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很忙

现生繁忙,不常上号
有事联系wb:赛博电子雀

[胜出]看到人气英雄人偶和气人英雄爆心地偷偷这样那样的我会不会被雪藏

*之前回答提问箱时说过我不会写论坛体qwq

*但是最近好像get到论坛体要怎么搞了,试水

*A、B班均有出场(少量士杰出场)

 

 

 

英雄水聊集结贴>雄英校友分区>情感恋爱

 

总之我自己先占个楼,一会儿来讲故事,诸位等我啊!

1L 不止会放电的皮卡丘(楼主)

 

楼主过分了,是不是标题党啊?感觉自己被骗了???

2L 索尼耳机怎么还不降价

 

回复2L:同看标题点进来的!!!

3L PINK!PINK!PINK!

 

说实话我在雄英读一年级时就觉得这两位学长关系不一般

4L 白细胞明明和辅助T是绝配

 

回复4L:捕捉小学妹?

5L 是葡萄汁不是妹汁

 

回复4L:来啊,话筒灯光师,说出你的故事!!!

6L PINK!PINK!PINK!

 

我常看到两位学长一起上下学,放学后人偶就被爆心地走小路,我也不敢跟上去,可是我真的好好奇哦qwq

7L白细胞明明和辅助T是绝配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A班好乱哦

8L 绅士COPY男

 

楼上ID好骚包啊

9L PINK!PINK!PINK!

 

楼主呢?出来讲故事啊。

10L Creator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看到过吗……之前受东○电视台邀请录制一档英雄访谈类综艺,之后我在后台看到两个人竟然……竟然!共用一个水杯!!!太甜了真的,人偶喝完水很自然就把水杯递给爆心地了,我以为爆心地会把水杯捏爆,结果他很自然地就喝了?!

11L 谁说编导就不用熬夜了

 

我也证明!楼主好,我是支援科的学弟,论爆心地和人偶的事我真的一天一夜也吐槽不完。

12L 甲方爸爸饶我一条狗命

 

楼上留名不留种,差评!

13L 你们看不到看不到我

 

我错了(土下座)

首先我要发表无责声明,我来说说我看到的。之前两位学长高三时偶尔来我这边改战斗服,那会儿老师带着发目学姐外出实习了,只有我在。负责人偶和爆心地的战斗服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我就说让他俩把战斗服放到我这儿就行。结果……

14L 甲方爸爸饶我一条狗命

 

后续呢?!

15L 飞得高不呕吐

 

楼楼上怎么回事???萎了?

16L是葡萄汁不是妹汁

 

是男人就该说出来!

17L 因为是红头发所以每早都要打发胶

 

我觉得我掉码太严重了,说出来两位学长可能取我狗命TUT

18L 甲方爸爸饶我一条狗命

 

回复18L:没事,你们支援科的不都九尾狐狸吗,被甲方爸爸杀个片甲不留还能再生的那种

19L 胶带不是用来玩捆绑的

 

回复18L:来来来,我给你做主,你说!

20L 不止会放电的皮卡丘(楼主)

 

回复20L:楼主球!谢谢学长,我……我看到人偶战斗服外面有可以的白色浑浊液体的痕迹……

21L 甲方爸爸饶我一条狗命

 

回复21L:你这是什么惊天大秘密啊,对不起了哥们,我保不住你了,你求多福吧。

22L 不止会放电的皮卡丘(楼主)

 

学长你还敢再没节操一点嘛qwq

23L 甲方爸爸饶我一条狗命

 

白色浑浊液体?突然兴奋。

24L 是葡萄汁不是妹汁

 

喂喂……你们再讨论下去,这个帖子怕不是要被封了吧?

25L 索尼耳机怎么还不降价

 

呵,你们信息量还是不行

26L 使人操心

 

曾看到爆心地和人偶接吻的我说什么了吗?

27L Bonjour!☆优雅王子

 

说到爆心地和人偶的话题你们为什么都这么熟练?

28L 飞得高不呕吐

 

因为他们俩谈恋爱完全不顾忌别人感受好吗?每天回宿舍都要在楼底下例行“爱的打闹”,我看不下去了

29L 胶带不是用来玩捆绑的

 

吐槽楼上ID之前我好想问问“爱的打闹”到底是什么!

30L Creator

 

“爱的打闹”都不懂啊?就……这样这样那样那样啊?

31L 是葡萄汁不是妹汁

 

既然大家提起,我可以偷偷说个小事吗?有一天晚上我半夜醒来,超级口渴,屋子里也没有水了,我就想去楼道里的水房接一点回来,结果路过爆心地房间时,总听到里面有奇奇怪怪的声响?

总之比较诡异,还隐约听到了人偶的声音,我想可能是错觉吧……毕竟大半夜的,人偶怎么会出现在爆心地的房间里?

32L 因为是红头发所以每早都要打发胶

 

如果在的话,也一定是做什么体能训练吧!毕竟我兄弟爆心地……不能是个gay吧?

33L因为是红头发所以每早都要打发胶

 

其实我也听到过哦~

34L Bonjour!☆优雅王子

 

石锤了石锤了!你看我说什么来着,我就觉得他俩关系不一般!@藤蔓玛利亚

35L 拳

 

哇哦,祝福!

36L 藤蔓玛利亚

 

我比较在意的是楼主到底看到了什么,楼主呢?开了帖子就玩失踪?渣男!开了坑不负责!

37L PINK!PINK!PINK!

 

前排围观雄英大戏

38L 热血好男儿

 

楼上好眼生?不是我们雄英的吧?

39L 你看不到看不到我

 

大概是,吃瓜不分校区

40L 一只好呱

 

我也来说一个吧,本来是不想提的。我只想槽爆心地同学,他真的很不爱惜床铺,每晚我睡在楼下都能听到天花板传来吱呀吱呀的声音,说了多少次让他安生睡觉,别跟床过不去,就是不听!

41L 人民的好班长

 

班长……啊不是,我是说,楼上real惨了。不过……你有没有想过……也许可能大概……不是爆心地睡觉不老实?

42L 胶带不是用来玩捆绑的

 

嗯,禁断的花园

43L 深渊暗影

 

你们真的够了,实际我也有话要说……我之前总觉得咱们学校的图书馆进虫子了,总能听到一些怪声,但我每次想要试着操控时都没有小虫回应我!

……我是不是歪楼了?

44L 我家买了个动物园

 

我觉得不歪,经常能看爆心地和人偶一起去图书馆?

45L 飞得高不呕吐

 

我记得他俩之前被橡皮擦老师罚去做图书管理员?

说什么……让他俩修身养性?

46L 人民的好班长

 

养性?什么养性?

47L 是葡萄汁不是妹汁

 

每次都很想吐槽楼上……

48L 一只好呱

 

之前我补课抽不开身,想托人偶同学帮我去超市买点砂糖回来,就去敲门,结果开门的是爆心地?

49L 吃糖治牙痛

 

他俩那点事我能念叨一天

50L PINK!PINK!PINK!

 

我回来啦!

51L 不止会放电的皮卡丘(楼主)

 

我就走那么一小小会儿,你们这这这……这到底是在讨论什么呢???

52L 不止会放电的皮卡丘(楼主)

 

我感觉我看不懂剧情走向了?

53L 不止会放电的皮卡丘(楼主)

 

不是你自己说要揭露人偶和爆心地“这样那样”的事吗!

54L 索尼耳机怎么还不降价

 

终于捕捉到楼主?

55L 你看不到看不到我

 

你这帖子都盖到五十多层了,楼主你要是还有一点良心就赶紧更新。

56L 因为是红头发所以每早都要打发胶

 

真不是我不更新,我真是脱不开身

57L 不止会放电的皮卡丘(楼主)

 

回复57L:你怎么了?

58L 因为是红头发所以每早都要打发胶

 

插楼等更!不愧是雄英,讨论个八卦都可以如此热血!

58L 热血好男儿

 

我……我在做马杀鸡……和爆心地还有人偶他们……

59L 不止会放电的皮卡丘(楼主)

 

回复59L:你果然不止会放电,你还会当电灯泡

60L PINK!PINK!PINK!

 

我也不想去的……是人偶非要拽着我?!

61L 不止会放电的皮卡丘(楼主)

 

人偶这样做考虑过爆心地的感受吗?我可是两位的CP粉!QAQ

62L 白细胞明明和辅助T是绝配

 

bushi……你们听我解释啊!

63L 不止会放电的皮卡丘(楼主)

 

人偶和爆心地好像吵架了,也不知道因为点啥破事,反正肯定不是多大的事,毕竟上次人偶告诉我说他俩吵架,我还做好了心理准备好好劝一劝,结果一问原因……

人偶跟我说爆心地弄丢他一条欧尔麦特限量版内裤???????

我……???????

64L 不止会放电的皮卡丘(楼主)

 

你永远不要小看一个御宅的厨力。

65L 吃糖治牙痛

 

只有我想知道为什么爆心地会搞丢人偶内裤吗?

66L Creator

 

所以我去只是缓解尴尬气氛的……

67L 不止会放电的皮卡丘(楼主)

 

不过你们到底说什么呢?什么白色浑浊液体?什么床板震动?什么叫声?什么图书馆的虫子?你们到底说什么我怎么看不懂?

68L 不止会放电的皮卡丘(楼主)

 

???不是你说爆心地和人偶“偷偷这样那样”吗?

69L 绅士COPY男

 

是啊,是我啊!

70L 不止会放电的皮卡丘(楼主)

 

可我指的是他们两个成年人,冬天居然还偷偷在一起堆雪人,笑死我了!!!我想拿出来让大家也笑一笑嘛!

71L 不止会放电的皮卡丘(楼主)

 

……

72L 飞得高不呕吐

 

不好笑吗???

73L 不止会放电的皮卡丘(楼主)

 

所以你们说的是什么啊?

74L 不止会放电的皮卡丘(楼主)

 

……

75L PINK!PINK!PINK!

 

散了散了!

76L 你看不到看不到我

 

别啊???还没人给我解释你们在说啥呢?

77L不止会放电的皮卡丘(楼主)

 

哥们,你们这哪是跨频聊天?你们这是跨时空聊天啊?????

78L 是葡萄汁不是妹汁

 

唔……所以为什么爆心地会搞丢人偶内裤?

79L Creator

 

--------本贴因涉及yin秽社情,根据论坛相关管理条例现予封贴--------

 

 

 

【完】

 

评论 ( 49 )
热度 ( 2392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雀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