情。

 

生气病来的样子,还蛮像个普通高中生的嘛!

 

绿谷在心里悄悄感慨,临走前给爆豪掖了掖被角。

 

 

 

爆豪追着一只长得很像废久的小羊,掉到一个奇怪的世界,这个世界里所有的动物全都长着废久的脸。他气得想炸了这个世界,结果发现个性在这里根本使不出。

 

他被侍卫擒住双手,架到王后面前——还是废久的脸。

 

那国王呢?

 

爆豪看向一旁,国王神神秘秘地戴着一副面具,把脸挡得严严实实。

 

“可恶,你们是什么人?!喂废久,我劝你赶紧让这群人放了我,否则……”

 

“放肆!”

 

那“皇后”顶着张废久的脸,严肃起来倒还蛮有震慑力的,至少爆豪愣是半天没反应过来,满脑子都是“废久这家伙竟有胆子和自己说出这种话”。

 

“今天是我和陛下的结婚纪念日,你擅闯王宫毁坏夜宴现场,该当何罪?”绿谷手里的权杖倏地指向他的脸。

 

“你tm和谁结婚了?我劝你赶紧放了老子然后解释清楚,不然给你把这里炸成渣滓。”

 

偌大的皇宫里久久回荡着爆豪粗鲁的叫喊声,那迟迟不言的国王终于舍得站起来了,他从身后搂住绿谷的腰。

 

爆豪咬着牙根,恨恨地又挣扎了两下,可双手被锁得死紧,“喂……谁许你碰废久的,拿开你的脏手!”

 

绿谷缓缓偏过头,左手手指轻轻描摹着国王的下颚轮廓,那双美丽的眼睛注视着自己的爱人,两人你侬我侬的黏糊氛围让爆豪妒火中烧。

 

他自己甚至都不知道到底在生哪门子气,在气什么,在嫉妒什么。

 

“可恶——你这家伙——”爆豪艰难地向前挪动着脚步。此刻正值午夜十二时,那两人身后的时钟蓦地叮当作响,发出古老沉闷的鸣叫声。

 

也是在这一刻,地面猛烈震荡起来,穹顶上跌下大大小小的石块。抓住这个机会,爆豪甩开两个侍卫的手,猛地向面前两人飞奔而去,“今天说什么也要看看你到底是谁!”

 

“国王”没设防,脸上的面具被爆豪抓了个正着。

 

他的手指触碰到那层光滑的陶瓷表面上时,那东西在少年手里化作了金粉消散而去。

 

金色的尘埃飞扬之间,那双锈色的眸子里宛若照镜子一般映出最熟悉的脸时,爆豪胜己不可置信地瞳孔骤缩。

 

而“国王”好像早就料到他会这般错愕,旋即朝他勾起嘴角,搂住绿谷毫无征兆地消失在爆豪眼前。

 

……

 

“废久——”

 

爆豪猛地坐起来。

 

“小胜你醒……”

 

话还没说完,绿谷就被他扣住后脑,脑门对脑门地狠狠撞下去,两人额上肿起好大的包。他被这突如其来的一下撞得有点晕乎,“你不会烧糊涂了吧?”

 

“我呸!”爆豪气急,狠狠地抓着绿谷的肩膀,捏得生疼,“你不是结婚去吗,要去赶紧啊?”

 

“哈?完全听不懂小胜在说什么!”

 

“接着搞你的结婚纪念日啊,居然还敢把我绑起来,我看你是活不耐烦了!”

 

“绑?什么绑?小胜你清醒一点!你听我讲,现在刚放学,我过来看你好没好而已,什么时候把你绑……唔……”

 

灼烧感还未完全消退,爆豪的嘴唇上的温度简直烫到了绿谷。两片唇瓣软软地贴在一起时,原本被小胜胡乱凶一通而正迷糊着的少年大脑宕机。

 

紧接着怀里一沉——爆豪又昏倒了。

 

绿谷红着脸抖了抖腿,试图把爆豪震醒,“喂小胜,你醒醒,还回宿舍呢!”

 

没有动静。

 

他叹了口气,心想把小胜一个人丢在这里自己又不放心,干脆今晚就在医务室凑合凑合好了。

 

那天爆豪胜己做了一个很漫长的梦,只记得梦里吃到一枚冰冰软软,像果冻一样的东西——

 

等病好了,一定要去问问废久那家伙给自己吃了什么。

 

不知情的爆豪这样想到。

 

 

 

【完】

评论 ( 63 )
热度 ( 5878 )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雀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