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很忙

现生繁忙,不常上号
有事联系wb:赛博电子雀

热海

爆豪胜己吻住他时,喜欢掐住他无用的喉咙。

仿生人不需要呼吸,他们彼此心知肚明,可爆豪仍改不了他这该死的老癖性。

绿谷拧住眉头,皱了皱鼻。他配合得很好,努力装出了人类窒息时该有的模样。

被接吻的绿发小雀斑少年是最新型的警用仿生人,拥有一枚仅次于科学家智慧的芯片。这种类型的仿生人在出厂前一定会进行一次测试,测试内容通常围绕一些感性的问题,正常情况下,只有他们在“人类情感学科”中得了“零分”才算可以放心投入使用。

因为任何感情都会影响他们绝对理性的大脑。

所以像他的警长先生这样吻着他时,绿谷并不讨厌,却也说不上是喜欢。

之前他也只是在机缘巧合下,被同为仿生人的丽日小姐推荐过几部人类恋爱相关电视剧,里面有很多接吻的情节,看起来好像人类的确喜欢这么做。题外话是绿谷很尊敬丽日,因为她身为优秀的家用仿生人拥有一个强大的感情系统,而这正是他所欠缺的——

他没办法正确感知爆豪警长对自己产生的任何情绪。

和他接吻时,绿谷始终睁着眼。他看着男人紧皱的眉头,颤动的眼皮,微红的耳根,愣神的时候,好像有什么东西滴在了他的脖子上。烫烫的,甚至产生了差点要把他的仿生皮肤化掉的错觉。屋里开着暖气,的确有点热,却不至于让人类出这么多汗。绿谷眨了眨眼,开始对“和爱人接吻”这件事产生了好奇心。

他两手攀上警长先生的后颈,尝试努力回应爆豪的舌头。可当绿谷准备讨好爆豪时,对方却睁开了眼。紧接着,那双红色的、不似人类的眼睛里瞬间爆发出的某种情绪令绿谷有些迷茫。下一秒,绿谷吃痛地眨了眨眼,猛地缩回了舌头,伸手推开爆豪的肩膀,“你咬我?”

爆豪朝旁边的地毯头淬了一声,“你这种家伙也怕痛?”

“当然,亲爱的爆豪先生,”绿谷只有在生气时才不叫他“小胜”,而是换成正式称呼,“我拥有优秀的仿生痛觉系统。”

“那我看你的出厂公司还该修修你这个垃圾的废物大脑!”爆豪骂了他一声,随后失去全部兴致地离开了绿谷,翻了个身滚下沙发。

绿谷不明白对方为什么会生气,明明这是他第一次回应小胜的接吻。

“你不喜欢吗?”他问道,眼神无辜极了,“你总是这样,莫名其妙地突然发火,至少请告诉我原因,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如果你喜欢和我这样做,我可以去学习,我的学习能力很强,这点小胜应该是知道的。”

爆豪背对着他,回味般地用舌头舔了舔沾上点蓝色血液的下唇。那是流淌在仿生人体内的“血液”,舌尖挨到时,并没有想象中的机油味,而是更接近生物的腥膻。

连血液的味道都做到了这种程度,仿生人可真他妈恶心。

不论这些,爆豪仍在恨废久回应接吻这件事。该死的,都怪废久,那一瞬间他甚至以为这家伙“越界”了,恐惧之余,他甚至有些兴奋。可在睁开眼一眼望见那双与平常无异的纯净的眼睛时,又瞬间落入了绝望的巨渊。


绿谷出久温暖,美丽,生命长过所有花期。


“你不用学。”爆豪伸手拾起搭在椅背上的西服套在身上,“就这样吧,你什么也不用学。”


却也无情,冷漠,永远不懂人类真实的欲望。


说完,那男人一把抓起茶几上的烟盒和打火机。绿谷看着他匆忙潦草的动作,下意识地想阻拦,却不知道这样的场合该说什么好,硬生生挤出一句:“没事,小胜不用回避我,仿生人不怕二手烟。”

听到他这么说,爆豪的脚步顿了顿,绿谷心中欣喜了一下,却没想到小胜还是没有留下来。

就这样,在一场无疾而终的亲吻后,仿生人先生被爆豪留在客厅沙发上。绿谷依旧不明白自己究竟哪里做错了。他伸手摸了摸嘴唇,脑子里回忆起刚刚和小胜纠缠在一起的模样。

那时候的他们就像在演十几世纪的黑白默片,无声地被卷入、被沉沦于缱绻的爱潮之中。

警用仿生人每隔十年会被格盘一次,可这一刻他却在想,有些事,再重来多少次他也会记得。

即便他忘了,那个男人也一定会再次、第一个大刀阔斧地冲进他的生命,让他再也不敢随随便便忘记生命中曾险些绽放的爱意。

想到这儿,绿谷太阳穴处的蓝色灯环闪了闪——

换上了红色。

评论 ( 54 )
热度 ( 142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雀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