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很忙

现生繁忙,不常上号
有事联系wb:赛博电子雀

[胜出]树洞体:求助!父母总为晚上吃什么而吵架该怎么办?在线等,很急的!

*和污污讨论出的沙雕脑洞哈哈哈w

*一句话总结:常年受咔和久两位无责任父母荼毒的小孩这一天终于想起了被激辣咖喱饭和油炸猪排饭支配的恐惧

*BGMLemon Tree(这首歌超可爱der)

 

--------------------------

 

关注者 | 浏览量

8,899    420,715

 

忍不了了!今天我一定要带着我可怜的妹妹吐槽一下我的老爸老妈!!!现在我正在和我妹搞战略性离家出走,不要问为什么,这事儿说来话长,但是我拒绝长话短说,我要从头说起!

 

事情是这样的。

 

这里先给我老爸老妈打个厚码,只能说他们是职业英雄,常年被事务所搞出差,一出就是十天半个月的,很少有时间陪我和我妹去游乐场。唉,苦是苦了点,但我和我妹都很听话不会硬缠着他们,毕竟工作最重要,拯救世界最重要!

 

这里给他俩分别取个代号,K爸爸和M爸爸。

 

下面我要吐槽的是这俩人——太恩爱了好吗?!我求求他们不要再在客厅厨房这样的场所接吻了!!!害得每次我都被一口狗粮喂得猝不及防,红着脸捂上我妹的眼睛。

 

每次我妹问我,“哥哥哥哥,老爸他们在干什么呢”。我都没脸回答好吗?我只能说,他们是在和善的交流感情,之后我妹又会问我,“那哥哥,为什么老爸要把舌头伸过去啊”。

 

我:……

 

算了算了,咱解释不来了,干脆直接捂上她纯洁的小眼睛,我绝对不允许一点污秽之物玷污我妹的幼小心灵!绝不!色即是空,空即是色,我再也不想给他俩收拾烂摊子了!

 

哦还有,怎么说呢,K爸爸是个脾气挺火爆的人,但最大的优点就是真实宠妻,宠到我都没眼看。

 

有次M爸爸说想吃新宿新开的那家店的草莓大福,我K爸爸人狠话不多,嘴上嘲笑恋人嘴馋,多大个人了还爱吃这种甜食,一点没有武士精神,结果呢???结果我放学回家就看到一盒子新鲜冰凉的草莓大福摆在我家餐桌上。

 

我当时感动坏了,我以为我亲亲爱爱的K爸爸终于开始关心他的小孩了,居然给我买了零食!当时我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哭了起来,妹妹扯着我的衣角问我,哥哥,看到草莓大福你哭什么啊?

 

我说,你比我晚出生两年你都不知道你K爸有多重色轻儿。

 

记得又一次我朝我K爸要家里的薯片吃,你才他说什么?他说那东西有毒,小孩子不要吃。我当时就真以为薯片有毒,在学校看别的小朋友吃我还告诉他们吃这个会死的。别的小朋友说,可是我吃了很多也没有死啊。我就说,这是慢性毒。

 

结果当时一传十十传百地,莫名其妙全学校都不敢吃薯片了,开家长会时家长们联名给学校送锦旗说还是学校教的好啊,小孩回家都不吃垃圾食品了。

 

后来有老师打听出来了,就问我,薯片里有慢性毒这事儿是谁告诉我的。我实打实的,还特骄傲,说这是我爸爸告诉我的。

 

我挺胸抬头等老师表扬我,结果老师一脸愁苦地要求我把M爸爸叫来。

 

在老师与M爸爸约莫长达一小时的交流之后……我光荣被M爸爸打了屁股。

 

M爸爸说不要让我乱传谣言,我当时就不服了,说自己没传谣。M爸爸问,那是谁告诉你的啊?我说是我K爸爸说的啊……

 

之后回家他们就吵了一架。

 

哦,不是,准确来说,是打了一架。

 

他们只要有矛盾就跑去楼底下的小花园里发泄,那场面真是神仙打架,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我是指他俩使用个性时颜色混在一起的样子。

 

边打我还边听K爸爸说,“妈的,要不是老子拦着那个臭小子,你那点薯片不全被他吃了吗?”

 

我当时就愣了……

 

呃。

 

嗯……

 

哈?

 

什么???

 

拦着……那个臭小子?臭小子?我?

 

感情是为了不让我动M爸爸的零食才告诉我薯片有毒吗???我当时坐地上就是哭啊,哭得那叫一个惨啊。光哭还不够,我还站起来吆喝,打啊,打啊!

 

旁边有人路过时,我听见他们还指着我感叹——唉,你看,这个孩子多么不幸啊,父母吵架孩子遭殃,看他哭得多惨。

 

还有人说,你看这孩子都哭傻了,父母打架居然还在旁边喝彩。

 

我边哭边回头说,不,你们不懂我的苦——M爸爸加油,不把K爸爸打到头破血流真不解我心头之恨。

 

……

 

所以这次的草莓大福,是K老爸给我赔礼道歉的礼物咯?天呐,他终于良心发现了?

 

我感动得不行,心想算了算了,上次的事就原谅他好了,毕竟我是如此大度如此善解人意。之后我寄托着渴望的小手缓缓伸向了草莓大福,可惜,半路中卒。

 

“你小子干嘛呢?!”

 

我K老爸抓住了我脆弱的小手腕,我说这大福不是给我的吗?K老爸说,给你妈的。我说不行啊老爸,在小孩子面前不可以讲脏话哦。他说呸,那是给D***的。(我M爸爸的绰号,这里厚码一下)

 

我当时……

 

我那个心啊……

 

我妹问我,哥你怎么又哭了。

 

我摇着头仰天长叹,你还小,你不懂。

 

(题外话一句,最后M老爸还是把草莓大福分给了我,还是用手喂着我吃的呢,略略路。)

 

(再题外话一句,M老爸喂我之后K老爸马上就不乐意了,摆着一张臭脸,在我回屋之前掐着我的小嘴警告我以后不许黏着你M爸爸,呜呜呜……可是M爸爸身上有股超好闻的奶香,我永远爱M爸爸!)

 

还有个事,有次我从幼儿园接我妹回家,放学路上她拉着我的小手问我,哥哥,我们是从哪里来的啊?

 

我:……

 

我心想,终于等到这一刻了吗!终于在我之后有人即将重蹈我的悲惨覆辙了吗!

 

因为早在我妹之前,我问过一次K老爸,当时我们就像一对普普通通的父子一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我忽然开口。

 

“老爸,你说……我是从哪来的呢?”

 

K爸爸憋了半天,升着调调“哈”了一声。

 

我又问了一遍,“老爸,我是从哪……”

 

“厕所,垃圾桶,老鹰嘴里,十三号老师的黑洞里……你自己挑个地儿吧。”我K老爸打断我的话回答道。

 

我的命运这么坎坷的吗?

 

当时我就哭了,哼,哄不好的那种。

 

这下好了,我终于不是一个人了!我使了个坏,告诉她,让她去问咱们老爸——我愚蠢的妹妹哦,你就等着迎接你注定坎坷的命运吧哈哈哈!

 

到家时我K老爸不在家,只有M爸爸。我妹就跑过去问了。

 

我妹超会撒娇,但是她好像更喜欢K老爸多一些,我就不一样了,我喜欢M爸爸嘿嘿……话题跑远了,咳咳。

 

然后不知道M爸爸和我妹说了什么,之后我妹兴高采烈地就出来了,我眉头一皱,觉得里面有事儿。

 

我就问我妹,妹啊,M爸爸和你说了啥。

 

妹妹说,M爸爸告诉我,我是他从棉花糖里剥出来的,生来就是香香甜甜的,哎哥……哥……能别掐我脸了吗,好痛的。

 

我能不掐吗!

 

我恨啊!

 

这是什么不平等待遇!

 

我凶神恶煞地告诉我妹说,你才不是什么“棉花糖里剥出来的”,你是厕所垃圾桶里捡来的,是老鹰嘴里叼来的,是十三号老师黑洞里钻出来的,你是……

 

我M爸爸打了我脑袋一掌。

 

呜呜呜,好痛的。

 

之后我被警告少给自己妹妹灌输这些垃圾思想。

 

我无言独上西楼,坐在沙发上和K老爸看电视。

 

K老爸忽然问我,说从刚才就注意到了,问我脸怎么肿了,是不是和别的小孩子打架了。

 

还说,小子你长出息了啊,终于开始和别的小孩打架了,有老子当年的风……

 

风范的“范”字还没说完呢,就被M爸爸用“S****”捶了一掌,给他扇到了墙面上,这一下还挺狠的,我只能摇头“啧啧啧”地感叹两声,以示同情。

 

之后我们爷俩接着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不同的是这回多了个人陪我捂腮帮子。也不知道M爸爸是不是有心的,给我俩还打了个对称的出来。

 

我说,“老爸,这下你知道,我脸怎么肿了吧?”

 

K老爸闷哼一声,“一会儿看老子怎么在床上教训他。”

 

这我就不懂了,在床上?难道打架不是去楼下的小公园吗,啥时候成了床上了?我摇着头,看来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啊。

 

最后要吐槽的就是关于家庭饮食。

 

众所周知,尤其是有过育儿经验的旁友会更了解一些,一个家庭给孩子吃的东西应该荤素搭配,营养均衡,每餐吃鱼吃纳豆,或者生卵拌饭,这才是一个正常家庭该吃的东西对不对!

 

但是我们家不!正!常!

 

不但不正常,而且两人经常为了吃饭做什么而吵架。

 

K老爸喜欢激辣咖喱饭,而M爸爸喜欢油炸猪排饭,经常为晚上到底让哪个东西做主场而吵得不可开交。

 

真是苦了我这个做儿子的了,这父母真不让人省心。

 

一开始他俩为晚饭吃什么吵架我还劝一劝,后来我就只当他们是BGM了,不再care。反正……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哦哦,我有个会放电跟皮卡丘的叔叔告诉我说,“夫妻没有隔夜仇,床头吵架床尾和,这叫夫妻情趣”,还说别让我打扰他俩的“情趣”。

 

皮卡丘叔叔不愧是大人,就是有哲思!学会了!我点着头这样想到。

 

后来他俩如果再为“吃什么”吵架,我就带着我妹光明正大地溜出去下馆子。

 

记得那天我问我妹想吃什么,她奶声奶气地说,“哥哥,我想吃披萨。”

 

天啊——我妹妹太可爱了!不是我不是想说这个。

 

我就说,好啊,那咱们去吃披萨。

 

结果拉着他的手路过一家披萨店,她指着那家店吵着说,“爸爸,和爸爸!我要吃这家!”

 

我真是给我妹的厨力跪了,哦对了我忘了,她超喜欢K老爸和M爸爸,家里抱枕也要买K老爸的。我就问她,你为什么要买K老爸的抱枕,K老爸真人就在隔壁啊?

 

你猜我妹说什么……

 

我妹委委屈屈地说,不行不行,K老爸已经给M爸爸抱了,我抱不到的。

 

之后我把这事儿和我K老爸念叨,他喝了口啤酒感叹道,你能不能学学你妹,多懂事,不像你成天就知道黏着D***,恶心死了。

 

我:……

 

我觉得我的人生相当惨淡。

 

我就和妹妹商量,说咱能换一家披萨店吗。

 

我一这么说,我妹妹就开始哭,之后没办法,只能带着她吃了一次两位老爸代言的披萨店。

 

唔,总体来说味道不错,我妹还拿到了K老爸和M爸爸的广告单,超开心的,回去路上看着她开心我也特别开心的。

 

我妹:“哥哥,你现在看着我笑得超恶心诶……”

 

……

 

更加过分的是!!!

 

之后我K老爸出差,我M爸爸就彻底放飞自我了,天天晚上都吃猪排饭。这实在太难过了,甚至后来有一段时间给我对“猪排”留下了深深的心理阴影,导致看到“猪”就会下意识反胃。

 

那次“猪排饭盛宴”之后,新的噩梦来了。

 

大概一两个月之后,我M爸爸出差了,我本以为……我和我妹的饮食终于可以回归正轨,结果!没想到啊……

 

我们硬是……

 

吃了整整一个礼拜的激辣咖喱饭。

 

那个礼拜把我俩的嘴辣得哦。

 

M爸爸回来以后心疼地抱住我俩问我俩为什么变成了香肠嘴,我说都是K老爸的锅。再然后……再然后……

 

我M爸爸给了我一些零花钱让我带着妹妹出去吃,他要单独和K老爸“谈谈”。

 

所以我们出去以后,历史重演一般地又吃了一次他俩代言的披萨店。

 

边吃边怀疑人生——

 

难道我的人生,就只有激辣咖喱饭、油炸猪排饭和披萨了吗?!

 

回去以后我本来以为他俩会大战一场两败俱伤,到家时也确实闻到一股酒精棉球消毒水的味道,应该是上药之后留下来的味道。

 

可是……

 

从卧室里传来的“嗯嗯啊啊”的声音是什么呢?

 

我眉头一皱觉得此事不简单,一定是K老爸又在欺负M爸爸了,一定是这样。

 

我心想我现在也是个大孩子了,说什么也要护住我M爸爸,于是一脸沉重地把我妹锁在卧室里,而我,前赴战场,英勇就义,名垂青史!

 

……

 

总之,后来我被赶了出来。

 

是被K老爸用个性炸出去的。

 

嗯……

 

总之。

 

我要学习的真的还有很多啊……

 

 

 

【评论区】

 

某居委会管理员:我真的很生气了,求你能不能拦下他俩,不要再在小区花园斗殴了,破坏到花花草草多不好,即使伤不到花花草草,波及到小孩子多不好?!下次让你家那两位大人换个环保一点的打架方式不好吗?

         匿名洞主回复某居委会管理员:什么是……“环保一点”的打架方式?

 

眼睛会放电的皮卡丘:年纪轻轻,可惜是个妹控。

         匿名洞主回复眼睛会放电的皮卡丘:你才妹控,你们全家都妹控!qwq

 

 

 

【完】

评论 ( 77 )
热度 ( 3421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雀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