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很忙

现生繁忙,不常上号
有事联系wb:赛博电子雀

[胜出]暴力指数(21)

*架空原著\职英\狗血ABO-AO

*先婚后爱,破镜重圆

 (前文见右上角目录!) 

 

 

 

“绿谷……你就这样一句话也不留地去美国真的没问题吗?”上鸣接到绿谷的电话时来电显上写的坐标是“美国”还把他吓了一跳。

 

“我把怀孕的事和欧尔麦特说了。”

 

电话那头传来绿谷极其冷静的声音,吓得上鸣手机差点没拿稳,“欧、欧、欧尔麦特也知道了???”

 

他接这个电话时正站在大街上,墨镜口罩全副武装,在街上大叫起来的样子十分可疑,一下子就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上鸣赶紧三步并两步地钻进附近一个小巷子里,清了清嗓子小声道,“喂……你把这事儿和欧尔麦特说真的没关系吗?”

 

绿谷摇摇头,可惜打着电话对方看不到,“我把和小胜结婚的事也告诉他了,说完后他不建议我再进行职业英雄的活动,担心会对肚子里的孩子有不良影响,所以带我来参加美国的一个职英交流学习会议……”

 

说完这话,绿谷好像很紧张似的,嗓音不平稳不平稳起来,“其实打这个电话……我是想问一下小胜最近还好吗?”

 

听他这么问,上鸣叹了口气,“好,爆豪好得很——他去你事务所找你的那个晚上好到直接在居酒屋包房里喝了个烂醉,我和切岛两个人把他架回他家的,你猜我们在他家看到了什么?”

 

绿谷捏紧手机,“看到了什么?”

 

“总之——你自己回来看吧。”上鸣叹了口气,“你们两个人到底是怎么回事,一会儿如胶似漆,一会儿就跟仇人似的,还有没有个把准了?让我这个中间人很难做啊?”

 

“我错了,回去请你吃饭!”绿谷赔笑道。

 

上鸣听他这么说,也不客气,“那等你回来我可得好好宰你一顿。”

 

“那先挂……”

 

“等等,”上鸣想起什么似的,“爆豪他……很想你。”

 

“如果可以,请尽早回来吧,绿谷。”

 

 

 

绿谷收到同学聚会的邀请函时已经很临近会议结束的日子了,这也意味着他足足将近一个月没见过爆豪胜己了。他闲着时算了算日子,肚子里的孩子将近三个月大,腹部形状还算正常,至少穿着稍宽松一点的衣服就完全看不出来。

 

在美国偶遇到轰焦冻双方都很意外。他是和安德瓦一起来的,但在美国的这段日子实在无聊所以才决定出来走走,结果在会场休息室遇上了怀着同样目的的绿谷。

 

“轰君?”绿谷笑着和他打了声招呼,“感觉很久没见了。”

 

轰点点头,“是很久。怎么,你和欧尔麦特一起来的吗?”

 

“嗯。”

 

“爆豪呢,没跟着一起来?”

 

轰焦冻问完这句话,绿谷干笑了两声,“我是瞒着他来的。”

 

“瞒着?”轰皱起眉,“你们又吵架了?”

 

“轰君怎么猜到的?”绿谷一脸诧异。

 

他叹了口气,“完全不需要猜,你脸上写得清清楚楚。”

 

“啊哈哈……有吗……”绿谷捏了捏自己的脸,“也不能算吵架吧,我只是想一个人休息一段时间,太累了……”

 

轰焦冻盯着绿谷看了一会儿,蓦地反应过来什么似的把眼神丢到一旁,“以爆豪的性子,他得知你说都不说一声就直接来了美国,肯定会气疯了吧。”

 

他说这话时绿谷下意识地打了个寒颤。

 

没人比绿谷更了解爆豪了——他绝对会暴怒。

 

“绿谷你有些冲动。”

 

“为什么?”绿谷不解。

 

“恋爱是两个人互相的事情,你这次一言不发地离家出走,爆豪必然意难平……我提醒你一下,是希望无论如何,你都能回去后跟他服个软,道个歉,这样大家都会幸福。”

 

听了他这话,绿谷迟迟不语,眼神还有些犹豫。

 

“所以啊,”轰焦冻开口道,“我订了两张下周六的机票,同学会也是那天,要回一起回吧,正好路上也有个照应。”

 

 

 

他们回国当天飞机晚点了,本来可以准时准点卡在同学会开始以前到达酒店的,最后还是迟了。绿谷和轰刚下飞机和轰家来接他们的人碰了头,就急匆匆开着车赶过去——原计划打算换一身衣服,可眼下赶时间,只得穿着开会时会场为他们准备的西服直接去了。

 

由于是统一服装,两人衣服的颜色包括样式都是一模一样的。绿谷完全没想过这样一个简单的小聚会竟然吸引到这么多媒体,下车时看到这么多黑漆漆的长枪短炮对准自己时就不由得紧张起来。

 

在车上时轰问过他,如果见到爆豪打算怎么和他解释。

 

绿谷不解,解释什么?

 

轰看着后视镜里的绿谷,笑着说,当然是解释怎么坐的是我的车。

 

绿谷摇摇头,他会相信我的。

 

就即使吵架也会相信吗?

 

说实话轰焦冻听到这句话时确实觉得心底不舒服了一下,他自己也不知道对这位长达七年交情的好友到底是种什么心情。

 

他只是下意识地想去保护绿谷,却从没追根溯源地彻底探究一下这到底是出于什么。

 

也许仅是另一种表达对当年那次体育祭的感激的方式,也许是……

 

轰焦冻垂着眼皮决定不再深想。

 

有时候想太多也是会受伤的。

 

门外因为有那些凑热闹的媒体,挤得两人靠得很近,这样一幕正好被爆豪撞了个满眼,他甚至已经能预想到明天的头条会怎么写了,嫉妒得他发狂。

 

如果他去美国是和那个半边脸家伙一起的——之前的告白又算什么?最后的通牒?放弃自己的预兆?

 

爆豪愤愤然离开,手上的血珠顺着指尖滴到毛绒绒的地毯上被咽吞。

 

绿谷追出去迷了路,最后被爆豪出其不意地拎着衣领按到墙上。

 

两人僵持了一会儿,在绿谷提到“婚前合约”时,他这才松了手,看着废久掐着嗓子干咳——来之前爆豪警告自己很多遍,不许对废久动粗,可这个家伙总有办法激怒自己。原本瞒着他出国这件事已是打击,现在再看到废久和阴阳脸站在一起就是火上浇油。

 

听他磕磕绊绊地对自己说,听他一句解释——那好啊,倒要看看他解释什么。爆豪松了手,退了两步,离绿谷几步之隔。

 

“对不起。”

 

绿谷这句话讲得干脆而符合时宜。

 

爆豪正发火无门,怒气却被这短短的几个字浇了个灭。

 

原谅一个自己爱的人又何其简单,爆豪早在心里把绿谷摆到了一个特殊的位置上,就像给了对方一块免罪金牌,即使他穿着无坚不摧的铠甲亦会为心上人掏出个窟窿,仿佛变相暗示这个世界只有你能伤害我。

 

他向前走了几步,伸手搂住了爆豪的腰,笑道,仿佛刚刚那个被掐着眼泪都要掉下来的人不是他。

 

“我向小胜道歉。”绿谷笑岑岑地说。

 

 

 

【待续】

评论 ( 47 )
热度 ( 249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雀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