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很忙

现生繁忙,不常上号
有事联系wb:赛博电子雀

[胜出]所以是西米露青蛙撞奶啊!

*平成年最后一个夏天的幼驯染……当然是要玩那个最老套的游戏啊!

 

 

 

已经忘了是班上的谁先挑起了头,接着一呼百应的阵势把绿谷吓到了,今夏有点过于炎热,他现在听到这些吵吵闹闹的喧嚷声就觉得头大。

 

当晚写完作业就被上鸣切岛他们笑嘻嘻地敲开门,绿谷别的不知道,他只知道自己的休息时间可能要牺牲了。

 

俩人架着他坐着电梯到一楼时,绿谷看着围坐在沙发上的男生们都惊了,“你们……都不睡觉的吗?”

 

“绿谷快过来,就差你了!”峰田朝他招手。

 

“好困……”绿谷刚被他们按坐到沙发上就开始揉眼睛。

 

上鸣清了清嗓子,捂着嘴开始坏笑,“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玩‘那个’吧?”

 

“玩嘛玩嘛!”峰田敲着桌板。

 

绿谷苦笑着挠了挠脸,这才发现爆豪坐在自己旁边,“小胜你也在啊,真亏你能跟着他们一起胡闹。”

 

爆豪轻哼一声,“管那么多干嘛。”

 

“也不是……就是觉得有点新奇。”绿谷朝他笑了笑,接着就被峰田拿着一大把木签地拽起袖子。

 

“绿谷你快来抽一根!”

 

“这是什么?”绿谷好奇地伸出手指拨弄了两下。

 

“我说绿谷……你该不会没玩过‘国王游戏’吧?”上鸣一脸欠揍地凑了过来,“就是……就是一个可以‘愉悦’身心的游戏啦,绿谷既然你是第一次玩那我们照顾照顾你好了?”

 

“真的吗!这个游戏这么厉害吗?”绿谷两眼瞬间亮了起来,“要试一试!”

 

峰田和上鸣两个人看到那张笑得堪比天使一样的脸,瞬间产生了一点点愧疚心理……当然也只有一点点。

 

绿谷伸手随便抽了一根,“啊,我这根为什么签子底是红色的啊?小胜你的呢?”

 

他刚靠过去就被爆豪按着脑门推了回去,“谁准你乱看了,懂不懂规矩啊书呆子?”

 

“不能看吗?”绿谷好奇道。

 

“当然不能看了,谁抽中红色的签子谁就是‘国王’,游戏规则就是国王在不知情的状况下,随便说出两个号码,然后吩咐让他们做的事情就ok啦!”上鸣摇着手指里的钥匙串,“绿谷,现在我们这里不算去睡美容觉的青山,和出门夜跑的轰,一共12个人,你是国王,所以从1到11里随便挑就可以了。”

 

“这样啊……”绿谷点点头,怪不得小胜刚刚那么防备自己,原来是怕自己使坏啊,“可以只是问他们问题吗?”

 

峰田耸耸肩,“看你喜欢咯。”

 

“那……那请3号和6号回答……”绿谷开口,众人屏住呼吸。

 

“请回答最喜欢谁的个性!”

 

“……”

 

本来刚刚听到前半句而兴奋起来的峰田和上鸣瞬间就蔫了,“绿谷你这到底是什么问题啊,好不容易做国王,当然是问一点劲爆的啦!”

 

“欸?”绿谷眨眨眼,“那要怎么问?”

 

上鸣也跟着点头,“比如‘喜欢的人’啊,‘平时会不会买某某禁杂志’啊,‘私下里玩不玩galgame’啊……”

 

“要这么问吗!”绿谷点点头,一副受教的样子。

 

“那现在可以开始了吗?我先来,我是6号!”切岛举了举自己的小木棍,“最喜欢的个性啊……其实还蛮想试一试夜岚同学的,感觉看上去很爽的样子。”

 

“这个回答果然很有切岛的风格!”绿谷拍了拍手,左右看了看,“那3号呢?”

 

爆豪举手,“我是3号。”

 

绿谷感觉后背一凉,他小心翼翼地瞥向小胜,自我感觉良好地觉得这个问题还算好答,小胜应该……不会生气的吧?

 

“喜欢欧尔麦特的个性。”说完,还侧着头地看着绿谷。

 

当然这个秘密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绿谷被他盯得心虚起来,脸也噌地火燎起来,他清清嗓子,“我要问的问完了。”

 

峰田捧着签桶回收了一圈号码棒,边摇边吐槽,“绿谷作为游戏开头可真够平淡无奇了。”

 

“啊哈哈……毕竟是第一次玩嘛!”绿谷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那么下一轮——”峰田拖了个长音。

 

“我是国王!”上鸣高高举起涂了红色油漆的小木棍,众人隐隐紧张起来。

 

“那么,嘿嘿……”上鸣坏笑起来,“我要看接吻!”

 

“可是都是男生啊?”尾白相当不解。

 

“哎呦这你就不懂了吧,男生之间也可以接吻啊!而且这种事咱就不麻烦女孩子们了,内部消化消化,互相解决一下……完全ok啊?”上鸣一本正经地解释道,眼神转了一圈,“那就8号和11号吧!”

 

“欸?”绿谷身子一抖,爆豪故意把头往沙发背上仰了仰,他那个角度刚好能看到废久抽到的那根木棒上的号码——11号。

 

那么8号……

 

爆豪眼睛转了一圈,最后停在了自己对面的口田身上,感受到忽然刮过来的凌厉视线,他的手跟着一抖。

 

爆豪眼神:喂小子,劝你现在就把手里的那根签丢过来,不然杀了你。

 

口田连忙把签子顺着地板滑到了爆豪脚跟,两人暗度陈仓地交换完后,上鸣正好一发令下让大家同时公布号码签。

 

“那就绿谷和……”上鸣眉头一皱,“爆豪?”

 

他和峰田对了个眼神,两人深知事有不对——那些签子他们确实动过手脚,可也只是为了整蛊一下绿谷,没想到竟让爆豪抽了第二根签,一时间不知道是无心插柳柳成荫,还是真的阴差阳错了。

 

“真的不能换个……别的事情吗?”绿谷举手问道。

 

还没等上鸣回话,爆豪有些没好气地先开了口,“喂喂,老子还没嫌弃你呢,怕个什么?”

 

“不不不绝对不是讨厌小胜才这么说的……”绿谷低下头,手指搅着衣服,“就是……单纯地……觉得……这样不合适吧?”

 

“众目睽睽之下,男生和男生接吻什么的……小胜也不会同意的吧?”

 

爆豪听这话皱起眉,“你问我了吗,我这么说过吗?”

 

“没……”

 

“那不就完了吗?!”爆豪轻哼,“从以前就是这样,没事乱揣测别人的意思,老子还什么都没说你就开始在那边自我高潮。”

 

绿谷不服,“我哪有这样,你不要乱说!”

 

爆豪听他这么说,也动起真格的来了,“那废久,咱们倒一倒总账怎么样?刚交往那会儿你说喜欢吃什么我不都样样给你买吗,你怎么回报我的?帮我洗件衬衫居然给我洗破了个洞,敢问你胳膊上架的确定是手不是核武器吗?!”

 

“还不是小胜你的衣服质量太差了,我还没用力它自己就破了……”绿谷有点心虚,随后想起什么似的,“哦对,上次借给你的游戏机你居然拿它压泡面,你知道我有多宝贝它吗,现在我一拿起它就能闻到一股红烧牛肉的味道,你怎么弥补我的心理阴影?”

 

“不就是个味道吗,来啊,老子给你喷喷我柜子里的香水啊?”

 

“得了吧,小胜你一瓶男香就好几千,我的游戏机赔不起。”

 

“哈?你再说一遍?”

 

“你耳朵不好用了吗?我说配——不——起——”

 

两个人针锋相对地越吵靠得越近,横眉怒目,鼻尖贴鼻尖,期间上鸣和峰田脑子一直处于“离线”状态。

 

“他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峰田也跟着摇摇头,“我也听不懂……”

 

“就只是接个吻怎么这么难?”

 

峰田依旧摇头,“唉怎么就这么难……”

 

“够了小胜,我不想听。”

 

“你tm想听老子还不想说了呢!”

 

绿谷把脑袋撇到一旁。

 

“喂废久。”

 

“干嘛?”绿谷刚一回头,就被一只不知道什么时候伸过来的大手按住了后脑勺,两张唇倏地贴在一起,爆豪可能之前吃了个冰棒,这会儿嘴唇还有点冰冰的,还带着股水果香,触感也软软的,绿谷觉得自己像极了在啃一只冰果冻。

 

而一旁,别说是上鸣和峰田了,基本所有人下巴都要掉地上了——还能这样玩啊?!

 

不是很懂最近这些小情侣的操作。

 

“上鸣,我有点后悔提出玩这个游戏了,一定是惩罚,这一定是对想整蛊绿谷的我的惩罚。”峰田神志不清地嘴里开始碎碎念。

 

“我们这些单身狗为什么要受到这样的打击啊天啊,我不玩了!”上鸣把木签往桌上一扔,开始闹脾气。

 

“散了散了……”切岛也摇着头站了起来。

 

爆豪这才松了手。

 

一个吻能有多漫长?却足够烹熟两人的脸。

 

绿谷害羞地用手背擦了擦嘴唇,看得爆豪气了起来,“你tm还擦?”

 

“湿湿黏黏的,不擦多不舒服……”

 

“老子让你擦了吗!”

 

爆豪猛地扑了上来,把绿谷压到沙发上,恶狠狠笑道,“胆子大了,开始会嫌弃人了是吧?”

 

“我哪有……”绿谷心虚地咽了口唾沫。

 

“还学会顶嘴了,是不是最近对你太好了。”爆豪捏起他的下巴左右看了起来。

 

“都说没有了……”绿谷眼神乱飞。

 

“看着我。”

 

“我不。”绿谷这回把眼睛闭上了。

 

爆豪深吸了一口气,“看着我。”

 

“我不!”

 

“死书呆子,你最近越来越过分了,老子再给你一次机会。”

 

绿谷不情不愿地把眼睛睁开,“干嘛……”

 

“再给你一次承认错误的机会。”

 

爆豪的手已经扶在绿谷的腰上了,紧捏着运动裤的松紧带。

 

“这里是大厅……小胜……”绿谷压低音量用气音提醒他。

 

爆豪根本没在理他的,眼看裤子就要被他脱到膝盖了,绿谷才赶紧拽起来,“我错了!”

 

见他这副模样,爆豪实在没忍住,本来只是想逗逗他,谁知倒蚀把米地挑起自己一身火。他一言不发地站起来,绿谷正奇怪小胜今天就这么放过了自己……

 

“自己到我屋里来……”爆豪低头趴在他的耳边,从别的角度看过去就像在接吻一样。

 

“你知道该怎么做吧?”

 

绿谷用手遮住了眼。

 

小胜真是个狡猾的混蛋。

 

 

 

【完】

日本有一个很有名的漫才,我记得好像是鸵鸟俱乐部的,梗是“吵架越吵越近最后亲在一起”,今天突然想到,就……很想看到这样的胜出,所以就写啦XD

每日恨自己不会画画,只能搞搞沙雕文学呜呜呜……

题文可能无关,只是我想喝而已(你

评论 ( 59 )
热度 ( 3542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雀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