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很忙

现生繁忙,不常上号
有事联系wb:赛博电子雀

[胜出]暴力指数(34)

*架空原著\职英\狗血ABO-AO

*先婚后爱,破镜重圆

*BGM:Way Back Home

 

 

 

一天前。

 

爆豪胜己站在门口看着这个矮自己一大截的犬态女孩,挑了挑眉,问身边的保安,“就是她找我?”

 

保安点点头,“她说有急事找你。”

 

爆豪点点头,然后一言不发地扭头就走。

 

女孩隔老远看见爆心地要回去,急得没辙了,只好朝他背影大喊,“我是为了木偶前辈的事情来的,请务必让我和您谈一下!”

 

果然话里的“木偶”两个字起了决定性作用,爆豪这回终于停住了脚步。

 

 

 

爆豪带着女孩进了事务所,随便找了间茶水间坐下来。和爆心地面对面谈话的机会不可多得,女孩十分紧张手指紧紧攥着衣角,一时间不知道从哪里开口。

 

“给你一分钟时间陈列清到底想表达什么,不然我随时叫保安把你带走。”即使对方是个女孩子,爆豪也的话里也丝毫不留情面。

 

这话成功把女孩激得火气上涌,她站起来,语气也有些激动,“木偶怀孕的事您不会不知道吧?”

 

爆豪原本手里转着的圆珠笔蓦地掉到桌子上滚了几圈,他这回终于舍得抬眼看那女孩一眼,尽量掩饰自己的慌张。

 

女孩深吸了一口气,“我倒不是对Alpha有偏见,我是一个AO齐权主义者,可是对于您让自己怀着孕的爱人还去参加那么危险的工作这件事——我觉得非常不合理!”

 

“你说……”爆豪深吸了一口气,“木偶怀孕了?”

 

女孩不知道爆豪不清楚,还一副理所应当的,“那当然,我的鼻子可不是摆设!昨天木偶纠正我的动作时靠得太近……我闻到了……”

 

爆豪眼神怀疑,“闻出来的?”

 

女孩点点头,“不要不相信我,我的鼻子很灵敏的,尤其是对孕期Omega身上的味道……”

 

她低着头手指搅弄着衣服,迟迟也等不到爆心地的回复(爆豪此刻正在思考人生)只好先开口,连珠炮一样地把自己想说的都说了。

 

“木偶前辈是您的爱人,您作为一个他的伴侣Alpha最重大的职责就是好好珍惜他的身体。他现在在事务所带我们这群实习生每天都很辛苦,一方面要教学还要同时兼顾起解决各类危急事件的责任,前辈这样的工作狂状态是极不利于孕身的,您这样放任他做这种危险的事情——我是不是可以怀疑您并不爱他?”

 

女孩说这些话时声音都是颤抖的,对方作为一个TOP1的Alpha职业英雄自然是在气场上压倒性胜利,包括她站起来时腿都有点软,说实话她真的很害怕,可既然已经把话说出去了就收不回来了,只好战战兢兢地等爆心地的回复。

 

爆豪对废久再次怀孕这件事是一无所知的,难道是那天晚上……

 

他回想了一下,好像的确……

 

随即有些心虚,一时间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怎样……总之这个孩子来的真的很及时了。

 

爆豪这两天看着绿谷给自己发的信息真的要心疼坏了,其实他早在对方给自己仔细解释时就已经消火了,只是就是放不下这个面子问题,之前已经把话都说得那么绝了,没个契机还真不好意思回去见废久。

 

想到这里,他猛地站起来。

 

这个动作把女孩吓得反而一屁股坐到凳子上。

 

爆豪睥睨了她一眼,声音冷冷的却抑不住里面藏着的喜悦,“不要随便质疑我对木偶的爱,那家伙随随便便出来工作的帐慢慢和他算,至于你……”

 

他头也不回地,“自己回欧尔麦特事务所问问你的‘木偶前辈’,这种后辈以下犯上要怎么罚。”

 

说完,爆豪就出去了,茶水间里只剩下女孩一个人,她呆呆地朝门口眨了眨眼,一时间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办了件好事还是坏事。

 

 

 

“小胜你要到底要带我去哪,怎么这么突然?!”绿谷被爆豪塞进车里,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爆豪冷哼,“带你去该去的地方。”

 

“什么啊……我该去哪……我要回去,工作还没做完,而且还没请假……”

 

“放屁,你就是事务所所长,你他妈跟谁请假?!”

 

爆豪这一句话把绿谷噎了回去,他坐在后车座上扁扁嘴。欧尔麦特确实后来把事务所交给了绿谷,但也不能因为这样就随意翘班啊,万一上行下效怎么办。

 

绿谷眼看着就要到医院了,更加疑惑起来,“你带我去医院干什么,有人生病了吗?”

 

爆豪没回他,绿谷开始接着瞎猜,“是不是有什么重要的人生病了?啊,难道是小胜你……”

 

他一脸惊恐,还夸张地捂住嘴,“你得了绝症!”

 

“我呸,你是不是盼着老子早点死?”爆豪低声吼道,他深切怀疑那个家伙就是故意这么说的。

 

绿谷蓦地笑了,“小胜没事就好……”

 

这个笑容不怎么好看,他最近瘦了,脸色很苍白,可能因为腹中怀着孩子还加班工作,下巴上的婴儿肥都瘦没了。等红灯时爆豪端详了一会儿后视镜里的废久,随即一拳砸在方向盘上,心想真可恶啊,回去以后还得给这家伙做营养餐补一补,怎么这么不让人省心。

 

可他想这话时却丝毫没反应过来绿谷变成这样到底是因为谁!

 

一下车,爆豪就全然不顾在身后乱叫的绿谷,拉着他强行拖到了Omega孕检科,正好当时给绿谷做手术的医生也在,抬头一见是他俩,当即乐了,“又是你们?”

 

绿谷脸皮薄,被认出来有点不好意思,干笑道,“医生还记得我们啊……”

 

“那可不记得,你爱人当时后屁股拖着一堆的摄影师记者来我们医院,当时闹得多轰烈啊。”医生也笑起来。

 

这番话更让绿谷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了——太羞耻了。

 

“废话就别说了,带这家伙……”爆豪说着,一把把绿谷推到医生旁边,“去做个孕检。”

 

“孕检?!”

 

这回是医生和绿谷异口同声。

 

医生扭头看向绿谷,“你又怀了?”

 

绿谷摇摇头,“我不知道啊?”

 

医生又看向爆豪,“那你是怎么知道的?”

 

爆豪轻咳了两声,“热心群众举报的。”

 

医生:“……”

 

绿谷疑惑起来,“可是我怀孕我应该会知道的啊,第一次时吐个没完……”

 

“不过……”医生低下头想了想,“绿谷先生这是第二次怀孕,征兆不明显也是很正常的,正好这会儿也没人,直接带你做个孕检就知道了……”

 

“哎等等。”爆豪把一声拦了下来,声音也小下来,“顺便带废久做一个体检,他可能营养不良了。”

 

就这样,绿谷被医生拉来拉去地做了个全套检查,出来时没想到已经都到傍晚了。

 

这会儿已经完全入冬了,绿谷出来时还哈着寒气搓着手,爆豪粗暴地丢给他一条围巾,“自己围上。”

 

绿谷低垂着眼睛抱着那条围巾凑到鼻子边闻了闻,是小胜的味道。

 

“小胜为什么突然带我来做孕检啊?”他一边系上,一边问道。

 

“就,你们那儿不是新来一只比熊犬吗……”

 

“什么叫‘一只’啊,人家是姑娘!!!”绿谷很严格地纠正他的措辞。

 

“行行行,反正就是她吧,来跟我说她闻出来你怀孕了……还说什么老子不负责,开什么玩笑!”爆豪气得踢了一脚路边的石子,惹得绿谷笑起来。

 

“小胜你怎么跟个孩子还较真。”

 

爆豪回头看了他一眼,伸手就盖在绿谷脑袋上把他那一头鸟窝一样的头发揉得更乱,绿谷就躲着跑,可惜哪里躲得过他,一下子就被对方圈在怀里,两人距离骤然缩短。

 

这是第一次。

 

从游轮事件回来后第一次靠得这么近。

 

爆豪看着他,两个人都因为刚刚那段小幅度活动而吐着白雾。

 

男人伸手把绿谷额前多余的头发捋到耳后,眼神格外认真,本来想说的话有很多,可脱口而出时又全部汇成了一句。

 

“我们回家。”

 

他说道。

 

 

 

【待续】

听,是快要完结的声音!

评论 ( 69 )
热度 ( 21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雀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