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很忙

现生繁忙,不常上号
有事联系wb:赛博电子雀

[胜出]暴力指数(35)&(36)

*架空原著\职英\狗血ABO-AO

*先婚后爱,破镜重圆

*BGM:Darling

 

 

 

“就只是这样吗?”绿谷抬起头盯着爆豪,好像很不服气,一拳狠狠捶在他胸口,“小胜你也太混蛋了吧?”

 

“哈?”爆豪被他这一下搞得有点懵。

 

“先是你自己胡乱想那么多,还说要和我搞‘形婚’,又同意我可以‘随便去找喜欢的人’,说了一堆气话,然后呢?”绿谷步步紧逼着男人,难得在小胜面前展露出强势的一面来,手指一戳一戳地点着对方胸口埋怨道,“说放手的人是你,在我身上闻到其他Alpha信息素然后气得连解释都不听的人也是你——小胜,你真的太过分了。”

 

爆豪默默听着他讲,一把抓住了那只乱摸的小手握在掌心,抵在唇边轻轻落下一个吻,“我确实很过分——就不该随便说什么‘放你自由’。”

 

他紧紧抓着那只手环到自己腰上,捧起绿谷的脸,眼神也跟着心疼起来,“以后不会说这种话了。”

 

“不行,你还得保证不常和我发火、主动承担全部家务、晚饭不能做得太辣……”

 

爆豪看着绿谷用手指比着挨条去数,勾起嘴角,“你这不是和那个‘婚前协议’没什么区别吗?”

 

“哦,有吗?”绿谷朝他笑了笑,“还有啊,你不在的日子里我都没怎么生你的气,我真的脾气太好了。”

 

“本来就是你的错,你生什么气?”爆豪说这话里语气里却没有半分质问。

 

“我的错?”

 

爆豪深吸了一口气,眼神认真地看着他,“答应我,以后无论什么事都先告诉我,不要隐瞒……不然万一你要是有危险怎么办?”

 

绿谷却笑得无所谓,“我有小胜啊!”

 

“你什么都不告诉他,就一个人憋着,他怎么保护你?”爆豪伸手掐了掐绿谷的脸,“以后不许再瞒着我了。”

 

“好……”他自知理亏,乖巧地点了点头。

 

“那这件事就到此为止了。”爆豪叹了口气,“现在可以回家了吧?”

 

“回家!”

 

绿谷笑道。

 

 

 

两人言和后没几天就受到了医院的孕检通知书——结果自然是怀上了。

 

爆豪当时剪那个快递纸袋的手都是抖的,生怕剪到里面的通知书上,其实他也想过,即使那个比熊犬女孩失误了也没关系,重要的不是有没有这个孩子,而是他和废久和好了,光是这一点就足够了。

 

可他看到“妊娠状况:已孕”时还是兴奋得要跳起来了,这次心情就远和上一次不同了。爆豪坐在沙发上,把脸埋到手心里,在旁人视角看不到的地方都要乐开花了,他心想,还好现在废久不在家,万一让那家伙看到自己现在这幅样子绝对是要嘲笑他的。

 

可是他真的高兴啊。

 

爆豪深吸一口气,手里紧紧握着孕检报告站起来,一步刚准备迈到沙发上准备用他的方式庆祝一下,结果就听见有人拿钥匙开门的声音,吓得他赶紧又一屁股坐了回去。

 

所以当绿谷进门时就看到小胜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手里还拿着什么东西翻看着,神情严肃得像是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吓得他以为又出事了。

 

“小胜你怎么……”

 

绿谷话还没说完,就看见男人站起来,眼神还有点凶凶的,往他怀里拍了一小沓A4纸,然后开口也是酷酷的,“你真的怀上了,废久。”

 

“哦、哦……”绿谷点点头,看着爆豪憋笑憋到有点抽搐起来的嘴角,整张脸的肌肉都紧紧绷在一起,看起来很不协调,“小胜你没事吧……”

 

谁知爆豪抬起手,示意绿谷不要讲话,他当即就乖乖地把嘴闭上了,目送着小胜离开,可能是去了阳台。

 

绿谷悄悄跟了上去,谁知爆豪把门关上了,他只好把耳朵贴在门上偷听一下。

 

“啊——”爆豪朝着窗外吼道。

 

绿谷站在门外,歪着脑袋,“‘啊’?”

 

他还没反应过来,门就被打开了,害得绿谷差点跌进去,这种情况下两人撞了个照面都有点尴尬。绿谷就当什么也没听见地朝他笑,甚至隐约觉得小胜好像脸红了,“小胜,我又怀上小孩了,你有什么感想没有?”

 

“什么‘什么感想’?”爆豪装听不懂。

 

“就比如……很高兴啊之类的?”绿谷故意问道。

 

“老子可没高兴。”爆豪冷哼,“两个熊孩子已经够烦的了,完全不想再来一个。”

 

“可是你那个表情分明就是超级高兴啊?”绿谷毫不留情地戳穿了他,还拍了爆豪的肩膀,语重心长地,“都二十好几的人了,都是做两个……三个孩子的爸爸了,成熟点,坦率点,可以不?”

 

绿谷难得彻底扳回一局,打算说完就溜,可惜爆豪根本没让他得逞,伸手抓住绿谷的胳膊一把给按墙上了。

 

爆豪:“那行啊,坦率点。”

 

绿谷:“让你坦率点你脱我裤子干什么……哎小胜不行……你干什么……”

 

爆豪:“我干什么你还不知道吗?”

 

绿谷:“不是让你在这方面坦率!!!”

 

爆豪:“老子发现你最近越来越没大没小的了,得好好管教。”

 

绿谷:“你去管教那两个熊孩子,为什么来管我!”

 

爆豪低头用鼻尖蹭了蹭绿谷的眉心,垂着眉眼,压着嗓子用迷死人的声音告白,“因为我爱你啊。”

 

平时不轻易把情啊爱啊挂嘴边的人一旦谈情说爱这个杀伤力可太大了,绿谷觉得自己完败得彻彻底底,从高中到今天为止,在小胜手里被杀得片甲不留,一辈子再也走不出去这个男人给自己编得局。

 

他心想,即使这一刻小胜是在花言巧语地骗自己也无所谓了。

 

绿谷甘愿被害于情海。

 

“喂废久,你哭个屁啊。”爆豪嘴上这么说,手上却慌张地胡乱帮他擦着眼角。

 

绿谷哽咽了两声,“我当然是哭小胜你。”

 

“我?”

 

“大白天的告白,酸不酸啊?”

 

“嘶——”

 

爆豪拉着他就往屋里走,心想自己确实得好好“管教”一下这个无法无天的家伙了。

 

 

 

后来爆豪让绿谷把工作都推到一边去,两人还特意为了肚子里的孩子召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于是英雄木偶又请了十个月的产假。绿谷一开始还担心会不会引起争议,没想到反响竟还不错,社交网上给他们的留言也清一色的都是各类祝福语。

 

“没想到木偶又怀孕了,爆心地很厉害哦!!!(各种意义上)”

“恭喜爆心地喜提第三子!”

“呜呜呜看着木偶爆心地我觉得我又可以相信爱情了!”

“这新闻为什么看得我老泪纵横,不说了,木偶妈妈粉的我先去缓一缓了……”

“……”

 

他们这边的事情刚安排完,两人就收到了上鸣发来的喜帖。

 

“靠啊,这小子要结婚了?”爆豪一边拆一边不可思议,连绿谷也很懵。

 

“他不是还没有恋人吗?”

 

“谁知道呢……”

 

两人凑过去一看,上面的内容很简单,只写了新郎“上鸣电气”,新娘“耳郎响香”,外加婚礼的时间地点。绿谷又往外倒了倒信封,里面果然还藏着一张小卡片,上面字迹歪歪扭扭,一看就出自上鸣手笔。

 

“首先恭喜两位喜怀第二胎,哥们我先贺为敬!!!其次是……嘿嘿嘿……我要结婚啦!是的,你们没有看错,我,上鸣电气,要结婚了!!!我知道你们现在也一定为我高兴,但是不要笑得太过火哦,你们的好意我先心领了!”

 

“最后,新娘是你们熟悉的面孔……是的,我终于费尽心思地把香香追到手了!不但追到手了,现在我们还要结婚了,你们能感受到现在我写字的手都是颤抖的吗!算了你们感受不到的,总之我真的很高兴,希望你们两人可以出席我们的婚礼!”

 

落款:“爱你们的上鸣❤”

 

最后这个心着实把两人恶心到了。

 

“什么情况,上鸣居然追到耳郎了吗?”绿谷一脸意想不到,“前不久不是还说没戏……”

 

“谁知道他俩。”爆豪翻了个白眼,忽然想起什么似的,“对了……”

 

“嗯?”绿谷偏头看他。

 

“你……”爆豪一脸欲言又止。

 

“没事,你说吧……”

 

爆豪挠了挠后脑勺,“一开始登记结婚时不是没办婚礼吗……”

 

“啊,小胜是说这件事啊,”绿谷笑道,“没关系的,婚礼就是走个形式,我无所谓的。”

 

“哦……嗯。”爆豪点点头,便也不再说下去。

 

他看着绿谷抱着婚礼请柬明明是一副很期待的样子,嘴唇张张又阖上了,听废久念叨要穿什么西服,没注意到自己也一直在笑。

 

 

 

婚礼就订在了本周六。

 

年轻人结婚从来也不用择日子,看着顺眼,大家都有空就行,这也符合上鸣和耳郎一直以来的随心做派。

 

上鸣夫妇选在户外办的西式婚礼,曾经A班那群人也都来了,就连远在其他国家的也特意买机票赶来,大家难得又聚在一起,讨论什么话题的都有,但大多数人都是凑在爆豪和绿谷周围,祝贺他们又怀上第三个小孩。

 

“哎哎哎,今天是我的婚礼,你们都祝福这俩人干嘛?”上鸣故意装出一脸不高兴地开玩笑。

 

绿谷也笑了,“对,今天不能抢上鸣的风头!”

 

“我说……”上鸣成心挤到两人中间,胳膊肘各搭一人的肩,“你俩是不是也没办过婚礼呢?”

 

爆豪听他这么说,眼神开始往绿谷那边瞟。

 

谁知绿谷连忙摇头,“没事的,小胜很忙的,而且婚礼就是个形势嘛……只要现在我和小胜在一起就可以了啊。”

 

“这话说得太好了,把我都感动哭了,来干一杯!”上鸣带头举起手上的高脚杯,众人也跟着碰杯。

 

觥筹之间,爆豪看着绿谷垂着眼皮,好像有什么心事。

 

大家聊得差不多了,也到了新娘出场的时候了。

 

所有人坐在椅子上看着耳郎头上蒙着一层薄纱,穿着一身雪白的婚纱像极了童话里的公主。她平时把自己打扮的像个男孩子,就连上鸣也是第一次看耳郎穿裙子,紧张得他站在台上的手止不住地冒汗,又怂怂地不敢往裤子上擦。

 

“喂上鸣,别紧张啊!”峰田朝喊了一嗓子。

 

一下子所有人都乐了,连耳郎也没绷住。

 

“谁……谁紧张了!”上鸣开始狡辩,可惜没什么说服力。

 

“都是要结婚的人了,麻烦上鸣你像个男人一样承认自己在紧张——”切岛也跟着喊。

 

“都闭嘴了,不许说了!”上鸣瞪了那群起哄的男人们一眼。

 

耳郎一步步地拖着长长的婚纱向上鸣走来。

 

“上鸣先生有什么要对耳郎小姐说的吗?”司仪把话筒递到他嘴边。

 

上鸣噌地脸通红,不敢看耳郎,“那个……真、真漂亮。”

 

这话一出口,班上所有人都笑起来。

 

“你们笑什么,本来就是嘛!”上鸣不服气。

 

这话说得耳郎也不好意思起来,“行啦……”

 

两人站在台上,中间站着神父。

 

他们交换戒指时爆豪瞥了绿谷一眼,这一看不要紧,发现绿谷捂着嘴竟然在哭!

 

“喂……你不是吧……”爆豪小声凑过去。

 

绿谷摇头,“没事……就是有点……被感动到了……”

 

他眼神灼灼地看着台上的那对新人,感慨道,“真好啊……”

 

爆豪听他这么说,也没回声,只是坐在椅子上的身子往后靠了靠,摸了摸口袋里的小盒子。

 

“那么接下来,有请新娘来抛捧花——”

 

班上一共就六位女生,不算耳郎的话只有五位,他们硬是拉着绿谷凑人数,说单数不好听,非要搞个双。

 

绿谷推脱说我都结婚了,不需要这种啦……

 

丽日她们明显没打算放过绿谷,“那可不行,你是咱班男生里唯一的Omega,冲你这么特殊的身份,也得来参与一下。”

 

绿谷被这帮女生搞得没办法,眼神求助似的抛向小胜,谁知人家插着口袋完全不理他,气得绿谷直跺脚。

 

“要抛啦——”耳郎喊道。

 

所有女生都聚精会神,只有绿谷一个人想往外挤,可惜他被女生们围在正中央,想偷偷溜走都溜不走。

 

花簇被抛起,又轻飘飘地落下。

 

所有人的视线都追随着那团花,最后他们看到是绿谷出久接住了它。

 

 

 

【待续】

下章完结预警!

今天有位小天使从中午开始一直到我更这篇,把《暴力指数》这篇文从头到尾用评论日了一遍,真的太感动了qwq

虽然没有逐条回复,但是爱你❤❤❤

评论就是更新的动力,所以今天更两章!!!!!

评论 ( 86 )
热度 ( 237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雀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