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很忙

现生繁忙,不常上号
有事联系wb:赛博电子雀

[胜出]安价游戏正在把我和幼驯染的关系搞得一团糟(9)

*原著向双职英

*无虐轻甜文

*安价游戏:楼主随便指定一个未来的楼层,然后按照那个楼层的要求去做

 

前文:(1) (2) (3) (4) (5) (5.5) (6) (7) (8)

 

 

 

爆豪听到这话脸色当即就沉了下来,绿谷本以为小胜要发作,谁知他语气竟然软下来,“我今晚就去,昨天……”

 

他瞥了眼看向自己的绿谷,“昨天有事。”

 

刚刚小胜这道视线里明明没带着埋怨的意味,可绿谷还是特不是滋味,他随口问道,“小胜刚刚和谁打电话呀?”

 

爆豪抿着唇半天没说话,“你不认识。”

 

小胜憋了半天就说了这么一句,绿谷更加变扭起来,嘴上却说着道歉的话,“不好意思啊,昨天让你爽约了。”

 

“欠老子一个人情。”

 

“嗯?”

 

爆豪毫不客气地就这么受着对方带点酸味的歉意,“要不是教你小子去做饭,她也不至于生气,不怪你怪谁。”

 

“啊?”绿谷被他这套话说得当场愣住的,硬是没反应过来,“那怎么办啊,有什么补救措施吗?”

 

“算了算了,今晚我过去一趟就没事了。”爆豪摆摆手,“废久就负责记着你要还老子一个人情的事就行。”

 

“哦……”绿谷点点头,本想再多问两句关于电话里那个女人的事,可小胜好像并没有要把这个话题继续下去的意思,如果自己再纠缠不放就显得烦人了。他咬着下唇,把疑问又吞回肚子里,满腹委屈地跟在爆豪身后。

 

=======================

 

论坛>>东京夜谈>>情感区

 

……

 

286L:匿名英雄

 

楼主消失的第17个小时又34分钟零21秒,想他

 

287L:匿名英雄

 

我只想知道最后K先生有没有讲睡前故事

 

288L:匿名英雄

 

啊啊啊靠北!!!!!

好想知道后续!!!

 

289L:匿名英雄

 

对不起各位,我这次是真情实感地追帖子了!!!我求你们在一起!!!!!

 

290L:匿名英雄

 

我们来理性讨论一下楼主和幼驯染K先生扑朔迷离的关系怎么样?

 

291L:匿名英雄

 

楼主呢?都中午了,咋还不回来!

 

292L:匿名英雄

 

不过说起幼驯染,我记得当今TOP榜上的前两位也是幼驯染关系?

 

293L:匿名英雄

 

上班太无聊了,摸鱼期间把帖子补完了,现已收藏www

说什么也要赶上下一次安价游戏!!!

 

294L:匿名英雄

 

我的rps之魂熊熊燃烧

 

295L:匿名英雄

 

292L是在说人偶和爆心地吗?

不过说起来,这对幼驯染好像关系也不好诶……最近的幼驯染都不按套路出牌吗?我印象里的竹马关系难道不该像新一和小兰那样甜甜蜜蜜吗?

 

296L:匿名英雄

 

我萌爆心地×人偶的rps(小声

 

297L:匿名英雄

 

我就一会儿没刷论坛,你们怎么就讨论到人偶和爆心地身上了!!!

 

298L:匿名英雄

 

别提爆心地好吗,我是人偶唯粉,我们家人偶宝宝才不会和那种粗野村夫在一起好吗????

 

299L:匿名英雄

 

终于找到组织了!!!

我也是TOP TWO组的西皮党啊!!!抱住296L的小姐妹!

 

300L:匿名英雄

 

好烦,刷个帖子都能看到对家

 

301L:匿名英雄

 

298L退群吧

 

302L:匿名英雄

 

能不能不要这么真情实感

本单位萌爆心地×人偶的我说什么了吗?

 

303L:匿名英雄

 

不明白你们萌真人cp的是什么心态,好好做英雄厨不好吗????

 

304L:匿名英雄

 

Ky退散

 

305L:匿名英雄

 

楼主小天使呢,我想楼主小天使了!

 

306L:匿名英雄

 

我就一会儿没上论坛,姐妹们你们咋打起来了!!!

 

307L:匿名英雄

 

是友军,别开枪

 

308L:匿名英雄

 

感觉楼主再不出现,这个帖子就要变成爆心地×人偶的帖子了???

 

309L:All might·Jr

 

 

310L:匿名英雄

 

楼主终于出现了!!!

 

311L:匿名英雄

 

啊啊啊我的特别关心上线了!

 

312L:匿名英雄

 

怎么样,讲故事了吗?

 

313L:All might·Jr

 

昨晚K先生给我讲睡前故事了(虽然故事内容并不怎么有趣而且很诡异qwq

 

314L:匿名英雄

 

楼主不要避重就轻,想知道K先生有没有……

 

315L:匿名英雄

 

楼主心动吗?

想嫁吗?

 

316L:All might·Jr

 

意外的是,今早起来发现K先生还给我做了早餐TAT

 

317L:匿名英雄

 

我能举报楼主这种明撕暗秀的行为吗?

 

318L:匿名英雄

 

中午加班还没吃午餐的我现在饱了,嗝

 

319L:匿名英雄

 

讲真,楼主,我要是你我就嫁了啊!

咱们来细数一下K先生的好——

1.有腹肌,说明身材好

2.会做饭

3.……

还要什么3啊!!!光是第二条就够我疯狂想嫁了!!!

 

320L:All might·Jr

 

是这样的,现在我和K先生在同一个地方工作,路上我听到有人给他打电话,电话里是一个女人的声音,应该和之前是同一位……

问了K先生是谁,但是他没有说……其实我有一点在意。

 

321L:匿名英雄

 

K桑的女朋友?

 

322L:匿名英雄

 

楼主和K先生是一起长大的,按说他应该不会有什么事瞒着你……是这个意思吗?

 

323L:匿名英雄

 

突然有点心疼楼主了……

天啊,K先生该不会是渣攻吧!撩完楼主就跑……

 

324L:All might·Jr

 

但是现在他有三年我从未参与进去的人生,K先生会遇见什么样的人,都是他的事……说实话我没什么权利知道,毕竟我们现在的关系好像连朋友都算不上……

 

325L:匿名英雄

 

楼主你够了!

给你每天中午做便当,还去你家教你做饭,睡前还给你讲故事,这不是爱……口胡。

这不是朋友是什么???

 

326L:匿名英雄

 

我觉得可能是女朋友吧……

 

327L:匿名英雄

 

如果是女朋友就有点一言难尽了……

 

328L:All might·Jr

 

说实话我有点想象不出来K先生会有女朋友这种事……毕竟平时他的性格实在是……

也不能说不好,但是感觉很难会有女孩子接受……

他们约了今晚见面,对方的语气好像很生气,好像就因为昨天K先生去了我家没去找她……

啊……我也知道自己有点好奇过头了,现在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orz

请大家帮我想想办法,十分感谢!

指定336L!

 

329L:匿名英雄

 

突如其来的安价!

 

330L:匿名英雄

 

我终于赶上安价现场了,还有点小激动!!!

要不就直接找K桑问清楚吧?

 

331L:匿名英雄

 

继续壁咚(不

 

332L:匿名英雄

 

楼主你喜欢上K先生了吧QAQ

 

333L:匿名英雄

 

我也没什么想法,就是希望楼主和K先生好好的……

 

334L:匿名英雄

 

这种事情果然还是当面问?但是楼主不是问过一次了吗……再开口感觉就会很难……

 

335L:匿名英雄

 

抱住K桑,边撒娇边问是谁!

经过前几次,我发现K桑完全不能拒绝软声软气的楼主!

 

336L:匿名英雄

 

如果实在好奇,那就选择跟踪吧!

今晚偷偷跟过去看看!!!

 

=======================

 

绿谷刚打开论坛时见到满屏都在讨论“爆心地”和“人偶”时真的吓了一跳,还以为是自己不小心掉马了,往前翻翻才发现原来是拿“楼主和K先生”与他们作对比了。一长串讨论看下来还有点跳戏,大概论坛上的水友做梦也想不到是同一个人吧……

 

和小胜一起工作的这一天,意外地还没有昨晚一晚上说的话多。而爆豪全程都是一副严肃脸,看起来绝对是有什么烦心事,经过早晨对方不冷不热的态度,绿谷觉得自己完全没办法开口问清楚。

 

好不容易捱到了晚上,绿谷急急忙忙换好衣服和爆豪说他要先走一步。小胜好像一直抱着衣服走神,绿谷又叫了他一声对方才“嗯”了一声——这种情况下怎么可能不惹人多想!

 

他表面上出了事务所的门,其实一直躲在暗处等小胜。

 

爆豪换好西装,果然没往他自己家的方向走,而是拐上了一条绿谷完全不认识的路,周围的景物也越来越陌生。他心想,小胜该不会是要去女朋友的家里吧?

 

这是绿谷第一次跟踪别人,从前都是他逮别人跟踪自己的份,哪里自己亲自上阵试验过。后来他发现这还真是个技术活,又要保证不被路人投过来奇怪的视线,又要时时刻刻注意小生意有没有回头看过来——太难了,实在太难了。

 

好在这条路上有很多天然遮挡物,像什么贩卖机电线杆子之类的,不至于让他被光速发现。两人一前一后始终保持一道不近不远的距离,小胜也似乎完全没起疑心,这点让绿谷稍微放心下来,越到后面反而越不紧张了。

 

又往前走了几步,爆豪突然拐弯。绿谷急忙躲到最近的一个小花坛后面,他这个角度实在很难看到小胜在和谁讲话,只能隐约看到一抹背影,然而他们在门口没说两句就进去了,害得绿谷蹲到腿酸都没等到小胜出来,而他又不好意思凑近了瞧,毕竟做贼心虚,总是怕被发现的。

 

站起来时绿谷有些丧气,今晚跟着小胜走这一遭完全没有收获啊!

 

回去路上,他临时决定明天再试一次。

 

 

 

翌日一早,绿谷正脱衬衫时爆豪进来了。

 

他回头看到小胜那套衣服顿时心凉半截——还是昨天那套。

 

绿谷别扭地把头转过去,嘴上磕磕绊绊地掩饰自己的窘迫,“小、小胜早呀。”

 

“早。”

 

他紧张地吞咽了一口,又问道,“昨晚没回家吗?”

 

爆豪眼神诡异地瞥了废久一眼,坦诚地,“没啊,怎么?”

 

这么坦率反而把绿谷吓了一跳,嘴里那句“去哪了”说什么也问不出口。这个空档前辈正好进来,看见他俩点头打了声招呼,好像丝毫没察觉出气氛哪里诡异,“哎,听说了吗,这次欧尔麦特好像安排你俩去京都出差。”

 

“啊?”绿谷转头看着他,“没听说……”

 

“是吗……”前辈摸了摸下巴,“那就是还没和你们说,应该也就是这两天的事了,我现在讲了正好让你俩也有个心理准备,回去收拾收拾,不过出差时间好像不长,顶多三天。”

 

“京都那边出事了?”爆豪皱眉。

 

“听说是军火走私。”

 

前辈换好战斗服,临走前又叮嘱道,“不过既然把TOP前二都派出去了,那肯定不简单,你们最好行事小心。”

 

绿谷点头,“嗯。”

 

一旁爆豪没说话,他脱衣服时绿谷不自觉地朝小胜那边偷瞄过去——身上很干净,什么痕迹也没有。

 

他悄悄松了口气,可马上又觉得自己这个行为莫名其妙起来。

 

 

 

下班时,绿谷又悄悄跟了过去,这次他有了经验,跟着跟着竟然还找到了各种躲藏技巧,出门前特意戴了墨镜和口罩,毕竟他一个职业英雄做出这样的事……怎么想都不合常理,被熟人发现就糗大了。

 

这回他踮着脚又偷偷默默向前凑了凑,隔着门口爬满绿色植物藤条的栏杆,绿谷看到门口站着一位颇有气质的长发漂亮女人,这点上小胜倒是没骗他,他的确不认识。

 

见到爆豪来,女人皱着眉好像埋怨了两句,然后就带着他一起进去了。

 

见他们进去,绿谷更加着急起来,抻着脖子又往里看了两眼,却怎么也找不到小胜的影子了。这次他确实看了个清楚,看清那个女人的时候绿谷也说不上来是什么心情,就是觉得酸溜溜的,像是重要的人被抢走了,说实话他觉得自己有这种想法实在太幼稚了。

 

沿原路返回时,绿谷连走路都抬不起劲,脑子里全是那个漂亮女人和小胜在一起时的样子,像什么女人挎着小胜一起逛街之类的。

 

也会像那天晚上他们躺在一起时的那样吗——小胜也会用温柔的语调给她讲故事吗?

 

——啊不对不对!

 

绿谷拍了拍自己的脸,自己的类比对象从一开始就出了问题,他怎么能和小胜的女朋友比,完全没有可比性啊。

 

蓦地,他脖子上一紧,搭在肩膀后的围巾好像被人扯住了,绿谷回头时看到来人吓得声音都不利索了,“小胜???”

 

他眨了眨眼,装出无辜,“你怎么在这?”

 

“这话是老子要问的吧?”爆豪没好气地,眼神也严肃极了,“昨天也是你对吧?”

 

“不……不知道小胜在说什么……”绿谷朝他干笑着咧了咧嘴角。

 

“别狡辩了,老子早就注意到你了。”爆豪松了手,“说吧,你要干什么?”

 

“我真的只是路过……路过看风景!”

 

绿谷这话刚说完,发现小胜又瞪了自己一眼,这才无计可施地摘了眼镜和口罩,想着要说点什么,但是说点什么呢……

 

“小胜……”

 

绿谷抬头看着他,蓦地扯着嘴角笑起来。

 

“小胜的女朋友真好看啊……”

 

殊不知,此时的自己眼里装着齁死人的酸意,笑比哭还难看。

 

 

 

【待续】

qwq今天的评论也……拜托了!(双手合十)

评论 ( 187 )
热度 ( 406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雀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