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很忙

现生繁忙,不常上号
有事联系wb:赛博电子雀

[胜出]安价游戏正在把我和幼驯染的关系搞得一团糟(12)

*原著向双职英

*无虐轻甜文

*安价游戏:楼主随便指定一个未来的楼层,然后按照那个楼层的要求去做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爆豪side: (5.5) (10.5)

 

 

 

爆豪盯着手机屏皱起眉头,迟疑了半天,等得绿谷心脏都要蹦出来了,对方这才缓缓开口。

 

“桌面?”

 

听他这么讲,绿谷急忙爬过去一看,发现刚刚可能是小胜抢手机时不小心按了返回键,直接退到了主屏幕上。意识到这一点的他缓缓舒了口气,把手机抢了回来,盯着屏幕小声嘟囔,“你真要吓死我了……”

 

“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实话实说,干什么亏心事呢?”爆豪靠着枕头,侧头问他。

 

“我……”绿谷支吾了半天。

 

“懂了,和女孩聊天呢吧?”爆豪低头胡乱翻着从床头柜随手取来的时尚杂志,这期内页刚好有绿谷的part。看到这里,他审视地看了一眼绿谷。

 

对方哪知道他在看什么,被盯得浑身鸡皮疙瘩,开口反驳道,“我又不是上鸣,怎么可能没事就和女孩子聊天……”

 

“是吗。”

 

爆豪又把视线收了回去,看着油滑手感的纸页上印着的黑色燕尾服男人,上面的绿谷出久带着礼帽,帽子下面左半边的头发用发胶抓到耳后,脸上画着浓浓的眼线,皮肤白得吓人。

 

他的手中握着一柄不长不短的拐杖,正坐在一把红丝绒椅子上,手背托着腮,一脸厌世地望着镜头——哪里和眼前这个红着脸,慌乱解释自己没有撩妹的娃娃脸少年(尽管二十多了)有半点相似?

 

他看着杂志里的废久,看着看着竟还有一点火大——他显然不喜欢绿谷出久的这个表情,穿着也不喜欢,妆也不喜欢,哪里都不喜欢!

 

还是现在自己眼前的这幅模样要更乖更顺眼一些。

 

心情不好,杂志也不看了,爆豪把它丢回原处,把被子一蒙,“睡了。”

 

绿谷看着背对着自己的小胜,这才彻彻底底地松了口气。他心想若是今天被“K先生”发现了,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解释才好了,恐怕两人关系会变得更尴尬吧?

 

想到这里他也缓缓躺下,毕竟明天还要早起。

 

可是绿谷根本睡不着。

 

明明眼睛是闭着的,脑子却停不下来地转个不停,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胡思乱想些什么。过了一会儿,他的心情总算平静下来,拿起手机继续刚才的话题。

 

莫名其妙被ping了后续点这里。


【待续】

*这里用了《我被最想拥抱的男人威胁了》里的梗。

 

大纲四十字的东西被我扩写到四千字哈哈哈哈!!!让想看掉马和外链的读者失望了!XD

明明只是想写个“晚安吻”谁知道怎么就罗里吧嗦地说了这么多???这章节奏有点慢,希望大家食用开心呀XD

昨天的评论没有做到逐条回复实在抱歉T T 今天的我一定会慢慢回!

评论 ( 364 )
热度 ( 404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雀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