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很忙

现生繁忙,不常上号
有事联系wb:赛博电子雀

[胜出]当随时准备拔刀的朋友喝大了

*职业英雄

*爆豪胜己OOC预警!!

*顺路营业《想吃心脏》:!点我收获KTDK出演好想急死你! 

 

 

 

“都怪上鸣。”

 

“都怪切岛。”

 

两个坐在绿谷对面的人互相指着对方,异口同声道。

 

“你怎么能这么说!”上鸣转头看他,边说边朝切岛挤眉弄眼地暗示他什么,“要不是你说‘是男子汉就要多喝两杯’,能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吗!”

 

“这话是我说的没错啦,但真正让爆豪喝醉的人是濑吕。要不是那家伙说什么‘哦原来NO.1英雄的酒量是倒数第一啊’,爆豪也就不会说‘什么,老子这就喝给你看’,也就不会喝成……”

 

切岛说完,两人齐刷刷地转头朝对面绿谷看去。

 

绿谷坐在对面,身上还挂着个醉醺醺的男人。爆豪两条胳膊搂着绿谷的脖子,说是“搂着”,不如说是“勒着”,任谁也拉不走,就这么缠在他身上。不仅如此,还张口闭口地指定废久给他表演段子,非让他模仿峰田实,还要从他脑袋上摘“葡萄”。结果也只是揪着绿谷的头发乱扯一气,最后葡萄没摘到,手上倒是薅下不少绿色“羊毛”。

 

不止如此,他甚至还掐着绿谷的脸,笑嘻嘻地说“好软啊废久”,“天天都是一张白痴笑脸,累不累啊废久”,“你怎么不理我啊废久”……要知道,这放在绿谷眼里,可远比小胜用蓄力百分百的拢手对准他来一发“彻甲弹”来得可怕得多。

 

“小胜你喝醉了,要不要睡一会……啊?”绿谷伸手搂住爆豪差点从他身上滑下去的肩膀,勉勉强强把他搀扶着靠在背后的垫子上,这时爆豪打了个嗝。

 

“谁、谁说老子喝醉了……老子看你这家伙才喝醉了……废久你……什么时候学的影分身?”爆豪猛地坐起来,两手用力抓住绿谷的肩膀,涨红着脸,口齿含糊不清地埋怨道,“你这小子是不是又有什么新技能瞒着老子……”

 

“你怎么能醉成这样?”绿谷自言自语地问道,试图掰开小胜压在自己肩上的手。可对方实在是蛮力,他拉扯了两下竟没能挪动,于是绿谷把求救似的的目光放在了对面上鸣和切岛的身上。

 

谁知对面两个没良心的,看了绿谷一眼,不约而同地把头扭到一旁,装作事不关己地哼起了小调。绿谷心想眼前这两位大概是指不上了,叹了口气,眼看着小胜朝自己凑了过来,毫不客气地把下巴抵在他肩上,小狗一样地蹭来蹭去。两条不安分的胳膊攀上绿谷的腰,搂着他时手还不老实,爆豪一脸“好像摸到什么”的表情突然虚眯着眼睛看他,“废久,你的腹肌好像越来越结实,越来越好摸了。”

 

“你在一本正经地说什么呢!!”绿谷的脸“唰”地就红了,余光瞥了一眼对面俩人满脸八卦,时不时朝他们这边瞥一眼。

 

“是濑吕的错,所以濑吕去哪了!他灌醉的人,让他自己带小胜走!”绿谷朝上鸣和切岛轻吼道。

 

“这……”谁知对面两人互相对视了一眼,露出一脸为难。

 

上鸣摇了摇头,“濑吕刚才说他们家有门禁,就先走了。”

 

“他家有门禁?”还没等绿谷发问,旁边坐着的切岛立马拆台地问道。

 

上鸣一脸信誓旦旦,“有、有有、有啊!不管怎么说,濑吕已经跑路了,现在找他估计人都到家洗完澡躺床上了。绿谷你可得好好照顾一下爆豪,毕竟一会儿再喝喝,我们也得走了。”

 

“为什么让我来啊……”绿谷伸手推了一把爆豪凑过来的脑袋,那张酒精润过的嘴唇实在太灼人,隔着他薄薄的皮肤轻轻摇着头摩挲他的锁骨。屋里除了他们四个,还有仍在另一桌喝果汁聊天的女孩子,常暗砂藤尾白他们也都还在,只不过不是同一张桌子罢了,不过这也算是众目睽睽之下——

 

小胜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搂着他,对他的脖子又是亲又咬的。绿谷无数次把把那张醉醺醺下的帅脸推远,结果是被男人更加蛮横无赖地束住腰,丝毫没有退缩的意思,反而越挫越勇。重新靠过来时嘴里还念念叨叨,埋怨废久不讲理,连抱都不给他抱一下。

 

绿谷双手继续与爆豪作“斗争”,奈何小胜的胳膊还锁着他的腰,当绿谷低下头去扯爆豪的手时,他的脑袋又回重新靠过来。刚把上面推远,下面就会缠得更紧,一通挣扎之后,绿谷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从没想过喝醉的小胜竟如此难缠!

 

旁边上鸣看不过去了,清了清嗓子,试图劝解:“不是……爆豪,你也别老缠着绿谷了……话说你到底为什么非要缠着绿谷啊,平时不是都巴不得这家伙有多远滚多远吗,你这该不会是物极必反、‘针对必成深柜’了吧?”

 

爆豪躲过了绿谷伸过来想推远他的手,下巴抵在他的肩膀上,到晚上冒出来的胡茬扎得绿谷痒痒的。不一会儿,肩膀处的皮肤都被爆豪蹭红了一片。迟迟没有回答上鸣的问题,爆豪轻轻摇头,虚睁开半只眼,盯着绿谷,盯了半晌,这才慢悠悠地开口,“废久,你的侧脸比正脸好看。”

 

“咦、咦——?!”绿谷显然惊多过喜,他可不觉得自己冷不丁被小胜夸一句“好看”是件好事,“不你……你真的喝醉了小胜!!”

 

“我没喝醉,说真的,废久。”爆豪看着他,声音低沉得像在喃喃自语,“你要是个女的,老子一定娶了你。”

 

他说这话时,眼神始终就没离开绿谷的脸,湿热的嘴唇枕在绿谷柔软滑腻的脖子上,绿谷转头时,刚好与那双狭眸里装着的款款情深撞了个满怀。

 

“我……是不是听错了?”上鸣掏了掏耳朵。

 

“可能我也醉了……哦不是,是还不够醉。”说着,切岛举起桌上的酒杯又往自己肚子里猛灌了一杯。

 

旁边女孩那边隐隐有了骚动,不小心瞄到爆豪绿谷的芦户,默默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

 

小胜的这句话来得完全没有任何预兆,歪打正着一记直球,狠狠将了绿谷一军。绿谷张了张嘴,哆嗦了两下,这才发现自己竟不知道该说什么——刚才小胜,难道是在对自己告白吗?!不不,这不可能的吧,怎么想都不可能的吧?明明白天在街上碰到巡逻的小胜时,对方还对自己摆出一副爱答不理的表情……还有昨天的救援活动时也是,虽然行动上很配合,可嘴上一刻不停地都在和自己呛火。

 

到底是怎么回事?前后态度变化也太快了吧?

 

切岛低下头揉了揉太阳穴,“不是……爆豪你是这种深情男主的人设吗,突然说这种情话……真不会浑身鸡皮疙瘩吗?”

 

“是啊,这种话要说也得是让轰来说啊!”上鸣左手托着下巴,“这场面要是让轰来,那真是俊男讲情话,换成爆豪,怎么就那么惊悚呢?”

 

“我的老天,已经没办法想象爆豪明早清醒过来回顾这些破事时的表情了。”说到这,切岛自己都没忍住,笑了一声,“仔细想想,要是让爆豪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做了什么,肯定想死的心都有了。”

 

“你俩不要吵了,现在不是吵这个的时候!”绿谷急得都快结巴了,“我这该怎怎怎么办啊!!小胜说这种话,还推不走他……”

 

“要我说啊,最好的办法就是你凑合凑合跟了爆豪算了。”上鸣一脸不嫌事大地朝他笑呵呵地劝道。

 

“开什么玩笑,小胜现在是喝醉的状态啊,醉时说的话怎么能当真?”绿谷伸手欲要再次推开爆豪,却没想到被对方一把抓在了手里。

 

“老子没醉,认真跟你讲话呢,你他妈的也给老子认真点!”爆豪这一嗓子极大声,吼得整个和式包房都安静下来,在场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他们身上。

 

忽然成为全班焦点,绿谷瞬间如芒在背,动了动屁股,有些坐不住了。

 

“你小点声!!”绿谷皱着眉,朝他比了个噤声的手势。

 

爆豪眼神迷茫地瞧着他一副神经兮兮的表情,恍然大悟地也把食指立在嘴唇中间,学着绿谷的样子锁住了嘴唇,随后歪着头,眯着眼睛问道:“我们这是在干什么?”

 

“不是在干什么!!是在让小胜你闭嘴少说两句!”绿谷觉得自己现在就跟训小孩子一样,怎么小胜平时靠谱得不得了,喝醉了就跟三岁小孩似的,又吵又闹还黏人,偶尔非要说两句雷他一身鸡皮疙瘩的倒霉情话。

 

还说什么类似“你要是个女人就好了”,是个女人小胜就要娶他吗?开什么玩笑。

 

绿谷蒸得满脸通红,也不知道是不是刚刚米酒的后劲返上来了,眼眶也洇湿了——小胜那副表情说出那样的话,实在也太犯规了。

 

“我知道你这家伙没有什么喜欢的人……你就是这样,开窍很晚……”在绿谷仍沉浸在回忆刚刚对方行为之中时,爆豪忽然断断续续地说道,“当时和你住同一所公寓的丫头明显是喜欢你,可你眼里压根就没有人家,甚至漫画第一话里作者连个镜头都没给她……”

 

“等等,什么‘漫画’,什么‘作者’?小胜你在说什么危险的话!”

 

“还有上小学时,隔壁班有个女孩也喜欢你,国中时你后桌的女孩喜欢你……你知道吗?你通通都不知道。”爆豪顿了顿,懒懒地抬起眼皮,看着绿谷,“你小子啊,反应太迟钝了。这样也挺好的,也挺好的,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绿谷被他说的目瞪口呆,“这都是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完全不知道,小胜你又是怎么知道的?!”

 

见小胜打了个酒嗝,没回他,绿谷稍微消化了一下他的话,还以为小胜在说“被告白”这件事给他自己添的麻烦,于是轻轻地摇摇头,“怎么能这么说别的女孩子的爱意呢,每一份爱意都值得被珍惜,她们才不是麻烦……”

 

爆豪摇了摇头,伸手指了指自己,“我说,是我的麻烦。”

 

绿谷愣了愣,想了半天没想明白“有女孩子喜欢自己”这件事究竟和“小胜的麻烦”到底有什么关系。说完这些,爆豪似乎有些累了,身子一歪,脑袋枕到绿谷怀里。之后眼皮紧阖,一声不吭,就这样毫无先兆地睡死过去。

 

“他这是……”绿谷看着瘫在他怀里的小胜,迷茫地抬起头,“我该把小胜送哪去?”

 

最后当然是绿谷出久把醉酒的爆豪胜己“领养”回家。显然女孩子带回家不合适,上鸣和切岛又非添油加醋地说他们和爆豪认识时间没有绿谷长,只有绿谷才是最了解爆豪的人,他睡前又只缠着绿谷,理应就该是绿谷带他回家。

 

听起来好像的确没什么问题。

 

可一早醒来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爆豪胜己,男,十九岁,职业英雄,宿醉后醒来发现在自己坐在冤家幼驯染的床上,掀开被子时发现自己被脱到仅剩一条内裤——不应该说,还好剩了一条内裤——总之就是这样一丝不挂地坐在废久的床上,而且还正好在醒过来时看着那个蠢脸书呆子端着亲手做好的早餐笑岑岑地向自己走了过来。与此同时,还伴随着温柔到让他浑身鸡皮疙瘩的起床问候,嘘寒问暖地关心他头痛不痛,身子有没有不舒服,需不需要再睡一会儿——他在做梦吗?

 

做梦的话也要有个度吧,这——又算怎么回事?

 

爆豪低头揉了揉太阳穴,随后在一番思想搏斗之后,他终于决定——掐自己的脸。

 

于是绿谷出久,男,十九岁——一大早看见自己那个昨夜宿醉对自己一番真情告白的幼驯染,坐在他家的双人床上掐自己的脸。

 

“不是,你在干什么……”绿谷犹豫了很久,还是决定打断小胜这个极诡异的动作。

 

“别他妈废话,老子在试探自己是不是在做梦。”爆豪骂骂咧咧地呛了他一句。

 

“那你试探出来了吗?”绿谷捂嘴偷笑。

 

爆豪抬起头瞪了他一眼,随手抓了只床上的枕头丢绿谷脸上,还好绿谷反应及时,不然他手上端着的燕麦片泡牛奶就要变成“抱枕泡牛奶”了。

 

“你怎么……你怎么能?!”爆豪朝他吼道,“你这家伙怎么能和老子睡同一张床?老子同意了吗,凭什么要和你这家伙睡一张床!老子宁可睡地板也不愿意和你挤在一起!!”

 

“你原来是在气这个?”绿谷把手里的木盘放在床头,“这个你不用担心,我昨晚睡的沙发。”

 

“你睡——”

 

爆豪卡壳了,“你睡的……沙发。”

 

他又重复了一遍刚刚绿谷说的话。

 

“啊,我睡的沙发!”

 

“你睡的沙发。”

 

“是啊,所以小胜不用生气了,我没和你挤在一起呢!”绿谷转头,朝他笑得那叫一个灿烂。

 

笑这么开心的结果是他又被爆豪迎面丢了一只床上的羽毛枕,这回他没能躲过去,正中鼻梁。

 

“睡什么沙发啊你这家伙!!”爆豪吼道,“有床不睡你睡沙发?”

 

绿谷好脾气地拾起地上的唯二的两个枕头,“可小胜你正睡在床上啊!”

 

“这是你家还是我家,把老子放在客厅沙发不就好了吗?!”

 

“我怎么能让小胜睡沙发呢!!”

 

“那你这家伙直接就和老子来睡床啊!!”

 

“我才不要和小胜睡在一起,省得第二天你又骂……”绿谷愣了愣,终于缓过劲来了,“怎么我没和你一起睡你也要骂我?”

 

“不开窍的书呆子。”爆豪嘟囔着一句。他伸手摸了摸脖子上的银色项链,随后想起什么似的抬起头,“我衣服呢?”

 

“洗了啊!”绿谷一脸理所应当。

 

“洗……”爆豪一时无语凝噎,“那我穿什么?”

 

“小胜就在被子里待一天吧。”

 

“你去死。”

 

绿谷也愁了起来,“还真没想过这个问题。可你昨天的衣服被你自己吐了一身,不洗不行啊?”

 

“你也不想想,我怎么可能穿得下你的尺码!!”爆豪站起来,指着门,“去,买衣服,男士XXL码,老子喜欢宽松的衣服。还有内裤也顺便带一条回来,老子要洗澡。”

 

“内、内裤也要啊?”绿谷挑了挑眉,“我家有新的,要不你穿我的?”

 

爆豪愣了愣,“你和我是一个尺寸的吗?”

 

他说这话本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单纯询问尺寸,谁知说完后才察觉出哪里不对。无论是不是“那个”意思,听上去,总是怪的。

 

屋里两个人——一个直男,一个自诩直男,都红了脸。

 

“这……我怎么知道自己是不是和小胜同一个尺寸?”绿谷小声嘟囔。

 

尴尬之余,爆豪讲出了另一句震撼绿谷一整年的话。

 

“那,比一比?”

 

比你妈啊。

 

爆豪说完就开始自己骂自己。

 

绿谷挠了挠脑袋,“那……比一比?”

 

爆豪也愣了。

 

于是在两个直男琢磨怎么比大小时,全都无视了手机上Youtube的热门视频推送标题:

 

“新晋职业英雄爆心地与人偶醉酒后竟在包间里做这种事情……”

 

 

 

【完】

想不想看直男×直男的比大小()这个我可以。

评论 ( 102 )
热度 ( 2914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雀很忙 | Powered by LOFTER