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很忙

现生繁忙,不常上号
有事联系wb:赛博电子雀

[胜出]安价游戏正在把我和幼驯染的关系搞得一团糟(11)

*原著向双职英

*无虐轻甜文

*安价游戏:楼主随便指定一个未来的楼层,然后按照那个楼层的要求去做

 

个人志预售链接: !点我看胜出在线恋爱!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爆豪side: (5.5) (10.5)

 

 

 

444L:匿名英雄

 

楼主绝对喜欢K先生,我单方面宣布这事儿石锤,有人有意见吗?

 

445L:匿名英雄

 

这猫真的好可爱哦!!!!!

日常云吸猫的表示超级幸福XD

 

446L:匿名英雄

 

完了,我之前看过帖子,绝对不能让男朋友养猫!而且绝对不能养小母猫!!!

不然猫猫会和你抢男朋友的,楼主!

防火防盗防勾引你家先生的母猫啊!!!

 

447L:匿名英雄

 

我真是对穿西装的男人无法把持,镜头就不能往上来一点吗???除了猫猫,我还想看楼主的锁骨!

 

448L:All might·Jr

 

我和K先生真的只是普通朋友,大家不要说这样惹人误会的话啦!

 

449L:匿名英雄

 

猫猫的眼睛真好看,像绿宝石!

 

450L:匿名英雄

 

突然想看K先生和楼主的合影

 

451L:匿名英雄

 

解释就是掩饰

 

452L:All might·Jr

 

总之这件事是我误会K先生了,还以为那位女士是K先生的女朋友……感觉非常对不起他!

 

453L:匿名英雄

 

猫猫叫什么名字呀?

 

454L:匿名英雄

 

楼主的言语里透露着喜悦(深思

 

455L:All might·Jr

 

坏了T T忘记问K先生家的猫叫什么名字了!

 

456L:匿名英雄

 

楼主好天然啊!想……想那个……(你疯了吗你是女人啊

 

457L:匿名英雄

 

这么可爱的楼主我不信K先生不心动

 

458L:匿名英雄

 

所以楼主现在是准备回家了吗?

 

459L:All might·Jr

 

突然想起过几天还要和K先生出差去京都,怎么办怎么办,我好紧张!

 

460L:匿名英雄

 

你们住一间房吗?

 

461L:匿名英雄

 

四舍五入这就是同居了(扶眼镜

 

462L:匿名英雄

 

紧张什么,K先生又不会吃了你!

 

463L:匿名英雄

 

哇,出差,这岂不是玩安价游戏的好时机吗!!!

期待期待!

 

464L:匿名英雄

 

楼主记得直播出差哦~我追更了!

 

=======================

 

经历了昨晚下班后被小胜带去见“女朋友”的事后,绿谷总觉得现在连对方看自己的眼神都变得不一样起来……该怎么形容?应该说带着一种“玩味”?

 

自己被小胜完完全全耍了一把的感觉。

 

之前他夸爆豪女朋友好看时也没被反驳,说要去见女朋友时也没纠正自己的说法,现在还故意说宠物猫就是他的女朋友……怎么看都像是在整蛊自己啊!

 

害得他还那么紧张,早上特意换了西服……

 

绿谷越想越觉得不好意思,红着脸抱着枕头在床上滚来滚去。

 

可究竟为什么要在意小胜女朋友的事情啊……明明和他八竿子打不着,顶多算是从小长大的朋友,而且还是最近关系才稍稍变好了一点……

 

绿谷开始默默反省自己是不是被论坛上的网友带了一波节奏,就比如班上某两个人原本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然后被其他人恶作剧传出绯闻,本来没那个意思也会慢慢变得喜欢,就像被周围的人潜移默化地洗脑了一样……

 

天啊他在想什么!

 

绿谷一个鲤鱼打挺地从床上坐起来,又慢慢把思绪搅乱成浆糊的脑袋埋进被子里,这个姿势怪异得有点像鸵鸟,可他已经管不上那么多了。现在只要闭上眼就是最近和小胜在一起的画面,一幕接着一幕,那张脸在脑海里说什么也抹不去了,就像对方给自己施了道破不开的魔咒。

 

维持着这个姿势,他越想越累,越累越困,眼皮翕动,没过一会儿竟然真的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时他脖子都僵直了,腰背也痛,被子被他踹到地上去,绿谷心想这若不是双人床自己恐怕要每晚滚到地板上睡了。

 

 

 

到事务所时欧尔麦特把他们两个叫去了办公室,果不其然,是在说前辈嘴里“出差”的事情。还说由于事情比较急,需要他们即日出发。

 

“今、今天???”绿谷完全出乎意料,他还以为至少要几天之后,“可是我都还没好好收拾一下……”

 

“其实原本订的是明天出发,我也是临时收到更改日期的消息。”欧尔麦特也是一脸愁苦,这两天他的脸色看上去更加憔悴了,完全就是一副遇到了麻烦事的表情,“总之你们的酒店已经让人帮你们联系好了,你们今晚先到那边熟悉熟悉,明天就行动。不过不要紧张,一切按我帮你们规划好的来……”

 

“规划好的?”绿谷有些不解。

 

爆豪把手上的文件夹放在桌上推到绿谷眼前,欧尔麦特点点头,“就是这个东西,你们去之前英盟已经派侦查兵去打探好底细了,上面明确标明了敌方窝点的坐标。切记,对方人数不多,胜在有武器,务必注意周围居民的安全问题……”

 

绿谷想到什么似的,“现在改签机票会不会来不及……”

 

欧尔麦特:“已经帮你们订好了,今晚六点就出发。”

 

绿谷依旧犹豫,“那行李……”

 

欧尔麦特:“已经帮你们在那边的酒店里准备周全了,你们直接去就是了。”

 

对话全程爆豪没有插过一句嘴,明显已经坦然接受了此次突发性任务。绿谷默默吞咽了一口,总觉得自己上了亲师父的贼船是怎么回事。

 

 

 

果然没给他们留出回家收拾东西的时间,真正意义上做到了“说走就走”。

 

事务所里分内的事情刚一忙完,又急匆匆地赶去机场。两个人奔波一天都疲惫不堪,从京都的机场打车到了酒店,却被前台工作人员不幸告知——

 

“两位先生对不起,”服务员小姐姐满脸写满“不好意思”,朝他们苦笑着,“我们这边今天实在没有两间房了,最近是旅游旺季……”

 

爆豪挑挑眉,一只胳膊架在前台的大理石桌板上,虽没太发作,语气里却带着咄咄逼人的意味,“秋天,京都,旅游旺季?你逗老子呢?”

 

“很多国外游客来这边赏红叶……”

 

“开玩笑,十一月底红叶有也都落光了吧?”

 

绿谷扯了扯爆豪的袖子,“小胜你重点错了……”

 

小声说完又朝小姐姐礼貌性地笑道,“那个,不好意思,我们是两个人,之前预约电话里没说明吗?”

 

“这个……也没有了……现在只剩下大床房……”小姐姐露出为难的表情,“我们是今早接到的临时更改预约时间的电话,他也确实向我们说明了情况,可是电话里那位先生原话是,‘今天要过去的两个人关系特别好,给他们安排一个大床房’……”

 

“啊,我知道是谁了……”绿谷头疼地捏了捏太阳穴,“前辈这么做也太过分了吧?”

 

“但是现在全酒店的房间都住满了,只剩下这一间房……”小姐姐又笑了笑,“两位是取消订单还是……”

 

“我们入住!”绿谷立即打断了对方,回头却发现小胜一副不甘心的样子。

 

“开什么玩笑,老子为什么要和这家伙挤同一张床?!”

 

绿谷急忙去安抚他,“可是现在去其他地方估计也是这个结果了……而且天色都这么晚了,就先凑合一晚上……”

 

“我们明天就有空房间了,到时候可以帮两位先生办理更换房间的服务。”工作人员适时地插话道。

 

爆豪终于像是妥协了,随便摆摆手,“废久你拿好房卡。”

 

 

 

两人的房间在十五楼,正好是顶层,风景相当不错,尤其是像京都这样布景传统的城市,到了晚上,屋檐下的红色纸灯笼一点,从高处向下眺望时相当有气氛。

 

“热水放好了,要洗就赶紧的。”爆豪从浴室里朝外面喊道。

 

“来了——”

 

绿谷刚准备脱裤子,碰巧爆豪出来,他立即又把裤子拽到腰上不敢松手,毕竟腰带都解了,这时候松手那是要被看光的。

 

爆豪见到此情此景,一脸怪异,“都是男人你害羞什么?”

 

“不……就是……嗯……在小胜面前脱衣服,总觉得……”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后半句话绿谷抿着唇没敢说出来,因为说出来可能会让气氛变得更怪——也可能是他多想了。

 

“我还是……还是去浴室里脱吧……”绿谷低着头提着裤子从爆豪身旁快步溜过去,等他进去后,爆豪眼睛一转来了主意。

 

绿谷泡进浴缸里时整个人蓦地从一天的奔波劳碌中解放出来,浑身上下每一个毛孔都被热水刺激得张开,热气好像在肌肤表面裹了层舒服的水膜。

 

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浴缸里还丢进去两只小黄鸭,绿谷伸手捏了一下居然还“咕唧”地叫了一声,害得他脸立即就红起来,心虚地朝外面看了看,觉得小胜应该没听见才放心。

 

刚潜进水里吐了一连串的小气泡,就听见门锁像是被人从外面拧开的声音,吓得绿谷直接被呛得咳嗽起来,时间赶得也巧,他刚从浴缸里坐起来,爆豪就进来了。

 

“小胜……你你、你怎么进来了!!!”慌乱中绿谷只得用胳膊捂着胸。

 

谁知爆豪连看都不看他一眼,非常坦然地拿起架子上的漱口杯,“干嘛?刷牙啊?”

 

“刷牙……”绿谷被噎得无法反驳,只好小声嘟囔,“小胜至少等我洗完再刷牙啊……这样冲进来也太不礼貌了吧……”

 

爆豪握着牙刷的手听到这话倏地一顿,绿谷看到镜子里小胜的眼睛转向自己这头。

 

“都是男人你到底在害羞什么啊,废久?”

 

——又是这句话!

 

“啊。”爆豪像是反应过来什么似的嘴里叼着牙刷,痞里痞气地凑过来蹲在绿谷旁边,眼神下移向水里瞟去。

 

“你在看什么?”绿谷眼睛跟着他一起移向水里……

 

“啊————”羞得绿谷急忙把原本护在胸前的手伸进水里遮住关键部位,溅出来的水花喷得爆豪上半身的衬衫都湿了一片,他瞪着眼睛红起脸来,“你你你你你不要乱看!”

 

谁知爆豪“啧”了一声。

 

“这么多年过去了,废久的尺寸还是没变啊……”

 

“小胜大笨蛋——”

 

绿谷用尽全力喊道,“你给我出去——!!!”

 

出去就出去,凶什么凶。

 

爆豪嘴里还含着泡沫就这么被绿谷哄出来了,一脸不甘心地朝着厕所门喊,“喂……&&#*¥*¥@¥*”

 

他本来想说现在让他出来一会儿漱口水吐哪儿,可惜完全吐不清字,气得爆豪直翻白眼,人生第一次这么憋屈。

 

又拧了一下门把,谁知这次废久长记性了,直接从里面反锁。还能怎么办,只能等着呗——

 

直到等得爆豪嘴都酸了绿谷才出来,中间好几次差点就要咽下去,还好刹住了车。他一出来就见小胜瞪了自己一眼,然后直冲进厕所。

 

绿谷吐了吐舌,真能怪谁,凶什么凶!

 

 

 

两人吵闹着洗漱完躺在床上,绿谷又开始紧张。

 

明明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睡觉了,但他还是改不了脸红心跳的毛病,只要一想到刚刚被小胜看光了就忍不住想把脑袋埋枕头里。自己什么时候变成娇羞人设了啊,为什么这种害羞的感觉根本停不下来?高中时又不是没有一起洗过澡……

 

=======================

 

论坛>>东京夜谈>>情感区

 

……

 

478L:All might·Jr

 

我现在正和K先生躺在一张床上T T

 

479L:匿名英雄

 

睡前居然蹲到帖子更新?

 

480L:匿名英雄

 

我靠,上来就这么劲爆?????

 

481L:匿名英雄

 

你们怎么又躺到一张床上去了???

奇怪,我为什么要说又?????

 

482L:匿名英雄

 

我看错了吗?你们连双床房都不订,直接选择大床房吗?

看不懂了。

 

483L:All might·Jr

 

不不不,请大家不要误会,不是我们订的房间orz

出差临时改日期了,换房间的话只能选择大床房了……如果可以,我和K先生也不想睡在一起。

 

484L:匿名英雄

 

别啊,别不想睡在一起啊!你们又不是没一起睡过,怕啥?

K先生——K先生能听到我的呼唤吗!

我求你赶紧把楼主吃干抹净吧,不然这货总喜欢瞎想,就是欠○

 

485L:匿名英雄

 

深夜,又到了安价游戏登场的时间。

 

486L:匿名英雄

 

我知道楼主的套路。

接下来楼主会说,“啊啊啊不知道该和K先生聊什么好,我该怎么办!!!”

我等热心网友就会建议楼主选择安价游戏,楼主开始安价,大家子出谋划策的同时夹藏私货……我没别的要求,只希望大家今晚来个刺激一点的好吗,抢楼的哥们争争气啊!!!我想看两位先生亲嘴嘴啊!

 

487L:匿名英雄

 

yooooooooooooooooo

 

488L:匿名英雄

 

睡一张床,讲究

 

489L:匿名英雄

 

像我这种现实生活中嗑爆心地和人偶真人西皮的小粉丝没有糖吃,只能来论坛里找寻楼主和K先生这对幼驯染的安慰了qwq

求楼主一定要和K先生幸福呀!

 

490L:匿名英雄

 

楼主再来安价一次嘛!!!

 

491L:匿名英雄

 

哈哈哈哈哈486L的兄弟真的好懂哦!这么好的(睡在一起的)机会怎么能不安价呢?

 

492L:匿名英雄

 

快别提我家cp了好吗,最近他们都不怎么上电视啊我要哭了!!!今天也是没有橙绿*可以嗑的一天,我要闹了QAQ

 

493L:匿名英雄

 

别歪楼啊,我们应该大力怂恿……啊不是,大力鼓励楼主开安价!

 

494L:All might·Jr

 

今天真的没什么好安价的……

 

=======================

 

“喂你大半夜不睡觉冲着手机屏傻乐什么?!”爆豪的胳膊撑着身子半坐起来,伸手直接从绿谷手里把手机抽了出来。

 

“哎等等等等!!!!!!!”急得绿谷连忙伸手去抢手机,只可惜为时已晚,爆豪盯着手机屏皱起眉头——

 

 

 

【待续】

*设:橙色和绿色分别是爆心地和人偶的应援色,两位英雄的rps粉丝私下里给这对cp起名橙绿组(/竹马组)。

 

以上内容都是我瞎编的(不)今天打字根本停不下来,果然正文要比[爆豪胜己side]好写多了!!!T T

这章又是4k+,有什么要夸我的吗!(等等你够了

评论 ( 172 )
热度 ( 420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雀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